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累的一蹋糊塗(是說我這陣子哪天不是這樣?


倒在床上 準備睡著


這陣子頂多翻個兩次 跟郭先生講完電話


大概5分鐘內 就可以熟睡


結果昨晚 翻了10幾分鐘 仍然沒睡意


翻來覆去 怕電話另一頭的郭先生會被我吵醒


於是掛下電話 繼續翻…


就這樣我翻到將近3點(最後一次看時間


才睡去…




夭壽~又是一次 多久沒失眠了?


今早8點的班


不容許失眠啊!!!


累了又睡不著


這種感覺真的痛苦極了…


恨不得有人可以把我敲昏…


失眠真的很痛苦




翻來覆去


累了 卻也 靜了


又想起一些不該想起的


又憶起一些該忘記的


煩!!燥!!!


何時可以完全擺脫這種枷鎖


何時可以完全不在乎什麼


阿砸到一個爆點


所以 真的不該閒下來


一閒下來 許多事情又會這樣一湧而出









不敢問起


因為害怕期待的又有所落空


算了吧 走一步算一步


眼前最重要的是30天後的執照考


在意什麼 仍然還是



算了吧


現在重點不是這個


繼續鑽牛角尖 只是讓自己更加疲乏


然後走不開自己設下的圓圈









疲累


疲倦


只希望我有個好眠


然後隔天有力氣繼續讀書 上班


那就好了。。。


現在最重要的 也只有這個而已


再多去想


只是讓自己更加難售而已


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