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

不是說我跑去吃大餐了(明明就又偷懶啦ˋˊ

是我最近好想吃唰唰鍋ˋˊ!我好想吃肉!

郭先生 你有沒有看到聽到


我想 吃 肉!!!!!!



哀唷!!!


減肥第六天


我就給他犯規了兩天


這個減肥到底還要不要執行啦齁!


而且又漸漸難減了!!!!


ㄟ細 ㄟ害!!!!


不行 明天是星期一


我要恢復正常


45公斤我來了!!!!! 






早:我整個睡到1點整XDDDDD







午:無糖豆漿、腰的果、熱狗、水煮蛋、蒟蒻絲
 







晚:五分之ㄧ碗五穀飯、六塊鮪魚、味增湯半晚、蛋黃一顆、小菜少許












殘念部分:

抵擋不了誘惑 喀了抹茶冰淇淋+紅豆(超好吃

然後又喝了星巴克"草莓檸檬星冰樂"5口(剩的明早喝


只能說。。。

大家要原諒我


難得星期天晚上跟姐在一起 又不用上班

郭先生又不再我身邊


所以跟姐高雄去

然後就給他敗了食物XD

PS 姐買了PLAY BOY楔型包鞋子給我XD

好開心呀!!!!!

雖然只有7CM高 可是我依然高興XD






補充:早上喝水2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200+300CC

今天水喝的少 明天要多喝一點!

體重報告:第四天 瘦了0.1KG 46.6kg

死了 我在停滯! 明天要努力減肥了我發誓!!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我發誓

明天不准在這樣了

我已經很克制XD

點餐也都點熱量最低 

澱粉有攝取 但有克制少許

所以我沒有很放任啦

只是賽加又吃了冰而已

OKOK的!

明天繼續加油

要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