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8是診所的大好日子


28週年慶、八八節、院長生日前一天


同事小森林說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有週年慶


人多到爆 還有東西吃 裡面的一些養身的中藥都有優惠


聽完也覺得應該還可以接受


反正同事全部人都會到 大家互相幫忙也就OK囉!


週年慶真的是一個大日子


前夕果然就開始大忙


星期六上班時


院長家的外勞就在後面自行DIY弄氣球


是要做氣球拱門


做完後就放在花園隨風飄


搞的超浪漫可以來拍藝術照了這樣



院長的姪孫也跑來玩


真的好美 好美喔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了 決定 有招一日結婚時我也要這種氣球佈景


好夢幻喔~~~


同事們到後面也都一臉驚呼




瞧我們院長玩的可樂的


然後氣球就越做越多


多到滿滿後花園都是氣球


真的可以用漂亮 夢幻來表示



然後就自行DIY做拱門


做出來真的挺好看的


院長夫人說 自己DIY省下不少錢


如果請專業的來做拱門 價錢貴很多XD


可是我們做出來的拱門真的挺不錯的耶(可惜我沒有拍)


事實證明 自己來真的會省下不少錢


小小學了一堂小課!







然後果不其然


8/8星期一


真的人多到一個爆表


同事們忙進忙出 衝來衝去的


真的很誇張!


不過吃的東西真的好多:D


尤其是招牌茶葉蛋!!!


噢 這個我來介紹一下


早在前幾天 同事們就有說了


每年周年慶必定會有院長他們自己製作的茶葉蛋


病患們一整個都超愛的


還有許多病患那天來就是要吃茶葉蛋


所以我也整個期待就是了!





然後那一天  診所還有免費幫病人測骨密度


是我和學姐同事負責的


而早上就是我測 晚上則換學姊


坐在那邊幫病患測骨密度其實挺新鮮的


跟以前在衛生所實習時學到的不一樣


(衛生所是用腳測 這個是用手測 比較麻煩)


當然要測骨密度時 自己也要來先測一下


結果不測還好 一測才發現我骨質流失= =


而且算是中度流失


不好好保養 以後骨質疏鬆會來找我~~~(我不要!!


齁齁 就因為不愛曬太陽 不常喝牛奶 不愛運動?


這樣不行喔!


好啦 我盡量多喝牛奶好了XD


在此順便跟大家衛教一下


鈣質對女生很重要喔


更年期的婦人鈣質流失很多 


很容易因為骨質疏鬆症又不小心跌倒造成嚴重骨折喔!


所以要好好存骨本!!!!


了改吼?!


好~ 了改就好!





繼續我的茶葉蛋


因為早上很忙 根本沒有時間吃


晚上換學姐幫病人測骨密度後


就比較小小小小小彈性了


趕緊塞了一顆


真的好吃威!!!!!!!!!!!!


不會很乾(蛋黃)


很香 超入味 好好吃!





晚上下班診所還有留一些給我們帶回家


給老媽吃 老媽也覺得挺好吃的


果然茶葉蛋是招牌XDDDDDDD





所以我又開始期待明年的周年慶了:)


噢噢噢 茶葉蛋我願意等你一年XD



就是這樣!




然後晚上真的非常的 非常的 熱鬧


人很多 超多


因為有活動 又免收掛號費


人真的不斷的進來


超累的 (那一晚也睡的超爽的!!





幸好一年也才一次


不然會吃不消吶!


就是這樣:)




林園鄉親


明年再來喔:)



 


 PS


這裡的病患人都好好


三不五時 (幾乎每三天就有一次)


就會有病患拿東西來


然後就是我們這群同事分著帶回去


水果最常見(水蜜桃、龍眼)


還有病患拿自家做的麵線來給我們~~


有時還有一些吃的喝的


(可配稀飯的爛瓜←超配飯)


(大腸包小腸)


(珍珠奶茶XD)


讓我們整個開心支支 肚子也開心支支



然後情人節星期六晚上


某一個這陣子天天來的大老闆病患(他自己在開棒球手套工廠)


他人好到爆表(重點他才40幾歲就當大老闆)


聽到我們星期六情人節要上班就說要請我們吃東西


我們當然說"不用不用"


結果星期六晚上居然真的帶了西印度櫻桃一大袋來


賣尬 那個很貴耶!!


害我們整個超受寵若驚


(重點是櫻桃好甜我吃超多的~~ㄎㄎ)


人也太好吧?!


而且還不斷說我長的很可愛! (羞


就說他人真好這樣!!!


噢 大老闆人好好威~~~


害我們那一天每個人都帶一杯櫻桃情人節禮物回家


喜支支好甜呢!


總之 病患人都好好


害我們都被養胖了~~(明明就自己愛吃)














Miki雜念時間:


現在你看到此篇文章之時


Miki人就被郭先生帶回大社囉


星期六日補七夕宜蘭行確定定案囉


星期六早上搭高鐵上去 星期日晚上才會回來


不過不用擔心


Miki有打文章


六日晚上十點來這裡還是有文章可以看喔


(看我多貼心!!)


所以妳們要乖乖等我回來喔(飛吻


wow  要去宜蘭囉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就是這樣:D


大家要等我回來喔! 嗯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