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食記,大家有想念嗎? XD!


不是Miki改邪歸正不當賽加鬼了


而是這陣子因為太忙都沒去找美食啦齁!!


要不然就是自己太餓 吃到一半才知道忘記拍照


然後索性就不拍了 繼續狂喀!(嘖嘖,這樣不行喔!





所以為了彌補我的過錯


今天五專畢業典禮一結束後 


郭先生就帶我去寒軒吃下午茶啦齁~~


(在此先閃一下,郭先生帶著花來參加我的畢典耶)


(工商服務,畢典文章這兩天會發,等我。)






郭先生一整個就是貼心來著


前幾晚就已經在網路上打聽好消息 


以及打電話到寒軒詢問了


反正就是要早到排隊領號碼牌


害郭先生一整個急著要抵達目的地


2點30分的下午茶


1點50開始領號碼牌


我們抵達時1點30


最後我們領到了22號…


郭先生說實在太幸運天公疼美女


因為假日通常1點30是排不到位置的!


總之就是這樣,我們吃到了寒軒!


堤外一下


在此感謝郭哥(郭先生的哥哥)


因為是他給郭先生兩張票來讓我們吃下午茶的


哈哈哈 :D 








 
大大的招牌 不難忽略這間大飯店!


抵達後,郭先生要我先下車排隊 他去停好車! 




我們1點30抵達 外面已經兩排了…


郭先生說這算少人的了!
 



服務生會很貼心的提供飲料(菊花茶)


而且重點是冰的,讓排隊的我們消消暑 






  
就是這張啦齁


三次感謝郭哥!!!






   
1點50準時發放號碼牌


服務生會詢問人數 然後寫牌子給你


寫完後就可以在附近晃晃 2點30入場即可!


我們跑去7-11買了兩包軟糖


東弄西弄


很快就2點多了!


趕緊回寒軒吧!! 




 
寒軒大廳



 
大廳滿滿都是人在等候


PS 這只是某塊而已 有兩大塊


滿滿都是人…
 




 
等候無聊就是拍照呀:D


郭先生今天特別帥耶 XDDD

 



  
2點半後 服務生就開始在門口叫號碼牌


然後順著號碼進入餐廳。
 



 
一進到餐廳 就有一排的服務生 大喊歡迎光臨


然後就會有服務生上前帶位:) 



 
上面有四個夾子 我想有吃過自助餐的都知道用途吧?


到達座位後 郭先生就去跟其他客人廝殺拿食物


總而言之剛入場時 場面有如百貨公司週年慶那樣=口=


然後我就開始拍照囉:)



 
非常簡單且乾淨的擺設。




然後就開始一區一區拍了


老實說當時非常多人


所以我是非常快、狠、準的拍


真的很誇張!!!


而且。。。 真的有些客人很OOXX


連郭先生也抱怨哪個人插隊很想巴下去


反正會有不少的人插隊 用一個夾子夾全部東西


讓我整個有傻眼到。。。







 
蜂蜜蛋糕。


蜂蜜味道非常濃,可是口感還好… 




 
蛋糕,吃下去後…


非常的…普通= =




 
三壺飲料 冰咖啡、芒果汁、水果茶。


冰咖啡沒喝到 芒果汁有點淡


水果茶還OK! 




 
兩個甜湯


愛玉我沒喝到 西米露是芋頭口味 濃郁。 




 
咖啡


沒有多種類的咖啡機 要自行調配奶油球、糖等 





 
燒賣令人為之瘋狂


我覺得還不錯吃


郭先生也說是評價最好的


可惜的是種類太少。。。。
 



 
都是人 都是人 都是人在狂搶。


然後我發現鳳爪非常熱手


總是最快沒的!


郭先生覺得還OK


我沒有吃到 


因為我不愛吃要ㄔㄥˋ但沒什麼肉的東西 






 
這個我個人認為還不錯:)



 
小肉包我沒有吃到


小肉粽就是。。。普通肉粽縮小版,普通。 




 
有沒有看到都是人 都是人 都是人。。。



 
很像菜市場XD!



 
小菜區


黃瓜炒牛肉會辣!
 



 
炸物。


一切都還可以 




 
義大利麵。 普通= =



 
鵝肝餅 要自己塗鵝肝。。


我沒吃


但是我懷念起王品的鵝肝醬 好好吃。。。 




 
水果區 我沒吃。



 
紅豆糕? 普通。



 
沙拉區,我沒碰XD。



 
沙拉醬有五種可供選擇。


 
還有這一區




 
裡頭好幾個廚師在炒菜


排隊夾取菜 



 
上面有放三個碟子 就是要拿夾子放在這裡的


代表自己要吃這到


放上去後 OK後 服務生會端到用餐桌給你




沙茶羊肉。。。 還可以:)

 



 
蒜子蝦


蝦子算小


然後郭先生依然體貼的把全部的蝦子都剝殼再給我吃:)


可惜蝦肉很一般


倒是心頭有甜到。 




 
鮮魚湯,阿就是魚湯呀!!!






大致上菜色是這樣


種類。。。有點少。。。




阿不是下午茶?


怎甜點才這樣?


蛋糕才一種


飲料三種


甜湯兩種


然後冰咧?為什麼沒有冰XD




老實說 有點 有點失望。。。


 
  
拍完照後回座位上


郭先生就先夾了一盤


我就開始品嚐了呀。
 



  
沒有幾盤就把全部種類都放上來了!



 
和小肉粽拍一下 外表很可愛。


 
整體而言 我真的比較喜歡燒賣的口味。



 
其他真的比較一般般。。。
 




 

這就是傳說中的魚湯 很一般









然後我的手機就沒電了。。。


重點是


不知是不是因為期望太高


所以我整個有失望


寒軒捏!!! 映象中之前來吃過喜宴是不錯的呀


怎麼下午茶自助式是這樣的呢?


害我一整個好失望。。。


(我不依我不依阿!!!!!!!!


原本是想來大喀甜點下午茶的


結果。。。 讓我好空虛的飽了。。。


是真的可以填飽肚子


可是心裡是空虛的ㄒ-ㄒ





但是說真的


裡面服務還可以


食物不算難吃 但就是比較一般般




重點是 裡面客人真的。。。





郭先生跟我抱怨有個猴死囡仔 插隊 


狂慢慢的夾 鳳爪……


然後他很氣 很想巴下去


我就問他 ㄚ如果是你兒子咧?


他回我:我就直接給他巴下去了阿





是真的 會看見很多。。。不同的人= =
 





























價目表 有清楚吧?







以下感想:



Miki:

我一整個失望了阿。。。

人家期待已久的寒軒下午茶

就這樣? 好難過喔!!!

但不管如何 還是要謝謝郭哥啦!

重點是。。。我好失望。






郭先生:

食物種類並沒有很多

吃起來的味道感覺很普通

服務人員態度感到SOSO

整體建議就是 有"經驗"就好了XD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2顆星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 和平店








貼心報路:

在三多路上…然後看到和平路轉:)








電話:07-723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