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這個標題有沒有很迷人?!


這真的讓我大呼不可思議


整天的捲度都有維持到 


而且超簡單,我這個粗魯女孩也用的嚇嚇叫


重點是它從頭到尾都不傷髮質


每天要直要捲 都OK啦 伸縮自如 如同海綿寶寶XD


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用又便宜的東西吧:) 






就是這個啦! 大創購入 一組三小個也才39元


怎麼那麼便宜~~~(飛奔


然後我那時自作聰明 想說自己髮量很多


所以一口氣就給他買了三組 9小個


結果沒有想到 像我髮量多的女孩 


其實6小個(兩組) 就可以囉~


(所以我整個就是多買一個來囤著的XD)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 圖看的懂就OK!




 
材質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像稍硬的海綿XD


而且長的挺可愛的這樣XD


然後用這個重點就是。。。


要再前一晚睡前用它


隔天早上起床就很捲囉喔!







好啦 材料就只要這個變髮器就好


接下來就是步驟啦!!! 



 
(這張超大素顏好像小朋友XD)


建議捧友們是在洗完頭後 稍吹乾時使用


就是頭髮沒有全乾 微濕那樣使用(可造性會比較高)


阿如果太乾當然可以先用髮裝水先噴一下這樣 





 
然後就看圖照樣畫葫蘆這樣用!


PS 拍攝這天也是我第一次用喔!


像我這樣的粗魯、笨手笨腳女孩用起來也是一次上手喔!


而且Miki這次超貼心還有用影片給大家看喔!


阿不好意思背景因為比較大聲


所以我的聲音有稍微蓋過去這樣


(建議把聲音開到最大聲 不然就單純看影片也ok啦XD)








然後因為那晚很晚了 老妹應該早就睡死


所以我只好自己拍攝


也因為自己拍攝很難弄


所以都沒看到我的臉部上半部 抱歉啦


是說我大素顏也沒什麼好看的這樣!!! 






 
然後弄好後就趕緊去睡美人覺了呀


整晚睡起來算是舒服


因為Miki睡覺不睡枕頭


然後我都是平躺或是趴睡


所以我一整晚仍睡的像死豬一樣這樣!


只差沒有ㄍㄡˊㄍㄡˊ叫!XD!









就是這樣過了一夜。。。




 
大家歐嗨唷~早安!


看背後窗簾應該可以分辨白天跟晚上啦齁?





然後因為當天跟姐妹有場約會


所以我是先畫完妝再把它放下來的!


一放下來整個讓我有點想要大叫!


WOW~~ 也太Q了吧 好可愛這樣!! 



 
PS 這天是第一次嘗試貼下假睫毛 會不會很怪阿各位?!


整個有Q到不知如何是好的地步耶XD 




 這樣Q法讓我心底安心的不怕晚上會變直!


當然不想那麼Q的話就用水稍微的拉一拉 


好好ㄙㄟㄉㄡˋ一下 就可以囉


有沒有很可愛的感覺XDDD 




 
讓我變捲髮的好幫手 辛苦你們一整夜了~



 
要可愛 就給他QQQ到底 不要碰它


要浪漫 加點水 然後吹風機幫忙一下就OK


有沒有很伸縮自如這樣:) 




 
這種捲度比較算是中捲那樣


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愛大捲


所以我有稍微用水弄一弄


無奈時間不夠


所以我沒有用吹風機


趕快給他弄一弄就騎車出發去高雄


將近40分鐘的路程 頭髮給它包在安全帽裡

 
放下來稍微撥一下就很好看!









吃完飯後趕回林園要幫姐顧店


所以頭髮依然給它包在安全帽裡


回家卸妝、洗澡、重畫淡妝、換衣服


抵達店裡後 在認真整理一下


WOW 變浪漫了!!!!!!!


 
是我最愛的大捲啦 好喜歡好喜歡!!!



 
這個捲髮我愛到爆表啦齁!


 
好喜歡好喜歡 ~ 我再轉圈圈~~~~


而且偷偷比較一下


比之前去髮廊給設計師用電捲棒還要來的令我滿意


重點是這個根本不傷髮質呀是不是!!!!!
 


  
下次這樣跟郭先生去約會好了XD


每次都可愛風 偶爾來個成熟浪漫風也不賴齁?!




 




ㄋㄡ~~~


24小時內我變換三個髮型XD (還有三個妝!)


素顏 姐妹約會大眼妝 淡妝


直髮 中捲可愛法 浪漫大卷髮



你比較喜歡哪個搭配呢?親愛的XDDDD








貼心注意事項:


下一張(熱鍵:c)記得使用前,頭髮要微濕喔!

Miki建議是洗完頭吹稍乾使用!

可造性比較高!也維持比較久喔!


下一張(熱鍵:c)Miki是往內捲喔!!!!


下一張(熱鍵:c)放下來加點水、吹風機吹一下,會更自然!


下一張(熱鍵:c)我是在大創買的 3小個一組39元

Miki髮量算多 用兩組恰恰好!


下一張(熱鍵:c)Miki是捲到耳垂下一點的高度喔!


這樣會比較自然浪漫依點!!!




 









Miki雜念時間:


當你看到此文時


Miki人在宜蘭喔~~


大家要乖乖齁!!!


不知道會不會期待宜蘭旅遊文ㄚ你們?!




拍攝這篇文章當天也是我第一次用


所以可以說是很方便簡單!


趕緊一起試試看吧姐妹們!!!













覺得Miki素顏犧牲很有勇氣or有燒到你心就幫我推一下


感恩~~ 


妳的一個推一個留言是我打文章大大原動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