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捧友跟我ㄧ樣


極度討厭帶太多東西出門 能不帶就不帶 能讓男人背就讓男人背


因此我的外出化妝包極度的簡約化


除非是要過夜 否則一日遊的行程 可以簡單就簡單:D


超討厭包包很大一袋 東帶西帶 結果有一半以上都用不上


其實我自己就常這樣


包包帶了一堆不相干的東西 又重又難背!!!


這種感覺只有女人懂吧?


所以要挑合適的化妝品外出 真的很重要 


除非男人願意從頭背到尾XD




現在就來看看平時我外出上學、逛街、聚會時會帶的化妝品兒吧


 
將將~ 是ANNA SUI的化妝包 


真的漂釀到爆表 重點是它不大XD



  
就是因為它不大 所以我很愛帶它出門


一來因為空間有限 能塞的化妝品自然會縮減不少


(這樣就不會帶太多 還會精挑細選)


二來放入包包非常方便,不會占太多的空間:)


反正原本已經有化妝了


這些帶出門的都只是為了適時補妝而已 是吧?




打開後 還發現還有空位呢:)


意思是說 還可以多塞幾個化妝品:)


不過我很乖 為了減輕我與郭先生的負擔 我能省則省





那就一一來介紹給捧友們吧:)




 
補妝必備的粉餅 Dior出產:)。


我只能說 化妝品可以通通都不帶 就是不能不帶粉餅


有沒有捧友跟我ㄧ樣的?


我最愛補也最會補的就是底妝了:) 




 
真的覺得很好用 Dior的 服貼度很夠


這個已經用第二個了 重點已經見底! 看我多愛:)
 


 
真的,好用到爆:) 超喜歡這款粉餅


不只持久力夠 補完後也會感覺到臉更亮更白了些:)



 




 
再來是GIVENCHY紀凡希 的腮紅


真的超愛這款了


愛到我把另外一個腮紅直接送給May


專心的只用這一個XD


因為May特愛另一個:)


不過我還是偏愛紀凡希的啦:)
 



 
通常我會繞個幾圈後在往臉上塗


很自然 超喜歡~


而且它有不同使用方法


隨你開心 要上下塗 左右塗 繞圈塗 單一塗都可以


是不是很酷炫:)? 總之我很愛款腮紅:)





 
再來是好用到叫媽咪的 MAC假睫毛膠


是May推薦的 我已經用了第二瓶


第一瓶剩下3分之1 我留給我老媽演戲用:)


如果有聚會我多半都會貼個假睫毛


如果有貼 我一定會帶這個以防萬一


好用到我整個好希望它永遠不要停產XD


重點是它是有皮膚科醫生掛保證不會傷皮膚的唷:) 


 
用出來是乳白色的


通常塗在假睫毛上 10~15秒我就會放上去眼皮了:)


好用到呱呱叫 而且用的很安心


應該還會繼續購入第三瓶 第四瓶 第N瓶吧我想。





 
再來就是睫毛膏


通常,如果我假睫毛掉了 懶的再用了


我就會先用睫毛膏代替(可是機會很少啦)


其實睫毛膏我現在除了上班外 


幾乎就是用來畫下睫毛的XD 



 
ANNA SUI 纖長睫毛膏(咖啡色)


這隻是拿來當睫毛的底妝


我通常會先用這隻拉長睫毛後 再用濃密的


然而這隻真的挺好用的:) 有纖長的感覺呢!


PS 還有另外兩支纖長的釋放在家裡的 下次有機會介紹
 



 
最近夯到爆炸的睫毛膏 


應該很多人的化妝包一定會有這隻吧?


當時跟May一起去買 他買纖長款的 我買濃密款的


我超愛這隻 May畫完也超喜歡這隻的


評價那麼好 真的不是蓋的好用


好用到真的想要多買一隻囤著用XDDD


 




 
可愛到炸掉的KITTY 媚比琳 的濃密睫毛膏


當時就是被這可愛的外表所迷惑買下去的


果然 外表可愛 內心也好用到很窩心:)


聽說是限量款的?所以現在還有沒有我就不知道囉


只是我真的好愛這款


而且我永遠都記得是在台北的屈臣氏買的XDD


當時在實習 一看到這隻 就給它敗下去了阿XD


總之 敗的很爽快:)



 




 
再來就是唇部部份了


其實我真的不愛畫唇部妝


因為我真的很賽加 出外一定會吃東西 而且吃個不停


所以畫完唇妝後 過沒多久就又通通吃進肚子


所以。。。


我很少畫


但是我還是會畫:) 看心情畫XDD
 


底妝 護唇膏 是蜜蜂爺爺的


有帶點香香的味道 而且很滋潤 超喜歡:)
 



  
再來是很裸的ANNA SUI口紅


真的很裸 裸到顏色不太明顯 可是我超愛


因為我還是年輕的20歲


實在不適合用太紅或中紅的口紅(才不想被說化老妝><)


能裸就裸:) 當然我有再試顏色較年輕的口紅


總之我不喜歡太明顯的口紅 太紅不適合我現在年齡:)
 



 
資生堂的 唇蜜


也是最裸的:) 


所以擦起來是水潤讓人想咬一口的感覺 



 
是不是很裸?


上面較粗的是只有唇密 比較透


下面較細的是口紅+唇密 較水潤一點:) 




  
看的出來吧? 上面比較透 下面比較潤


而且很裸 我愛裸裸裸:)  



 
就是這九樣


不多對吧? 因為我真的不愛帶太多東西出門


而且又不見得會用到=口=


至於為什麼沒有眼影眼線筆之類的


老實說 我出外根本沒有再補眼影還有眼線筆的XD


因為根本不需要用到呀XD


再加里畫好一點 仔細一點 


出外就不用捕來補去 浪費時間了 對吧:)?





我以我出外就是帶這九樣出去啦


不然我是要帶整個化妝山出門嗎= =


我帶出門的話 我想我或郭先生遲早會有五十肩。







就是這樣


希望這次分享你們會喜歡:)








PS 預告6/19 20要去墾丁熱血


因此想要開個減肥團 再減一點點 (穿比基尼阿!


當然還在策劃減肥團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