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凌晨3點多...(當然,依然晚上10點你們才看的到

也不算是失眠

也不算是心情不好

又或許你可以說是"吃飽太閒"


好啦 我承認

失眠 又心情不好… (硬是繞了一圈




自己聽著目前網誌的背景音樂


看著自己之前所打下的文章


不由得 又不能自己 在這深夜…



很多捧友說我打的文章很棒

很多捧友羨慕我的愛情學業順順利利兩得意

很多捧友說每天都固定來這兒看我

很多捧友說我的生活怎那麼多采多姿

捧友們 每個留言 每封信 每個密語 

我總會看會因而深深感動


只要一個心情不好發洩的文

就有滿滿的關心

只要打個考試緊張的文

就有滿滿的祈禱

只要打個開心浪漫的文

就有好多捧友因為我而感到幸福且快樂



原來我是如此的幸運且幸福

有著你們滿滿的愛


我是該感到感謝且知足

並且努力打更好的文章



可是有時候

一個點 一個動作 一件事情

就會讓自己心頭好悶好煩好亂


常常猶豫好久 到底要不要打出來


打出來 是好 還是不好?




可是不打出來

心情

真的

悶的可以。。。






現在一個字一個字敲打出來了


卻又讓自己又杵在那兒


該怎麼打? 該怎麼訴說?


我又茫了






存在的事情一直都在


忐忐忑忑的坦白煩事


結果居然說"是我太閒了"


然後詢問 是否跟我一樣的感覺 在某時某地


居然回答我 "幾乎沒有"


靠!


真的像姐妹們說的一樣


是我自己太愛鑽牛角尖 小心眼




後來我想


或許是我自己 知道太多 了解太多


導致自己給自己的委屈太多


然後就開始煩悶心情不順



因為你知道我的過去不多


想當然而是否也煩心不多?


可我就不同 不是嗎?


已經多久沒有在觸碰這個話題?


你坦然你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觸碰了


我也依然坦然


有些事情 不是你不說了 事情就會馬上消失在腦海




反正總而言之


是我自己在那邊走不出來


也很害怕這件事情變成未來我們劃下句點的導火線


(有那麼誇張嗎?


答案是"有"


因為我很在意很在意這種事情


知道明天你要起大早趕外公公祭


不鬧了不撒嬌了


最後一句


"再多愛我一點好不好?"


"好~~" 你回答著



然後我微起笑容 陪你入睡 才起身到電腦桌前



很沒安全感


或許是過往帶給我的吧


任何事情總愛鑽牛角尖 問東問西 疑神疑鬼


知道這樣做總是不好 


再好好先生脾氣的人也會累


努力想要多討一點疼愛


明明我知道你對我的愛是如此的滿如此的多


卻還是義無反顧的要的更多

因為我害怕有天你開始漸漸變少 我會慌…



明明我知道該慢慢學著獨立點了

沒有意外再過一陣子你要離開台灣

可是我還是愛在你懷裡撒嬌 愛跟你討抱抱





明明知道很多事情誰說了都不准


卻還是囊囊著要你保證這個保證那個


其實我知道 我有時也會絕得自己大小姐脾氣太過嚴重


而你總是一笑置之



其實我好想要記錄你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貼心話語

那是如此的甜蜜讓我銘心著




不管未來如何


現在有你在 我真的就感覺到好安心


也好努力的讓自己的慢慢的走出那些圈圈


永遠都不曾忘記的你曾說的每一句承諾及話語


你自己表明的 我倆 只剩我,留在那個圈圈裡 


你自己說出口的 在好久好久的夜晚裡

你自己親口對我說有著結婚打算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兌現

雖然我總愛囊囊你哪時要娶我

雖然你總是笑笑回答看我哪時要嫁給你

可是未來的事情 世事難料


我也不想太快步入婚姻

(至少讓我再玩個四五六年

卻又汲汲營營想讓自己的感情可以更加穩定



我說了 我只想要"讓彼此可以更好"


雖然我知道讓彼此更壞的原因總是因為我

因為我總愛讓你沒安全感 因為我總愛鑽牛角尖不夠體貼

因為我自己離不開那個圈圈 讓自己難受的跟什麼一樣

雖然我總是愛挑戰你的極限


雖然我就是大小姐脾氣 公主個性


雖然我總是如此


可是我還是好想要跟你說


真的好謝謝有你在我身旁


雖然我總愛掛著"未來的事情誰說了會一定"


可是我依然愛幻想著愛計畫著未來 有你有我的未來


不是? 那是我在這兒乖乖等你的最好理由與動力




那個圈圈 我無論如何一定會離開

我需要你帶我離開那個圈圈

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我也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

然後就真的天下太平

然後我們就否極泰來



我想我可以 我堅信


只要你牽著我的手


給我力量


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然後說 "我保證"


還有每一晚的"我愛你"


那就好了


我會更努力的


好嗎…






















在煩悶的夜裡

4:03  

真的該睡了

微起笑容

我很幸福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