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傳藝中心 回到住處 

沖個澡 整理一下 要出發去羅東夜市囉!

話說我們走在大街上足足應該有十五分鐘以上

在等小黃經過

無奈不是在我們對側經過就是車上有人!!

可是我超有耐心的一首歌一首歌的唱著

手牽著手漫步在宜蘭的田園邊

喔!!這也算是個浪漫對吧?!

終於有小黃後

我們搭著小黃先到羅東夜市租機車!

果然已經有機車可以租了呢:)

趕緊租了後 就奔去羅東夜市

然後我就囊囊說我想要洗頭髮!

天公也疼美女的讓我們在宜蘭小林髮廊旁找到車位

所以我就很順利的去洗頭這樣!

(話說要出發的前一晚我才剛去洗頭XD)

只能說 我真的討厭頭髮流汗這樣!!!

然後洗頭小妹非常熱情的跟我聊天

就是因為熱絡聊天

才知道今天是宜蘭藝穗節!有遊街活動

羅東夜市附近都有進行封街

人潮也是一般假日的兩倍

真的很傻眼! 兩倍 兩倍耶!

可想而知等等逛夜市的窘境了!!!

然後重點來了

洗頭小妹說!!!!

郭先生看起來像"二十出頭"!

COW! 郭先生整個爽翻天!

是怎樣? 五年後人家會說我帶弟弟出門這樣?

真是的  明明就是有魚尾紋的老人了還說是二十出頭!

真是爽死他了這樣!!




洗好頭後

就趕緊逛羅東夜市了ㄚ


 
還沒進去逛 就人滿為患了

當天因為有活動 居然有藝人來這樣

(剛好聽到謝金燕唱逼逼逼~) 



 
頭髮洗完 心情好好的開始逛夜市吧


 
一進來羅東夜市 真的有嚇到這樣!


 
胸貼著背 人潮擠到我開始感到不舒服

最討厭肉貼著肉 噁心死了!!!

郭先生也盡力的讓我不要碰到路人甲乙的肉= =

有夠噁心這樣!

好吧 這是我的死穴!

也跟郭先生警告

只要跟他在一起的一天 

他就不能放我在人潮中自己一個人行動!!! 



 
這間排最長最有名的三星蔥油餅!!

請看微弱的黃色箭頭!

真的隊伍排的很誇張!!!

羅東觀光夜市圖

然後我和郭先生就這樣逛了一圈

人很多沒錯

且幾乎都是吃吃喝喝的

大致上逛過之後



決定要吃"阿灶伯的羊肉"

話說隊伍仍然不誇張

非常之多!

和郭先生排了將近三十分鐘才輪到我們 



 
隊伍長到我已經不知道"阿灶伯"在哪裡了


 
排隊最好消耗時間就是拍照還有玩HTC!


 
人一多 汗就冒雨如下 超級無敵霹靂悶的這樣

幸好我穿了無袖小洋裝~涼爽許多! 



 
要到我們了! 呼呼 好興奮!



 
傳說中的宜蘭羅東夜市超人氣美食!!!!


 
小小一間店 人手很多 右邊那個就是阿灶伯啦!!


 
我很厲害的拍下這張

阿灶伯招牌+阿灶伯+郭先生! 


  
點了羊肉米粉(郭)、羊肉麵線(劉)

出菜速度快

羊肉算多 不腥 肉質嫩嫩

湯頭也不錯!!

我的麵線有點軟爛! 喜歡爛一點的捧友會喜歡

一碗才六十大洋 算便宜!! 



 
臭豆腐~~ 很大塊 一份好像30元左右??

皮脆脆 內陷很軟 很特別耶!

以前都吃到小小塊的臭豆腐 這算是大塊的喔!! 



 
有沒有看到紅色箭頭!!

當我們在吃飯時 隊伍仍然如此長!!

很誇張這樣!!!! 


 
吃完羊肉後

郭先生有如掉下游泳池一般

全身溼透 滿臉都是汗水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郭先生這樣汗如雨下

真的有夠給他誇張的啦齁!!

然後郭先生就要我進去女裝店逛一下

順便讓他吹一下冷氣

結果我就敗了一件外套這樣!XDD




然後我們又跑去排三星蔥多餅這樣!

就是剛剛給大家看的 隊伍排很長的三星蔥餅!


 
然後我放郭先生自己一個人排隊

自己跑去旁邊玩這個彈珠XD

這個真的真的很好玩好不好!!!!

不過小貴喔!

一次20~ 三次50!

人家南部都麻一次10元!!! 



 
哈哈  我的戰利品這樣!

玩完三次後我就乖乖的回到郭先生旁邊了! 



  
也慢慢快要輪到我們了!


 
郭先生在喝我的洛神花茶:)


  
三星蔥多餅! 

郭先生吃了後會去跟克倫先生說好吃這樣XD



  
每一顆都很肥美飽滿說!!!


 
我們只買一顆一起吃!!!

一顆35 很便宜就是了! 而且很大一個!




吃完後邊逛邊消化食物

看到包心粉圓很多家這樣

就走進去吃一下XD
 


 
我們直接到店面吃!


 
人很多!! 員工也多到爆這樣!!


 
價錢不貴耶!也蠻多樣化的!!!

我們點了包心乳蜜豆花! 兩人一起吃!


  
點好後 就有號碼牌等候!


 
過沒多久就送來了這樣!

好繽紛喔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冰可以搭配紫米耶! 好吃喔!

左邊就是有名的包心粉圓

還熱熱的呢!

因為店家表示包心粉圓決不使用防腐劑!

所以分開裝! 避免包心粉圓遇到冷後變硬這樣!

所以要吃幾顆 在弄幾顆搭配冰吃

郭先生說吃起來像在吃潮州冷熱冰這樣!!




吃完後

有些店家也慢慢收了

時間已經很晚了

要準備離開囉!!!

然後郭先生看到康是美前面的卜肉攤

就說要買個卜肉吃吃!

畢竟也是羅東夜市人氣美食這樣! 



 
點好後就有號碼牌 在旁等候囉!


 
我們買的卜肉就是這間啦!

然後人依然多多

所以我又跑去旁邊玩遊戲XDDDD 



  
一桶五十 三桶一百

說什麼也要玩三桶這樣!!


  
哈哈 我的戰利品也來拍一張這樣!!!




 
三星卜肉的由來~~ 


 
牌子都是藝人們的簽名這樣!


這就是傳說中的卜肉!!!

吃起來郭先生說很一般般這樣

我是覺得比香酥雞還嫩一點這樣!



然後拿完卜肉後

我看到了糕渣!!!

看起來好好吃喔!!!(飛奔!

可是不想重排一次隊伍

所以! 只好到另外一間購買這樣! 



  
就是這間 在阿灶伯的旁邊!

然後服務態度挺好的我覺得!!! 




這就是傳說中的糕渣!

重點是我吃了有失望到這樣!

跟我想像中的糕渣不一樣!

好啦我以為會有點像蛋糕的口感(迷:你有問題嗎?

結果吃起來有點像碗粿這樣的感覺!

好啦 是我想的過於美好這樣!



就這樣逛完離開夜市都十一點多了這樣

騎著車回住處休息 也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真的有夠累的!! 不過真的很好玩!!!

然後。。。

羅東夜市美食真的很多

吃的飽呼呼 幸福吶!!!


相簿即將開放囉:)








附上羅東夜市相關資訊的網站!

 http://www.lotong.gov.tw/TW/default.asp?PageId=F_M05_01_04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