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忙碌的那麼久


期待 履行的度假


終於 出發的旅程


沒有積極著趕著每個行程


沒有熱絡的想踏訪每一個觀光景點


只想就這樣放空 好好的讓"心"放輕鬆


去哪兒都好


暫時離開千律不變的工作、課業、這陣子所煩的事務


不用滿滿的行程


只要悠哉的 讓自己可以享受這種難得的放鬆


那才是渡假的意義


不是嗎?





今天早上搭高鐵抵達台北轉運站後要坐客運到羅東


郭先生還在忙著接單位裡的電話


後來不知道聊了什麼


郭先生突然蹦出一句(但真正字句我兩已忘記)


大致上的意思是


"都已經難得出來旅遊了,就暫時不要管公事了"






然後我們搭著客運抵達羅東後


坐上小黃抵達今晚入住地方-克倫先生家(郭先生同學)


放下行李 沒有急著衝出去開始大玩特玩


倒是沖個澡 然後相擁而睡了一下子的午休


才甘願準備開始"玩宜蘭"


隨興的


不急著幾點要趕去哪裡玩


不急著幾點要回住的地方盥洗然後去哪兒


洗完澡 整理一下 休息了一輪


仍然甘願的離開往夜市出發


沒有急著抵達目的地


郭先生牽著我的手 走在街道上


我歌一首一首唱著


雖然在等待小黃的經過


若是在高雄 


我應該早就氣急敗壞的


抱怨走了那麼久怎連一台小黃都沒有的該該叫了


但我仍然好好脾氣 不鬧不公主病的


和郭先生享受的傍晚宜蘭田間的悠閒氣息






抵達夜市 明星食物大排長龍


若是在高雄


我早就賭氣擺臭臉的不願排隊離去


但今天我很乖的不鬧不擺臭臉排了3項明星食物


(羊肉、卜肉、三星蔥)







連我自己也大喊不可思議 怎麼變得有耐心了?


然而


這不是我被雷公打到




而是我的心變了


讓自己變的悠閒 變得放鬆 離開高雄的所有一切


單純的 和郭先生渡過我兩了七夕情人節旅遊


所以做什麼事情都是悠哉的 無壓力的去完成


漸漸的 心真的也變得好輕盈 開心的 不想回高雄了XD








不過 渡假完 現實仍舊必須面對


充好電繼續迎接星期一


並且又開始規畫起下次的旅遊


讓自己有個目標 有個動力 往前努力的衝著







忙碌的生活


有時


真的必須離開那些忙碌的紛紛擾擾


讓自己的心放輕鬆、靜下來


與自己最愛的人、最值得信賴的知己


簡單的安排個旅行


不用太趕的行程 只要悠哉的 讓心可以世外桃源的放鬆


其實那就是每天奮鬥的最大原動力了





是吧?





我在宜蘭 與捧友們共勉著~


記得


要為忙碌的生活 找個時間喘個息


你會發現


你的生命中 不是只有工作賺錢而已


還有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世界等著你去體驗、享受喔!!!






這是我這趟旅行中 小小體驗出的小事情




















Miki雜念時間:


當你看到此文時


Miki已經人在高雄了啦


哈哈哈!


才不會忘記各位


害我今天逛夜市時一直跟郭先生說晚上我一定要打文章


看我多愛你們就好 ~ ㄎㄎ





堤外


話說剛剛登入無名時 看到一則留言


是一位捧友說今天(星期六)在宜蘭傳藝看到我們


害我一整個害羞萬分這樣!


這是第三次了


第一次是在六合夜市的康是美


第二次是郭先生去考試被認出來


第三次是這次


害我害羞的發誓我要改掉我的醜態


不然下次在路上被妳們看見我在挖鼻孔、罵髒話、放空 


這樣我臉要擺在哪兒~~~~


是說不要害羞 下次看到我要大方跟我相認啦


重點是


如果在路上看到我在挖鼻孔、挖耳屎、罵髒話、駝背外八走路


記得幫我保密 ! 噓這樣!


就是這樣!





宜蘭行的文章我會儘快發


大家期待嗎:)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