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有那麼點熱血


可是又有那麼一點嘴饞


今天開始戒宵夜


一下班就回家 沒有打給妹妹


然後因為今天下雨 沒有夜市


所以算是很成功的第一天!


不過我現在肚子是有那麼一點餓!


沒關係 忍耐下去


要加油就是了!!!












早:no(還在睡覺中 我睡到十二點半XD)




午:無糖豆漿、熱狗一條、茶葉蛋顆(蛋黃一小口)、腰的果

(另一顆老妹的)





午:苦瓜排骨清湯三分之ㄧ碗、苦瓜一塊、虱目魚一塊、

蘆筍少許、花枝ㄧ塊、排骨一塊



(老媽愛心晚餐選擇性使用








殘念部分:老妹中午吃小香腸 我偷吃了一小條XD



補充:晚上上班有喝無糖綠一杯!整天攝取開水約500CC

體重報告:第一天 體重依然像昨天一樣48.3KG


(誰叫我昨晚去大吃火鍋XD 最後一次大餐 對自己好一點)












今日碎碎念:


今天上班跟同事說我已經開始減肥了

結果被病患聽到

馬上被打槍

都剩骨頭了還要瘦?要瘦哪裡?

我比我的肚子

然後病患搖頭說

年輕人! 明明很瘦硬要減!

阿沒辦法啊!

就是想再更好看一點這樣XD

雖然開心歸開心

可是肚子的肥肉仍提醒著我要減肥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