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沒看過上集的,請先觀看後再來看這集喔!


銜接上集 雖然千交代萬交代不能翻船


可是…

還是有人不小心被彈出去 頭先落海 喝了幾口海水

才被教練救起!

而這個人就是…







林頭頭是也!

下一張(熱鍵:c)
(此時已經結束水上活動了 頭頭一整個無力來著)

實在是讓大家都笑死了!(當然有先關心一下啦!

真的有夠好笑的!

頭! 這是你難忘的回憶喔!

在南灣外海玩水上活動被彈出去!

夠讚的!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真的 相信我XD!!

哈哈哈!!!

就這樣玩了三個遊戲(每個遊戲約10分鐘

大家瘋狂的尖叫 然後被噴海水

然後好熱血好HIGH也好累

使命的抓住把手 超怕被彈出去的 超好笑!!



就這樣

玩完水上遊戲後

就回到南灣沙灘

去玩水玩海了

因為有玩水上三合一

有附贈兩個甜甜圈遊泳圈

兩隻大洋傘 排球 浮板(沒跟他要)等等

然後我又給他凹了躺椅(我是殺價女王!)

然後大家就開心的下水玩了

而我呢?

靠!給他乾瞪眼的在淺水地帶泡腳幫她們拍照!!


所幸還有頭頭陪著我!

因為他被彈出去全身無力懶的玩了!!

(結果我還是慫恿他出海玩一下)

人家我是想玩不能玩 他是沒辦法玩XD!




下一張(熱鍵:c)

全身溼透前 先給妳們來一張團體照!


下一張(熱鍵:c)

噢! 看著她們去玩水 人家好想下海喔!!!



下一張(熱鍵:c)

中間那兩個穿洞洞裝的就是均跟MAY

非常HIGH的拿著游泳圈往前衝!

靠 我看在眼裡 非常的吃味!

人家好想下海玩!!!!!!!!!!



下一張(熱鍵:c)
無奈只能跟頭在岸邊拍照乾過癮


下一張(熱鍵:c)
看妳們開心成這樣!


然後發生了兩件小驚魂


一件則是May他老母的1萬多塊墨鏡因為浪大關係不見了


 

May跟均整個狂找

然後我就說麻 天公疼美女

最後給我們找到了阿 是不是!

把墨鏡收好後

又在殺下去玩!


 下一張(熱鍵:c)
結果殺下去後又發生了一件更誇張的事情

均跟MAY、小紫玩甜甜圈游泳圈不小心越飄越遠

均她們不小心滅頂!!!!

整個淹水了! 然後天公最終仍是疼美女

剛好遇到一位男生英雄救美 把她們帶上岸!!!

下一張(熱鍵:c)
這三個落湯雞

難過有一段時間我一直找不到妳們三人的蹤影!

天啊! 幸好天公保佑 平安回來!

當然還是熱情不減

我慫恿頭頭下去玩一下

因為我想玩可是玩不到

所以很希望可以玩到的妳們都可以玩到阿! 




下一張(熱鍵:c)

看吧 還是開心的笑了齁?



就這樣我們玩到了6點多

時間不早了 趕緊回去盥洗逛墾丁大街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平衡一下我沒下海玩 再放一張有我的照片!!



盥洗完 畫好妝

走!墾丁大街逛街去! 



    
瘋婆們說看起來很像日本妹

包包是用甜甜圈包的 好喜歡喔!! 

下一張(熱鍵:c)
你們兩個也太辣了喔XD

下一張(熱鍵:c)
阿蓁一整個好墾丁阿 是不是!


              
要去墾丁前再拍一張團體照!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就是好好逛好好買阿

人很多! 大家走走停停吃吃喝喝逛逛

真的好~悠閒!

買了小玩意兒~

一件背心 

然後經不起誘惑

和May 均又去紋身彩繪

雖不是第一次 仍然開心爆表!
 

May的 看的懂嗎?

M愛J


均的~ 好性感

     
師傅還很好心的幫他補前幾天才畫的:) 真好心!!



我的~

下排應該不難看懂吧? 哈哈 Miki是也~!


畫完後 頭她們先回去

均、May、我 跑去pub喝酒:D

 


在廁所遇到好心人拍合拍

然後SHOW算很勁爆很有看頭!

調酒還OK

玩牌玩到店員來陪玩

然後我有點暈了 老實跟均說

均要我保持鎮靜 然後玩牌完後離開

當時我還有意試 只是有點暈

離開PUB後 還跑去買ICE

然後再回去喝完它!!!

然後我就睡了XDDDDD(喝酒玩真的很好睡) 




去PUB的證據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參與這張照片

均說當時我還在跟郭先生講電話?

我知道我有跟郭先生講電話啊?

可是怎不記得有這段。。。

該不會真的有醉吧? 也還好吧?!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郭先生 當時我應該是在跟你講電話的!


然後~ 我就睡了!!!


隔天一早起床

靠腰!!!!!!!!

墾丁在下大豪雨

瞬間傻眼 揉揉眼睛 盥洗完畢 先去吃早餐再說

反正是11點退房 不急!! 




簡單的早餐

算OK 小小缺點就是沒有冷果汁XDD!

吃飽飽後

回房間 繼續睡

睡到10點多才起來

天色也好很多

收拾完 要慢慢往北囉! 


           
八人在退房後拍了幾張團體照

我想經過10年20年再拿出來回味鐵定是很有味道的!


很愛這種感覺XD


要準備往北囉!


收拾好行李

先殺到恆春玩跑跑卡丁車真人版


重點是我沒開過車 緊張半死!



下一張(熱鍵:c)
都拿紅色帽帽有默契



下一張(熱鍵:c)
沒玩的這三人就在外面當攝影師:D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弟弟帶成人安全帽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準備出發 開心!

然後方向盤很緊

剛開始非常緊張 很害怕自己撞到安全島

畢竟我又不會開車

可是事實證明 我有開車的潛力

沒有撞到別人 沒有別人撞我 也沒有撞到安全島

一整個暢行無阻的玩了1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是豪邁的May



                  
很好笑的還比ya

阿人家就是很開心麻!


就這樣玩完後



又一路往南飆

抵達楓港吃好吃的萬巒豬腳

我就說吧! 會比某家好吃多了~

某家是因為某因素而聲名大噪 其實沒有特別的好吃

這次是吃第二次

還是依然滿意

大家也覺得很好吃!



吃到大家飽呼呼


萬巒豬腳好吃死了

糖醋魚也獲得大家深愛

炒大腸我又口水滴下來了 



 
趕緊再拍個合照!!!





然後好好休息一番


吃飽也休息夠後


就一路飆回林園


然後回大寮 最後各自回家


兩天一夜墾丁熱血旅


圓滿順利成功了!


大家都好棒 給每個人愛的鼓勵!


接下來繼續存小朋友


澎湖 綠島 蘭嶼 我們來了!


這個暑假結束前再來一次熱血吧!




而且我還成立了一個不成文卻要遵守的約定


大家各奔東西後 從今年開始


每年一定要瘋婆團出外旅遊至少一次


等到大家出社會後


出國旅遊的小夢想就不是夢想了 


我們要一起玩遍台灣 玩遍世界


瘋婆們 你們說好不好?


愛死你們了!




這兩天一夜的回憶

會永遠的 存在你我 我們這八個人的心中



我們是熱血的瘋婆靓團


向心力要越來越團結


愛你們:D






















PS 我重整裡照片到發文總共花了4個小時

瘋婆們給我留言跟推薦!!!!!

彌補我沒有下海玩的可惜!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