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3、14 宜蘭補七夕旅 我們來了!XD!

一整個超級無敵霹靂興奮這樣!

話說我們根本不知道當天是宜蘭的藝穗節

一整個人超級無敵霹靂多!!

連羅東夜市都封街(有遊行)

人滿為患 完全是意想不到的插曲這樣!!!

好了 不多說


趕緊來分享這次的旅行!!!!





12日晚上下完班

郭先生就來接我!然後奔去岡山夜市跟克倫先生拿鑰匙

(去宜蘭是住在克倫先生家的!)

 然後順便逛個岡山夜市才回大社郭先生家休息



13日 早上午五點多起床

郭哥準時六點來接我們

然後我們非常順利的搭上6:48的高鐵

還有多餘的時間趕緊買早餐!

反正高鐵除了價錢比較貴以外 其他都好棒棒棒棒這樣!!


6:48啟程 8:24準時抵達!!!



我的早餐兒~

偷偷跟大家講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只要用IBON買高鐵的票

憑票 星巴克買一送一 喔!

話說我跟郭先生每次都用這招XD  



 
郭先生與他的早餐兒~


 
出發囉~天空也漸漸的明亮了起來!


 
天氣好的自拍了起來這樣:)


 
高鐵是任何時段都有位子這樣!即使再多人也如此。

 
Ha~ 

 
一早就先閃一下這樣!


 
只要你牢牢牽著我的手 去哪我都跟你去…


然後就真的非常準時的抵達台北

馬上到台北轉運站4樓 "葛瑪蘭"買票到宜蘭

我們直接購買來回票!這樣隔天就不用在排隊買票浪費時間!

話說…

當我們抵達台北轉運站4樓時

真的瞬間傻眼

人也太多了吧!!!!!!!

超誇張 隊伍超長!

客運也不斷的加開班次

整個很傻眼這樣!

是說宜蘭真的因為雪遂、童玩節帶來超多觀光市場的這樣。


 
人已經排到電梯的另外一頭了這樣 超誇張!

 
是說 "葛瑪蘭"也超快速這樣

排隊隊伍很長 以為會排很久 但很快就輪到我們

以為要等很久才有車 想不到約9點買票 9:22分就可以搭上了 


 
藥直接購買來回票才省時喔!!


 
買好後旁邊稍休息一下 上車時間很快就到了!


 
我可愛的郭先生~~

 
上車囉!

 
要進到雪遂囉!

話說我要給葛瑪蘭一個大姆哥!

在要進到隧道之前 司機臨時要我們換車

因為車上的某個小零件掉了下來 雖說無大礙

可是基於乘客安全 還是選擇讓我們換車

換車也非常快速 等不到五分鐘就換車完畢

整體來說 下次去宜蘭要搭客運我還是會選擇葛瑪蘭這樣!


 
離開雪遂 綠油油的一片好心廣神怡呀!!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莫約一個小時多一點抵達到羅東車站

然後原本要去租機車

沒有想到羅東附近的租機車行全部都沒機車了!!

怎麼會這樣!!!!!

(完全是藝穗節+童玩節+假日啊!)

只好搭小黃先抵達克倫先生家 


 
克倫先生家主臥房往外看

噢! 這風景也太美好了!

心情好豁然開朗 好喜歡兒!

重點是!

這裡離童玩節門口超近

走路莫約5分鐘內抵達

有沒有那麼近!!!!

超誇張這樣!




然後就這樣放完行李

然後小午休一下

才準備準備起身開始玩"宜蘭"


 
拍一下今天的穿搭!

好喜歡今天的白色長洋~ 



 
然後真的步行五分就到了呢!!

真的很近:) 

 
再過去一點就是宜蘭非常著名的橋 是吧?!


然後趕緊在附近找吃的

買了個大腸包小腸、香雞排、冬瓜檸檬這樣!


  
等待時在來拍一下


  
真不知道郭先生再背後是在做什麼小動作這樣!


 
觀光客必拍一張!!!



 
噢 冬瓜檸檬 好消暑好消暑!


然後買好後 就出發出發囉阿! 



 
價目表!

假日跟非假日就差了一百元!

成人票假日 350啊!! 兩人就700了這樣!
  


整個園區其實蠻大的喔!
 


 
一進來就會有個小型廣場

有人在這兒唱歌

有個棚子 避暑兼聽歌也不賴!
 


 
憑門票四張就可以免費拍照喔!

可惜我跟郭先生只有兩人阿XD!
 


 
非常清爽的郭先生。


 
遊客服務中心。

 
有表演團隊在這裡表演

只是非常奇怪的事是。。。

他們拿著是韓國國旗

可是音樂好像是日文歌曲這樣@@?

是我聽錯還是如何?!

不過表演應該算是有看頭的啦齁!

 


 
童玩節讓你作夢也會笑:)


 
看到這個場景

我和郭先生整個傻眼

密密麻麻都是人

也太誇張!!!

不只水裡 岸邊的休息民眾也多到誇張!

