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先生一整個期待此片上檔


還知道剛上檔之時絕對場次爆滿


所以我們一直拖~到上個星期(也就前幾天)才去看


然後郭先生還非常貼心的下午先買好票


才讓我們在晚上11點半的場次依然坐到好位子


是說 那天晚上 電影院也都是滿滿人!


只能說 這部片子是萬眾期待的 是吧?


聽朋友們說


一上映 場場爆滿不說


線上訂票也都一票難求


隔壁洗頭店的姐姐也為了看此片甘願排隊 看凌晨2點


只能說 此片真的猴腮雷!!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3

上映日期:2011-06-28

類  型:動作

片  長:2時34分

導  演:《變形金剛》麥可貝

演  員:西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
約翰特托羅、蘿西杭亭頓、《超危險特工》約翰麥可維奇、
《新郎不是我》派翠克丹契、《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法蘭西絲麥朵曼

發行公司:派拉蒙

官方網站:

http://www.transformers3.com.tw




簡介:

御天尊和密卡登打算拯救自己的星球,而對地球人發動攻擊

要將所有地球人作為重建家園的奴隸,

大黃蜂、柯博文和山姆知道這件事,想盡辦法阻止密卡登的陰謀,拯救人類免受到威脅。










然後由於是午夜場 而且是下班後去看的


我怎絕得我看的有點迷迷糊糊 想睡覺=口=


特效真的很非炫


可是。。。我是有那麼一點看不懂劇情




然後此片真的很火紅


火紅到昨天晚上上班時 院長也再說此片


還很開心討論說他上個星期也有去看 說很好看


一整個就是沒看此片好像怪怪的這樣XD


是說這陣子大家也都在聊齁?


閒話聊沒幾句就是"ㄚ你看變形金剛3了嗎?"這樣


哈哈!


捧友們~ 妳們看了嗎?


絕得怎樣呢?!








電影感想:


Miki:

特效很讚!

女主角真的好正 厚唇身材超好

(偷喵郭先生,郭先生一整個很專注)

(是說郭先生帶3D眼鏡的 我怎知道咧?唉唷~猜也猜的到他很哈美女!)

哈哈!

是說我真的覺得大黃蜂好可愛~~~

如果我有一台大黃蜂就好了

最喜歡結局時 山姆跟女主角大團圓

大黃蜂很可愛的把大大小小的圓型零件拿出來 

意思是讓山姆求婚 也太可愛了吧XD

好愛好愛大黃蜂XDDD

然後柯博文依然很帥的徹底這樣!

最捍衛人心的就是那個機器人把大樓碎屍萬段

好酷喔!!!

只是我不懂 他那麼厲害 怎麼一下子就死了這樣= =











郭先生:

動畫很炫

不愧是世紀的一大鉅作

看來成本應該花了不少錢

應該夠我吃ㄧ輩子了(Miki:吃十輩子也行好嗎?)

劇情不錯

逃脫不了打打殺殺、男女主角的深情對望

英雄救美果然獲得美女的心

不過場景切換 有些太突兀了

會讓人家一時之間無法理解

還沒看的人

記得不要跑夢時代跟華納威秀

一定會塞爆




(郭先生的心得我笑翻XD)




打分數:

Miki:82分

郭先生:80分







其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