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你,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快樂。


被你牽著鼻子走的日子算了算,有兩年了吧?


那段記憶,是如此的苦不堪言


連自己回頭看,也想像不到過去我有多麼的荒繆


沉浸在你給小小監獄——我還以為是一座幸福城堡


當走離你的世界後


我才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如此快樂






回首望,把這些事情藏成記憶


或許是一個警惕自己的教訓


傻第一次,那就夠了


千萬不要一傻再傻,浪費生命。






在你的手臂裡 我總是扮演一個乖乖牌


乖乖的,等你下班,等你有空


不吵不鬧的當個盡責的女朋友。





發覺你跟別的女孩走的比較近


你說沒什麼,只是朋友。我就相信


發現你手機裡有別女孩的不尋常簡訊


你說不要懷疑你,只是感情比較好的朋友。我就深信


身旁朋友都察覺到你不忠,你花心


你說因為她們不懂你。我站在你這邊護著你




你要我不准赴朋友的約。我連忙取消


即使乖乖在家裡,看著電視發呆,我也不覺得受委屈


一切我都以為,你在保護我,純粹的保護著我,因為我是你的女友





直到那次


不經意的只是單純想給你一個驚喜


打開房門…


這兩年來的信任,一夕之間全部瓦解、也全部清醒





這兩年來的不尋常,一夕之間找到了全部的解答


不用解釋,因為衣衫不整的你們,就是最好的解釋





洩斯底理的大哭大鬧將近一個星期


哭著淚著恨著怨著整理有關你的一切


才發現這兩年來一切是我太乖


乖的像個小孩一樣


天真的,傻氣的,深信你就是我童話故事裡的王子


你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承諾


是如此的痛心一針針的刺進我身體裡的每一吋


到這時我才發現


我的傻,用錯的人…





如果那天,我又是乖乖的待在家裡等你來電呢?


是否


我依然會乖乖的相信著你 相信著我的全部?






原來


愛情


可以很美麗,更可以瞬間崩解


一切都只是 看清 與 看不清


狠狠的上了一課


清楚的知道


自己原來真的太乖了…











至今離開你一年了


沒了你的日子 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可以如此的獨立


一個人也可以很OK的做每一件事情


曾經以為 我需要你為我做任何決定 我才安心


之後我才了解


自己為自己所做的決定 是如此的快樂且踏實




到現在我才明白


離開你


我才是算是真的長大了


不用依賴著你


才知道為自己而活的滋味是如此的美好







曾經讓我最愛的你


曾經讓我最恨的你


其實我是否該認真的感謝你


讓我學習到重要的一課


也讓自己知道 


愛自己,是如此的重要。


也才明白到


當時為了迎合你的快樂,是如此的心酸


現在一個人的快樂,是如此的踏實





這才是


最真實的 對吧?


我說


對的。
























沒什麼梗的創文。


只是要大家多愛自己一點


傻女孩可以傻


可是不要對錯的人傻,好嗎乖乖?!








在想說要不要再次寫都會小說XD




話說之前那篇鬼小說 之後我就不放了


幸好台灣論壇的初稿還在:)


無力轉過來了 就留在台灣論壇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