真的有夠多人的這樣!



給大家看看幾個看似不錯玩的水上遊戲



(圖片來自童玩節網站)
水射擊滑道

大型滑水道、攀爬網通道、弓箭造型噴水柱、
水射擊平台等多項關卡,讓你一玩就上癮。


這個看起來好好玩喔~~~人家好想玩好想玩!!




(圖片來自童玩節網站)
花霧戰場

老少咸宜的大小水床,還有造型棒球從高空噴出水花霧,
讓大家在享受翻滾時,也能沉浸在夏日清涼快感中。 


最顯眼的一個遊戲了是吧?





(圖片來自童玩節網站)
Hi氣球

親子同樂的Hi氣球,共有7種不同球風造型噴水球座,
氣球隨水柱上下律動,彷若球舞一般,
讓大小朋友可以邊欣賞邊玩樂! 


氣球真的挺大的

不分認不認識 大家就這樣往上推來推去

感覺就是很好玩這樣! 




還有很多水上遊戲 

大家就自行去文章最後的網址看囉:)



結果你們猜我和郭先生有沒有下水玩?

答案是"沒有"!

為什麼?

因為郭先生不讓我下去ㄚ!

為什麼郭先生不讓我下去?

因為他說我倆今天穿著都不適合下水!

拜託 一聽就知道是個爛理由!!

結果你們猜怎麼的?

郭先生 自己 親口說出"好啦!不然找天去月眉玩吧!

我沒有逼他 真的沒有逼他!(我發誓!!!

是郭先生自己親自說的喔!

歐YA 那今日不下水我OKOK啦

反正去月眉水陸都玩的到呀!

不能食言喔 不然喀嚓

捧友們你們做見證嘿!!!

所以郭先生在劉美女暑假結束前

還要帶我去月眉喔! 喔YA

所以今日不計較

就這樣散散步到搭船地點

準備搭船去傳藝中心這樣。 



 
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 很長一段時間!

當然不能帶寵物進去玩水就是了!
 



 
岸邊還有個這樣的舞台

沒有表演時這裡就是休息避暑區這樣!
 



 
這樣順著路要去搭船

仔細往黃色箭頭看

水陸腳踏車耶~ 好酷喔!

郭先生說那很累好嘛!!!



(此圖來自童玩節網站)
 

您有騎腳踏車的經驗嗎?您可曾想過腳踏車也可以在水上騎乘嗎?
為了實現水上騎車的夢想,
今年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特別推出宜蘭在地研發的「水陸兩用車」,
利用被視為廢棄物的寶特瓶,
結合腳踏車組裝成水上運動的新玩意兒,
這項既好玩又環保的創舉,不僅是創意的呈現,
更是宜蘭縣政府及地方民眾長期推動及支持「綠能產業」的成果之一。
來童玩節記得體驗超酷、超炫,
非常不一樣的「創新水陸兩用車」,感受一下原來運動、娛樂也可以這麼環保! 


 
看那些人這樣努力的騎著

其實我感到好累這樣!

上童玩節網站看一下

還有一種看似還不錯的遊戲"連環船" 


(圖片來自童玩節網站)

連環船可相互連接成排,也可分解為單船獨立使用,
培養同心協力的團體默契外,更能讓您享受在水一方的視野欣賞親水公園的另一種美。 


看起來挺好玩的這樣!

可是我和郭先生沒看到耶?!

應該是在玩水的旁邊那裡吧我想!
 



 
然後有這個很特別的盪鞦韆

看起來好好玩喔!!!

可惜都客滿!

不然我也想要去盪一盪XD!



然後裡面真的有很多好好玩的遊戲以及展覽

可惜我們把目標放在傳藝中心

就沒有認真去玩親水公園了這樣!



就這樣慢慢散步到搭船售票地點購票。
 

 
搭船地點在整個園區的後面這樣!

我們也是一次購買來回票這樣!

大船20~25分一班

小船8~10分一班

來回我們都搭大船

而且都沒有等很久耶XD! 



 
搭船一次50元這樣。


 
人很多在排隊

原本想說可能要等下一班

結果剛好讓我們捷足先登!

因為前面都是超過5人的團體

他們不想拆散 所以就讓我們2人上囉!

(這算是少人出遊的好處!) 



 
搭船岸邊有許多鴨子

 
離開親水公園準備搭船時 要被蓋一下章

不然等等搭船回來還要從買門票!不划算!! 


 
那個船長一定在想"阿是要上船了沒?只差你們兩個了還拍"XD


 
一定要拍的合照這樣。



然後非常還有我非常佩服的划龍舟體驗這樣!


最後就讓可愛的郭先生來say end囉!


話說圖片太多

又被砍字了這樣

所以只好一個一個景點寫這樣。


附上童玩節網站

裡面有購票資訊、遊戲資訊、交通資訊等!

http://www.folkgame.org.tw/2011/game.php


            郭先生說暑假結束前要帶我去月眉!幫我不讓他食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