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這個標題 好似我兒子女兒長大了一般


拜託,現在人家連屁都沒有 哪來的兒女XD


是說應該是要改成 家有瘋婆初長成這樣?


這樣好像比較貼切齁?


哀唷! 不管了啦! 反正我標題都下了


你要我怎樣 咧咧咧咧 就這樣吧!!





我們家鳳梨會有這項拼豆才藝 其實不是一兩天了


話說在N年前 有一次不知名聚會時


鳳梨就做了好幾個拼豆手工藝送給我們形影不離4的其他人


當時我拿到的是Miki 字圖拼豆


一看到就整個好甘心好感動萬分!


是屬於我名子獨一無二的耶! 毆毆毆


全世界都不可能有第二個的~ 


一整個有一種很獨特的自信心湧出!!!


後來因為大家課業繁忙 實習生活充實忙碌


鳳梨也收來專心課業… 就這樣他的拼豆才藝暫時休息…


結果直到前幾天


鳳梨臨時打給我 說他要擺攤弄網拍了 拼豆這玩意兒


當時我一整個興奮耶~


我們家有瘋婆要擺攤開店囉:D 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了ㄚ


是說看了鳳梨PO的成品照


我有一整個驚訝!


我們家鳳梨怎麼那麼厲害?


這個東西要我劉美女來搞的話 我想我連一個屁都搞不出來=口=


我是走氣質路線的(喂!!!!別太超過!


鳳梨是走中性路線的




為什麼 為什麼鳳梨手工那麼厲害 我卻那麼的差咧?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坐在地上跺腳


算了 手工那麼差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有瘋婆手工好就好XD


(盤算著哪一次紀念日送個拼豆給郭先生好了


(ㄟㄟㄟ 你心意跑去哪了????)







話說鳳梨一整個就是毛起來努力這樣子


第一次看鳳梨如此熱血


所以當然要給他支持一下的啊!


而且價錢真的好~便宜 (至少我覺得比其他店便宜多了)


而且還可以自做自己專屬的吊飾、鑰匙圈 好獨一無二


完全沒人跟你搶 真是超GOOD的!


況且鳳梨一整個就是好厲害來著的


只要給他圖案 或是要的字 他就會幫你弄得好好的


工作天也只需要1~3天左右!


超屌!!!


先來看看他做好的成品囉!




 
 
這個是立體的耶~


我有股想要叫鳳梨幫我弄個


用功讀書 字樣!!! 擺在書桌前 一定很酷XDDD
 




 
還有很可愛的卡片盒


我想在做大一點 就可以當相框了是不是? 




 
微立體的生日快樂卡片:D


WOW 後面再用大張紙貼上 寫下話語


就是一張獨一無二的手工卡片了說!


親愛的郭先生 你今年生日我就可以不用在搞綱了?XD


(被揍!!!! 




 
還有鑰匙圈~


是說為什麼是MANY ? 排擠CUXI幹麻??!


鳳梨:你要CUXI RX TINI 都NO趴噴(沒問題)!! 




 
MISS 好害羞~~~


是手機吊飾喔:D 哈哈 





 
經典的Orz!!!!


 




 
18禁! 這個我喜歡:d



 
是說鳳梨手工也越來越好了吧!!!








 
這個我一整個好愛阿阿阿阿 愛死了好不好


鳳梨鳳梨幫我做一個 ~我好喜歡這個喔(飛奔!!


這個完全就是打情侶市場的啦 齁!!!!


自己一個 阿拿達一個 超配的!!!!!!
 






 
泡泡龍~ 你敢說你沒玩過此款遊戲XDDD





 
也是讓我為之瘋狂的皇冠 也太可愛吧!!!



 
超可愛的紅綠燈!!!(賣場裡還有小綠人、小紅人) 



 
敲可愛的美樂蒂 也是讓我飛奔


鳳梨你可以做做看KIKI&LALA嗎? 



 
錢~~~ MONEY~~~



 
豆豆龍~豆豆龍~~~~~~




 
還有可愛的骷顱頭






然後成品實在太多 劉美女沒有辦法每一個都PO上來


大家趕緊去鳳梨那裡看吧:D


要直接購買成品


或是要鳳梨幫你做一個獨一無二的 都OK


大家一起揪團去買


滿500就免運費耶 鳳梨是大好人!!



PS鳳梨星期五要去鼎山夜市擺攤囉喔!


住在高雄的捧友友要去鼎山夜市的 可以留意一下喔~~~



有關各個手工收費 以及其他成品 以及聯絡方式都按我 



http://www.wretch.cc/blog/sheh0823/34529118

(按網址即可!)



朋友生日要到了 紀念日要到了 


還想不到要送什麼嗎? 手工拼豆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哈尼鳳梨~ 我要訂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