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過後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什麼是曲終人散?!


現在即是!


結束了感情


結束了所有


彷彿一切已劃下句點


卻扔是苛求著什麼?


腦海裡環繞的都是誰的影子、誰的哭誰的笑…


不是不該體諒


而是 究竟誰該體諒著我


永遠即將不再有交集


卻讓自己又深深的環繞著在這回憶左右


扮起面具嬉鬧的我


是如此的可憐以及可悲


明明想大哭一場


卻沒有勇氣


只怕會永無止境 洩私底理






當遊戲結束後


彷彿時間靜止一般


全世界的人跟我隔閡了起來


一個人的孤單


是如此的恐怖及恐慌


如此的 如此的無法避免





可知道 該怎麼明瞭?


或許


只是一場夢


曲終人散


不過只是如此


心痛 更不過只是如此


第幾次了?


只是在記憶裡又劃上一撇而已


我撐得住 以往不就如此撐過來的?!


明說好的承諾 說好的永遠


變調 就是如此的快速且措手不及


放開你 我最後的決定


你卻拉住我


那眼神


是如此的懊悔又無奈


好似


整件事你也難以預料…


是你的難以預料 我的不知所措!


誰也無法避免


該來終究會上演


一點笑容都沒有


面無表情 即是最好的回應


整件事情 就如同一首歌曲


曖昧 如同前奏


如此的期待 序幕的開端


如同尾末  轟轟烈烈 然後稍縱即逝


一首歌曲的結束


又回到平行線








曲終人散


人人都有過


一輩子可以有幾次?


可以怎麼的習慣適應?!


應人而異





留在心中


偶爾浮上心頭


傷心人才有的難熬


卻是必經過程


怪誰 都不是…








遠離了我 走遠的你


彷彿方才的爭論 爭吵


是我幻想而來的


然而 是如此的清晰 揮之不去


曲終人散的寂寞


你可知道可體會的到嗎?


已不是我的  你…











曲終人散

作詞:十一郎 作曲:
張宇 編曲:屠穎



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是創文!!!


不要突然密我"你跟郭先生怎麼了?"


每次解釋人家也好累說!




是說


最近我真的好愛這首歌"曲終人散"


老實說 我真的挺愛聽老歌的


去KTV 也都是點老歌當開場XD


我喜歡老歌


因為意境總是如此的每 如此的純!!






曲終人散


每個人都有吧?


這種意境


每個人的感受 截然不同


但卻也 刻苦銘心





喜歡這次的創文 幫我推一下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