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童玩節

搭著水上巴士碼頭抵達宜蘭傳藝中心

宜蘭傳藝中心仍然要購票

票錢當然有比童玩節親水公園還要親民喔! 




 
普通成人票150元 有沒有比親水公園還要便宜!!

整整便宜了一半這樣!!


抵達後 感覺快要變人乾

所以趕緊找到小7買個涼水先! 


 
看到郭先生這個表情 應該知道他要表達什麼齁!

不誇張 架上的都空空如也這樣!!! 


 
趕緊買水來補充水分一下:)


 
文昌祀!

我們直接往北走!! 

 
光是這一區就玩了一個下午這樣!

真的很多寶可以挖喔!! 


 
準備開始玩囉郭先生!

 
準備開始玩囉劉美女!

話說我真的超喜歡這件白色長洋的這樣。 


 
看到童玩館 就很興奮

話說我真的很愛玩這種古早遊戲這樣。
 

 
布袋戲。

話說我只認識素還真 一頁書這樣!

 

 
看到這個糖葫蘆 當然趕緊過來拍啦

話說這裡面有很多這種小場景可供拍照

有點走到"台灣影城"的那份感覺說!
 

  
非常貪心的郭先生XD



看到這個糖葫蘆 我都垂涎三尺了 人家想吃!!!! 


 
抵擋不了誘惑! 郭先生答應買了兩盒龍鬚糖

我還是比較喜歡花生口味的這樣。 


 
人家想吃棉花糖!超想吃超想吃!

郭先生不同意我買! 飲恨!

下次逛夜市看到我就絕對要吃到!!!!
 

  
要不是我正在吃龍鬚糖! 我鐵定會買這個這樣!


 
這裡根本是我的天堂嘛!!!!

如果我再這裡住一個月 保證肥死這樣! 


 
一堆童玩! 結果郭先生答應讓我買了吹泡泡的!

就是透明的膏狀 用吸管吹會吹出很大的透明球!

話說我真的長不大咧!! 


 
我說郭先生!你一定要這樣把我的形象給毀了嗎這樣?!


  
這毛筆到底可不可以寫字阿這樣?!

 
捏麵人有沒有很可愛這樣?!

話說我想說我妹不會喜歡右下方那個美樂蒂

所以就沒買給他了

結果回來被我妹看到照片 被她唸了一番

人家又不是故意沒買的

我以為他不會喜歡的嘛!!!


  
郭先生看到這個馬上比給我看!

是怎樣?!

喜歡女朋友我買給你啦!!! 


 
然後就看到這個麥芽餅

我已經抵擋不了誘惑了

我要吃 我要吃 我一定要吃

結果郭先生不讓我買!!

他不讓我買啦齁!! 這有什麼天理?!

郭先生說因為他不想幫我"善後"XD

因為他不愛黏牙的東西!

所以我只好帶著賭氣離開那個地方!!

結果一離開沒多久

我看到一個小妹妹在吃麥芽餅吃的津津有味

我不管!!!!!

馬上回頭買了!!!! 


 
吃到麥芽餅真的開心死了這樣

結果我全部吃光光!

因為我覺得他不太黏呀!

然後也給郭先生吃了一口

結果郭先生老人來著的說依然"黏"

是你老了牙齒退化了好嘛!!!

不過我有吃到麥芽餅了 不跟你計較



 
看到那麼大的木屐 趕緊要郭先生穿一下!

旁邊的小木屐也敲可愛的!!!

然後逛著逛著 有什麼木炭的展覽

也沒有什麼考慮就直接進去囉!!
 


 
裡面很多雕像都是木炭雕刻而成的喔!


 
解說員在釋放炭的過慮功能 上面是加了優點的水

下面是過濾後的水 有沒有很誇張這樣?!

結果解說員不段說著炭的好處!

然後郭先生就給他買下去了這樣!!!

買了兩組 一組給我老爸老媽這樣


 
用炭做成的樂器!!!

 
炭錢=賺錢

不過有點貴 這樣就要1500!!! 



 
然後逛著逛著就看到紙傘繪畫

兩小支才100元 好便宜!!
 

 
然後我仍然看到小朋友玩 就馬上跟郭先生說我要玩!

這次郭先生沒有說不准!

只是他很害羞不想畫!

結果最後畫的最開心的是他!! 

 
兩個白倉倉的小紙傘!!!

 
桌上的材料有水彩 水彩筆 水

還有彩色筆跟蠟筆 我沒有拍到~ 


 
開始前先拍一張!

 
我也來拍一張這樣:D


 
郭先生畫的非常開心

而且非常快速!(沒用心這樣 


 
瞧我超用心的這樣!!!

 
將將!!! 非常可愛的我的小紙傘!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不是美工的料!

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超用心的喔!! 



 
郭先生的鬼畫符!!! 誰看的懂ㄚ我天!!!

 
滔滔不絕的解釋他的紙傘!

觀看郭先生解紙傘影片請按我! 


 
哈哈哈 把他收好給當個紀念囉!!


 
噢!!! 我可愛的郭先生!!!

然後這間還有一個非常棒的活動

只要押證件 就可以免費租借油紙傘一個小時

可以帶著油紙傘逛傳藝中心 感受一下古早時代這樣? 


  
哈哈 來個外拍一下!

 
田僑仔ㄟ阿伯!!

 
這張真的挺好笑的這樣!

 
挺喜歡這張的

可惜後面的遊客是敗筆!!! 


 
因為實在太好看了(我說長洋跟紙傘

所以不知不覺就拍了超多張這樣! 


 
郭先生技術也有變好這樣! 


  
不知不覺就放了超多張這樣!

 
哈哈  好像在玩穿搭文這樣XD

這張挺好笑的! 



 
真的越放越多張。。。。


 
注意看紙傘 是在說我啦XD(未見笑!!!←台語



 
挺喜歡這張的說!!!

 
趕緊請路人幫我們拍張照這樣



最後來個閃照結束 傳藝中心之旅!

就這樣我們再回到下船地點上傳回親水公園再回住處!



宜蘭傳藝中心真的很好玩

連郭先生這個很少直接稱讚東西的人也覺得不賴玩

來這裡不知不覺會耗的一個下午

還有許多展覽 每次去都不一樣

無奈時間沒有那麼充裕

不然裡面有超多寶可以挖

我挖了個黃色鴨子陶笛給姪女晴晴

結果才玩沒幾下子就不小心掉到地上破了XD

好吧 下次去再買好了 !!




上次來是跟老爸老媽來的

也直接住進傳藝中心的小木屋

想不到多年後我居然帶個郭先生來舊地重遊這樣

連我妹看到照片也好生羨慕想來玩一趟

這真的是來宜蘭不可不玩的地點耶!

N年後若再來宜蘭 我仍然會安排這個行程進去吧!







附個宜蘭傳藝中心網址

裡面有園區地圖 購票資訊 交通資訊 等等

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c01/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