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紀念日 行程很多 但很多都是臨時加進來的!


沒有辦法 郭先生很愛出爾反爾! 


算了 紀念日還是不跟你鬧脾氣


這次行程是…


中午接我→三多看電影(功夫熊貓二)→郭先生買耳機→燒肉屋→華水亭


第二天→科工館→新崛江博將→愛河→回家。





來報告囉~~~


星期六 當我打文章打到一半時 郭先生就來囉 ~


逼不得已放下文章 趕緊化妝換衣服~ (最後他還是等我超過20分鐘= =


然後就上車啦


一上車 郭先生從車後拿出一束花 還有半年禮物(兩本書~~~)


讓我有感動到~  




 
有沒有注意看到那一束花最上面 是藍色的玫瑰 藍色的耶!


好美 好酷炫 好喜歡XDD


郭先生說這一束花從大社帶來的 有心有心 給你一個甜甜~~


然後兩本書則是。。。 郭先生最近的課外讀物之愛物 要跟我ㄧ起分享


不過看到書名 我都傻了。。。 果然是郭先生風格


好啦 我會努力把他讀完的 這樣我就懂你這陣子的改變從哪來的XD


然後 不要問我為什麼郭先生沒有半年禮物


請自行去問他 電話專線是 0985XXXOOO


OK? 我想他會跟你吐完苦水後 就會跟你說了!






好啦 我公佈啦


阿就前一個星期某人惹我生氣阿 還惹到要分手 


惹到我要給他的禮物全部一夕之間被我摧毀


其實我自己挺心疼的 都快完成的東西居然被我ㄧ氣之下摧毀


所幸那一疊照片還在 XDD


這件事情告訴郭先生 以後不要亂惹我生氣 尤其是紀念日前夕


 亨哼!!



好啦 不跟他計較 繼續以下行程





一上車郭先生就說要去三多看功夫熊貓二


然後問我要吃什麼


我就說 那就吃麥當勞好了


所以我們就去林園得來速買午餐 然後邊開車邊喀


喀到三多 等看功夫熊貓


 
噢 乖乖~~  等開演時先來甜蜜一下>///<


然後超多人 不 應該是說超多家庭 小朋友來看這部片子


然後後面有伏筆 意思是說還會有功夫熊貓三! 哈哈


整體而言還是好笑好玩 


敗筆就是左後方一個小男孩 吵 死 了 !


看場電影他可以從頭跟他媽還是跟他姐討論劇情到尾 很 大 聲


害我整個超不爽! 郭先生只能一直摸著我的手 要我忍耐= =


如果是我的小孩 我就會請他出去!!!!!


不 我的小孩才沒那麼沒禮貌ˋˊ!!!!!







就這樣看完


郭先生就帶我去美術館逛逛~~ 


 
超美的 草地上都是木棉花~ 是棉花~  有沒有向下雪般?


好喜歡這樣的場景噢!!!!




然後就邊逛邊聊天邊拉低賽後 快五點 出發去吃晚餐


本來要去吃西班牙料理的


郭先生就出爾反爾說 去吃他沒吃過的燒肉屋


所以就去吃燒肉屋囉!!!  



 
好喜歡郭先生的右臉~


請問我顆以永遠做副駕駛座就好了嗎~哈尼~(娃娃音)


死都不想去學開車XDDDDD 








不知第幾次來吃燒肉屋了


還是人滿為患 一個人500 不加收任何服務費(加分)


可是6月1日開始 一個人調整為550喔!!! 





 
郭先生點餐 我拍照:D


 
人依然很多很多~~~ 很熱鬧很熱鬧!!!


 
一個火鍋 一個烤肉爐


然後燒肉屋還有一點非常加分的就是


服務生人都超好


會教你怎麼烤 才會好吃 而且會教到你會為止


而且經由他們教的 真的比較好吃唷


郭先生還很努力的照樣畫葫蘆= = 超好笑XD

 

 
人非常好的 會幫你撥蝦喔!

