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開始有飢餓的感覺


沒關係 繼續奮戰下去


尤其看到體重機上不再是往右而是往左


就超級開心這樣!


兩天瘦了0.5KG


我是該開心的 是吧是吧


我想這0.5KG


鐵定是減肥前一天大吃大喝的結果XD


(我大吃大喝後睡前才量體重!


還有一些水份


剛開始總是最好減


所以我要繼續奮鬥!!!










早:no(還在睡覺中 依然豪邁的睡到十二點半XD)




午:無糖豆漿、腰的果、關東煮

(白煮蛋、蒟蒻絲、杏鮑姑、虱目魚丸一大顆)

(手機給我臨時鬧沒電 然後我等不及充電先吃了)

(SO~沒照片! 以後不會這樣了 相信我XD) 







晚:紫菜蛋花湯半碗、洋蔥炒蛋兩口、虱目魚一塊

香腸一小塊、花枝ㄧ塊、苦瓜一小塊、蒜頭半顆XD 



(老媽愛心晚餐選擇性使用








殘念部分:中午吃完飯依然餓 

看到姐店裡冰箱有巧克力餅乾 一個才39大卡

所以我給他吃了一塊!吃完好後悔可是超滿足XD 




補充:早上喝水400CC(加少許鹽)、

整天攝取"開水"量400+500CC

體重報告:第二天 瘦了0.5KG 47.8kg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好多捧友都留言說要跟著一起減肥

噢! 我心瞬間燃燒著熱血這樣!

趕緊報上今日你吃了沙毀 做了什麼運動?

加油 第一二天比較難熬 但也比較熱血

我們要撐下去!!

話說我現在肚子好餓!

戒宵夜真的好難 但我要努力(自信!!!

晚點趕緊去歐歐困 明天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