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部電影是因為May七月跑去看


看完後一直在我耳邊不斷推薦這部電影有多好看


然後我就要求May講個劇情大概


一聽完後我就馬上要求郭先生也帶我去看


無奈七月份要準備執照考


所以就一直延到考完試囉~


考完試後還延了好些時間才帶我去!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 誰叫此部片子不是他最愛的美國英雄系列!!


不過偷偷跟你們說


看此部片子時


郭先生也笑的不可開交XDDD


看美國英雄系列都不見得看他笑成這樣!


真的很好笑咧~




然後。。。


大家應該對金凱瑞不陌生


多年前的"沒問題先生" 也是他主演的


話說那一部片子我是在台北看的


所以特別有印象


只能說


金凱瑞真的是喜劇大王


超好笑 :) 我喜歡


更期待金凱瑞下一部的喜劇電影囉:)




 

波普先生的企鵝

Mr. Popper's Penguins

上映日期:2011-07-08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34分

導  演:馬克華特斯

演  員:金凱瑞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http://www.foxmovies.com.tw/MrPoppers/



劇情介紹:

★改編自紐約時報的暢銷排行榜小說

★睽違影壇二年之後,在受到全球影迷熱烈期待下,
喜劇天王金凱瑞於2011年夏天再度推出了歡樂鉅片

波普先生(金凱瑞 飾)是居住在紐約市的成功商人,

一日他忽然收到了父親

從遙遠的南極送給他的神秘禮物

--六隻活蹦亂跳的企鵝,

不過,要好好照顧這些南極來的嬌客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六隻企鵝就像頑皮的小孩們,

每天都把他的生活、工作搞得天翻地覆,

人與企鵝的大戰鬧的一發不可收拾,

波普先生努力地想讓生活恢復正常,

在和這些企鵝的朝夕相處下,

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狀況接連發生,

讓他學著開始正視自己的人生

,原本不在乎的親情和友情,

也在這個關鍵時期邁向了另一個新境界!

 









電影感想:


Miki:

這部片子只能說搞笑 搞笑 還是搞笑

從頭笑到尾就是了

六隻企鵝有著六個不同的特性與名子

每一隻都好可愛

可愛到我也想要養隻企鵝XD

說真的

如果心情悶悶 想開懷大笑

那就看這部片子吧

心情會變的很好ㄛ我覺得~





郭先生:

很北爛 很好笑

如果有空也可以來養隻企鵝

(前提是我們要"有空")

就這樣










打分數:

Miki:90分

郭先生:87分







其他電影













Miki雜念時間:


以後每篇文章下面都會有Miki雜念囉!


這樣才有互動對不對?!


不然怕有些食記、心得太悶了XD


(明明就是你愛碎碎念 還要怪到捧友身上XD)


這樣我有沒有很貼心呀XDDD!!!


所以大家每晚10點都要過來跟我聊聊天吶


就是這樣囉:)


然後。。。


我好想看陰地!!!!!


可惜好像下檔了?!


陰地到底好不好看哇??!


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