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年初"雞排英雄"讓我為之瘋狂的國片之外


再來就是這是這部了啦齁!


有長期看彎彎的部落格


早知道在去年暑假就開拍了這部片子


然後今年就有一直在密切注意


結果一上映後 身邊好多朋友就先去看了


回來都是好評這樣


然後我就囊囊郭先生說我想去看!


結果星期六(阿就昨天


診所東西忙的差不多等下班時


打給郭先生 郭先生就要我趕緊下班


我心想"幹麻那麼急?是等我等的不耐煩了歐?"


一上車 就囊著"幹麻要我快一點?"


結果郭先生就拿出兩張電影票!


仔細一看! 阿丟"那些人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部


原來貼心的郭先生方才就先買完票再來接我的


齁齁齁 好感動萬分


哈尼哈尼 我們手牽手去看電影:D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上映日期:2011-08-19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50分

導  演:九把刀

演  員:柯震東、《聽說》陳妍希、
《新烏龍院》郝劭文、《艋舺》蔡昌憲、敖犬、彎彎、鄢勝宇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http://www.appleofmyeye.com.tw/




劇情簡介: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在還沒有獲得女神青睞時,左手永遠都只是輔助!!!

柯騰(柯震東 飾)的一群好友,
愛耍帥卻老是情場失意的老曹(敖犬 飾),
停止不了勃起所以叫勃起的勃起(鄢勝宇),
想用搞笑致勝卻總是失敗的該邊(蔡昌憲 飾),
胖界的奪愛高手阿和(赦紹文 飾);
為了共同喜歡的女孩-沈佳宜(陳妍希)
,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
一路都在進行他們從未完成的戀愛大作戰。

某日柯騰因惡作劇受到導師的處罰,
沒想到竟是接近心中女神的最好方法!原以為青春小鳥終於來臨,
卻因場展現男子氣概的自由格鬥賽飛了!這一連串下…
原本按兵不動的好友也都紛紛加入女神爭奪戰!

但是麻吉誠可貴,青春價更高,若為女神故! 是否二者皆可拋哩?!












這部片子真的好看到爆表!


整場就是笑聲滿滿


郭先生說不錯看


然後又說 符合學生時代的回憶


好啦好啦 高中生活是吧?!


我沒有高中生活 直接跳到五專


五專比高中鬆了很多


也不用趕準備聯考


所以讀書阿 熱血阿 純純的愛 都沒有這樣。。


(為捨沒有純純的愛?


拜託 現在幾年代了?


而且五專生活就類似大學生活那樣


是能有怎樣的純呢XD


老實說


我也想要談一次那種純純的 連牽手都奢望且害羞的小愛


雖然很淡很純 但卻也是刻苦銘心的


不是嗎?






然後裡面真的說的好貼近人心這樣


九把刀真的很厲害


同年齡的女孩子真的比同年齡的男孩子要來的成熟許多


一看就知道女主角沈佳宜喜歡男主角


男主角真的呆的可以純的可以





還有


愛情最美好的 就是曖昧時期


是ㄚ是啊!!


想當初跟郭先生曖昧時


郭先生對我多好多好


(郭:阿現在是對你不好逆?


(Miki:好啦 也是很好啦齁XD



反正曖昧那種酸酸又甜甜的感覺


真的會令人陶醉這樣XD!!!





然後 如果你跟九把刀相同年紀


(靠近30歲)


看這部片子應該很有感覺!




重點裡面還有穿插一些很A的笑話這樣


是說郭先生看的非常開心XDDD


好啦 別鬧了



反正重點是


這部片子真的 很~好~看!


超強力推薦的這樣!


是說身為台灣人


真的要好好支持國片這樣


是說國片真的越來越好看


因為演的就是跟我們周遭類似的呀


心有靈犀的那種感覺


從之前我超愛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


雖然劇情有點不合乎常理


但是真的好看到爆表 你說是不是?


(噢 我好愛桂綸美 超清新的氣質感


再來就是年初的"雞排英雄"


真的會感動落淚這樣 夜市人生電影版?





現在整個超希望未來台灣能夠製造出更好更棒的國片


然後我想去看阿信這樣XDDD


最後 記得上電影院去衝票房


讓大家都知道台灣也能演出好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真的 超級 好笑 好看 好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