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要加班?

不是說好今天要帶我出去走走的嗎?

為什麼又是說話不算話

這一個月來第幾次了?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




你以為加班是我願意的?

你以為我答應過你的事情臨時反悔是我故意的?

你以為我喜歡待在公司沒日沒命的工作?

你以為我愛開黃牛票?

為什麼不站在我的立場想?

你以為我愛這樣嗎????




那你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滿心期待的約會

說改就改 說延遲就延遲

你有考慮到我嗎?




那你又有站在我的立場想過嗎?!



算了 不吵了 免得說我不體諒你!!!



現在是誰不體諒誰阿?!





然後。。。


就開始為自己的立場辯解、吵架、冷戰、承諾、合好


再來,不斷的惡性循環。。。







冷靜下來


卻仍然在乎著自己為什麼得不到對方的體諒


仍然在乎著為什麼對方為何如此的自私


仍然一昧的替自己抱不平







其實彼此明明都清楚彼此的立場感受


可惜誰也不讓誰


只想在這場愛情中


得到另一半的在乎


讓自己感受到是被愛的 被疼惜著的


如此的簡單


但卻往往因為自尊心而複雜化


尤其是。。。


"當別人的另一半都可以怎樣怎樣時"


比較的心態 又在心中不斷湧出


我同事的女友 還不是這樣苦過來撐過來了 為什麼你不行?


我朋友的男友 帶她去哪裡玩怎樣的體貼呵護 為什麼你不行?


搞得


好似是我們不夠體諒 不夠貼心


其實明明知道


是如此的離不開對方 對方是如此的吸引著自己


對方是真的無法離身 對方不是故意的這麼做的


卻還是不斷挑剔 不斷再對方身上找尋缺點


只是單純的希望


能夠再多被在乎一點 再多被體諒一點


如此而已。。。









不夠體諒?!


總是會賭一口氣而選擇忍受


往往最後不是學會了體諒


而是習慣忍受


處理的好內心的感受 那便是習慣 算了 釋懷


處理不好 那便是某一天大吵必翻出來的舊帳






何必?


卻沒有人願意先低下頭


其實誰都不想因為這些事而結束這場愛情


其實誰都希望能夠把這件事情順利的解決


其實彼此都知道對方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卻沒有人願意


只好 不斷的 惡性循環








難懂的課題


假裝不在乎 很難


永遠都學不會 卻永遠都必須努力學著


放開心


聽一首喜愛的音樂


與姐妹相約場下午茶


替自己安排個逛街血拼


讓自己充實著


找尋自己快樂的泉源


讓自己渡過這難熬的 原本說好的行程而更改掉的不愉快午後






一起試試看吧


讓自己快樂 暫時忘記


學不會體諒


那就先讓自己快樂開心一下


豁然開朗


事情也沒有那麼的嚴重了。。。





不是不體諒你


只是想多點被在乎


如此而已。




霸道 任性 耍脾氣


只是單純的 希望多被在意著在乎著。。





























 
久違了兩個多月的小創文


有同感按個推:D


喜歡收藏引用 不要複製貼上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