廢話不多說


反正已經來到停滯期


一切 就隨緣!!


NONONO


誰說隨緣的?


我要努力衝破這樣!!! 





早:睡到早上12點!!







午:小菜(海帶兩大塊、豬耳朵20元、滷蛋一顆、豆乾一個)

、蛋花湯(小)、綜合果汁(無糖)

 







晚:排骨酥2塊、蛋一顆、清湯一碗











殘念部分:

晚上偷吃了臭豆腐!!

我實在抗拒不了我最愛的美食

哈哈哈。。。

 




補充:早上喝水2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200+900CC

(今天水喝超多!)




體重報告:第11天 瘦了0KG 46.3kg

45趕快出現吧XD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不管

明天要努力下去

決定了

要找很多事情讓自己很忙

一忙就會忘記吃東西

才不會想東想西然後犯規

齁!!!

誰來打醒我愛犯規的嘴巴!!! 


PS 不小心把日期改去3號

難怪剛剛跑不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