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千呼萬喚始出來


話說第一發 五分鐘上班妝 居然有上了無名總首頁


害我一整個害羞萬分(人家那篇是來亂的…


當然也有給我一小針強心針


當然我還是懶的可以 懶的拍照 改圖


我會努力的 好嗎?


 話說那天遇到國中隔壁班同學


一看到我居然說:家妏,你變的好漂亮喔~


靠腰~ 害我一整個心花怒放繞圈灑花辦


(是說我國中真的醜到一個爆點。。如果沒有變 我就該哭了)


是說那天的妝就是今天公開的妝文


重點其實就是 依然掌握大重點 然後這次不使用假睫毛


因為上班嘛 何必呢?


(是說如果有大帥哥同事的話 我應該就不會大重點化妝了XD)


(迷:小心郭先生揍你!!)


好啦 前言真的不需要那麼廢話


趕緊來看看今天的妝文


一樣 依然的不太專業


重點是這是我上班前30分鐘後臨時拍照化妝的


一整個超趕!! 超害怕遲到


28分結束 換裝 29分抵達診所(阿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29分末打下卡


乎~ 天公疼美女! 沒遲到啦!



未來我會更努力打妝文的 要請大家給我鼓勵鼓勵啦


(原本沒有打算打很多妝文的 完全是那劑強心針XD!) 




這次的彩妝好朋友! 12項讓你輕鬆搞好上班妝!




 
又是來一發素到最天邊的素顏


(人家只有帶隱形眼鏡,其他都沒有喔!)




 
第一步驟。


就是用了第二瓶的ANNA SUI 防曬粉底乳02


用到第二瓶了 可見我多愛:D 



 
一用上去皮膚有沒有變白變潤了點?!


 
再來上一層 MAC的飾底乳




 
鼻尖 臉頰 下巴 額頭 都別忘了點一下喔!


 
粉嫩一點了吧?



 
再來是克蘭詩的 亮眼筆!



 
塗在下眼窩地方 主要是蓋一下黑眼圈

 



 
要抹均勻喔 這樣眼睛才會亮起來:D



 
每PO一次必定稱讚一次的Dior 粉餅!



 
擦完後就是如此粉潤阿~~~




 
再來就是眼影部份 之前有介紹


COFFRET D'OR   04 



 
這次我有乖乖的小小給他專業一下 眼妝部份


重點是這款的四種顏色 我都好喜歡呀!!(飛奔


 




 
我會用1(最淺的)把整個眼框都畫上去


且我會故意避開鼻樑部分 讓鼻子看起來比較挺一點點:D


再來用2 打上眼窩部份 




 
再來就是3 3我會畫到眼角再過去一點點


(有拉長眼睛的效果) 




 
最後用4打深~小小的彎一下(我沒有用ㄑ喔!!!)


小小彎一下就好 這次我沒有要劃下眼線:D

 




 
左邊是沒有畫的 右邊是畫好的


是不是有比較深遂了呢?!
 



 
閉上眼睛來一張

是不是有差齁? 大很多 深遂很多呢! 




 
然後另外一隻眼睛也趕緊補上去吧!!!




 
再來就是MAC的眼線筆(黑)



 
沒畫上眼線的眼睛



 
畫上眼線 (這次我是輕輕的飄上去一滴滴)


一滴滴就好 上班妝不要太濃!!!
 




 
眼睛有沒有瞬間拉長了一點?!




 
兩邊都畫好! 是不是眼睛變長變大了許多?!



 
且也比較有神了許多!!


 
到目前為止應該還OK啦齁?!




 
再來就是這次重頭戲 睫毛部份


一定要用睫毛夾一下 我是用ANNA SUI的
 



 
夾上去讓他翹翹 眼睛才會大大


(我的隱形眼鏡好搶戲!)


 



 
先上一層 ANNA SUI 纖長睫毛膏(咖啡)!


讓睫毛變長  才能變濃 




 
有感覺到睫毛上有咖啡色的齁?!





 
再來就是不用我介紹 大家都知道的睫毛膏XD


我是買濃密的唷︿︿!
 




 
然後就趕緊補上去囉~~~~ Z字型就對了!


 
左邊還沒有刷 右邊刷了!



 
再來是左邊刷刷 先刷纖長的!!



 
再來是濃密的!


哈哈哈哈哈 差很多對不對? 明顯好多眼睛也變的更有神喔!




 
兩邊都OK囉 這樣好不好看:D??



 
還沒有結束喔!!!


 
紀凡希腮紅紅 02



 
這次是 從上往下:D




 
順著圖中的方向刷下來囉︿︿!


 
有沒有比較粉嫩嫩了 臉頰?


我腮紅用的都比較淡


太明顯就怕被別人說像猴屁股=口= 




 
再來是唇部部分


蜜蜂爺爺護唇膏 ANNA SUI裸色口紅


沒有唇蜜的原因是 因為我等等要吃藥= =




 
先上一層護唇膏 再來口紅


最後把頭髮弄好 馬尾綁好 劉海喬好 



 
就OK啦  HAHAHAHA



眼睛有變大變長有神吧?


重點這次沒有用假睫毛喔!


話說這陣子我都是這樣去上班的!


如果不拍照的話 純化妝只要花我10分鐘左右就OK


也算是快速完妝


因為上班 真的不用化太"搞剛"


因為每次我上班都是像黃蜂過境 都在跟時間賽跑


都在跟打卡機賽跑XDDDDDDD


所以~~ 賺錢而已 不是約會 輕輕鬆鬆10分鐘就OK


讓別人看著順眼 自己也很開心


:D




最後本來想說換妝完再拍一張


無奈時間真的不夠


衝去上班打完卡 趕緊補拍瞬間一秒一張


然後連看都沒看直接把手機放進去袋子裡 開始工作


所以以下照片只是要跟大家說


我是畫這個妝去上班的啦齁 






  






就是這樣:D









希望這此彩妝文捧友們會喜歡:D


任何問題留言我都會盡力回覆


熱烈一點 下一篇彩妝文就不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