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體重機一點進展都沒有

是目前Miki人在大社

郭先生家沒有體重機XD

但是我早上有乖乖量體重

早上有降了0.2  

阿晚上沒有量 所以無法弄平均值

忍痛打下沒進展字眼這樣



但也沒關係!

反正我今天又...犯規了= =

(來人阿 拖出去斬了




哪時才能讓我瘦倒45啦齁!!!!!





算了 慢慢來 打算長期抗戰了!


PS 今天下班郭先生帶我去看"真愛挑日子"


是一個浪漫愛情片這樣XD


然後今天沒有照片XD


因為...


我今天都給他胡亂亂吃XD


颱風天麻


放假囉XD

 





早:我整個睡到12點半XDD







午:草莓檸檬星冰樂~草莓奶酪 







晚:NO!!! (來不及 沒吃!!!











殘念部分:

今天上班沒什麼病患

院長要我去買零食給大家吃

然後

我就吃了一些...

ㄟ系!!!!

然後喝了一杯 寒天水晶綠茶無糖XD



下班去看電影

郭先生也還沒吃晚餐

所以兩人又去漢堡王買漢堡進電影院吃

ㄟ害! 



補充:早上喝水4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400+600CC



體重報告:今天停滯XD  ㄟ系ㄟ害 











今日碎碎念:


沒得念

因為郭先生已經躺在床上等我睡覺了XD

反正重點是

馬的我想這次減肥日記要長期抗戰

不過沒關係

這樣代表更不容易復胖

你說是不是阿捧友們!!!!

然後...

實在有太多人叫我不要減了 還說我減了是在汙辱胖子= =

可是 這是一個通病!

反正我不管

我要繼續減肥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