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了個香薰,是海洋的


想像一週前 在墾丁看著一片大海的那種暢快放鬆感


好多事情 其實 總是如此


談不談的上是談心


其實當我打開空白頁打著文章時 我還是不曉得的…


只是…


多久沒有安然的為自己點上香薰 讓自己安定了…




現在這種日子 其實是充實且忙碌的


不斷的告訴自己 給自己的目標 僅止這次機會


懶的耗時間 我可以很混 也可以很積極的…不是?


曲終人散 有時不就如此?


忙碌 轉了一天 回到家 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一切又是如此的寧靜且孤寂


很喜歡這樣 我一直都很愛如此…


談心?


其實說不上來是談心


只是只想要在這個夜裡 敲打的文字 讓自己可以更加安定


知道明天又是忙碌的開始


知道堆積如山的書是如此的沉重


往前走 就是現在我能做的 也必須做的…


沒有任何理由去推卸什麼


只為了未來的一切而努力打拼著


還年輕 夢想是如此的大且有點遙不可及


一點一滴 至少年輕不能留白


一點一滴 我在努力 讓未來可以更好 不論是愛情或是麵包


一點一滴 為著未來而規劃實踐著…



過程難熬 不適 卻還是要硬著頭皮撐下去


不能回頭像個孩子般的伊伊牙牙討著糖吃


雖然總是任性 但思想應該要長大


我在努力 讓未來更好


也是目前 每天努力下去的原動力


還有兩年的學生生活


不想一畢業還是個零開始


該有所計畫


歲月很短 現在不努力 未來只是怨嘆的份


我知道


所以 我努力著…







我想我應該不是最辛苦的


每個人都有夢的 不是?


為了未來而努力著 縱使有時會想放棄…


但是仍然要堅持下去 讓自己可以更好 讓未來可以更好


讓下一代 更好…




不管是讀書 還是工作


不管是任何事情


做了 完成了 就有如打線上遊戲樣 會有經驗值


不斷累積 不斷努力 終究會升等 不是嗎?


加油


為著未來而努力的你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