 
剝蝦剝完還會幫你排整齊


一整個好優秀 超喜歡燒肉屋的服務生 給他100分XDD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 享受一下半年晚餐 (沒有燭光晚餐 只有熱鬧燒肉XD﹚ 



 
最後一定要的烤麻糬


我學會要者麼烤才會好看又好吃了 眾瘋婆們~ 下次聚餐我來烤給大家吃XDD


上面那排是郭先生的= = 焦成那樣! 笑死我了


好啦好啦 這是郭先生第一次考麻糬 已經很厲害了 給他拍拍手XDDD



就這樣吃飽飽後 就要趕緊去華水亭 CHECK IN了

 



最大特點就是 他有室外澡堂!!


郭先生當時跟我說 類似像池塘 我傻眼 心想"難不成我要在池塘上泡湯?"


結果一看 才恍然大悟XD


(PS 話說去過那麼多間 這間我真的超愛的說XD)


影片介紹:)



 
晚上的泡湯池 還沒有放水啦! 很大 大約可以容納10個人


 
還有沙灘椅可以休息呢!!


 
外觀看進去:D


 
床挺軟的!!

 
電視超大!!!

 
裡面還有室內泡湯 適合兩個人

 
有乾溼分明 可是沒有門= =


所以大便尿尿很害羞 


 
早上郭先生拍的 (我當時應該還在美容覺ing



 
別有一番風味~

 
泡湯池還有這個設計~~


就這樣到12點 退房!


go鳳山吃完麵後


go 科工館!! 




 
郭先生很久沒來了 我也是

 
拿了導覽就開始玩了呀!!


 
糖果屋~ 上次來就有囉 適合小朋友呀XD

 
有很多好玩的小玩具 小體驗 真的是一邊玩遊戲一邊學習

 
郭先生說 如果認真看認真探索  應該需要花一整天


我兩走馬看花 亂玩亂走的 就要花一整個下午了的說!!
 

 
小孩子版的跳舞機 好可愛!

 
在無底洞裡拍張合照!

 
巧遇輔英保營系來這裡辦活動 要捧場一下XD

 
食物模型很逼真!


 
戰鬥卡! 來到這裡真的會愛上

真的超適合大小朋友的

超多遊戲!! 每個都可以玩 依然 邊玩邊學習

 
看郭先生玩的咧~

 
要打蚊子!!

 
郭先生的分數

 
我也很認真好嗎~~

 
可是我真的不在行~ 千萬不要像郭先生一樣笑我ˋˊ! 氣死我了!!

 
都是保險套=///=


 
人太多 玩了兩個 就先走 卡可以留著 下次來再繼續累積分數 很酷!

 
好啦好啦 我知道啦 我就比較嫩阿 不要笑!!



 
兩顆人頭= =


我整想到滿清十大酷刑= = 



 
還有電流急急棒XDDDD

 
郭先生很厲害就是了


 
科工館真的適合殺時間 來這裡一整天也不覺得無聊


有超多好玩有趣的體驗跟知識 我挺愛來的耶 而且常常推陳出新!!!


而且因為太瘋狂了 所以照片都拍一點點而已 XD 


 
我的大男人 像不像小男孩XDDD

 
鱷魚~~~


然後我們再下午五點結束營業時倍半趕著離開!


真的時再太好玩了 6月份巧克力展還要再來一次呢:D 開心期待唷!!


結束科工館後 就去新崛江吃 "博將"


重點是 之前比較好吃ㄒ-ㄒ 




日本料理 我點豬排拉麵 郭先生點烤雞腿ㄉㄨㄥˋ飯 


 
很認真的再看菜單

     
就這樣吃完後 小逛一下新崛江 然後去愛河散個甜蜜的步


結束了半年紀念遊


(PS 怕字體會被砍掉 所以有點在看圖說故事XD)


這篇主要是在寫紀念遊記


心情感想都是打再另外一篇囉


重點是 親愛的郭先生 六個月快樂 :)


下次不要再紀念日前夕吵架了 把給你的禮物弄掉真的也不是我故意的XD


好啦 重點是 謝謝你 有加分 我愛你 一點一滴 我會記在心裡


謝謝你規劃的紀念日 謝謝你如此看重我們每一次的過節 總讓我受寵若驚


一週年如果你還在台灣 我一定會規劃的包你滿意XDD 前提是 若你還在台灣:)!




PS 郭先生留言的! 碼的 不準笑!


妳少一個沒有述說到喔~~

就是話說啊,有人晚上在華水亭想

搞個浪漫,準備了一瓶白葡萄酒,

所以劉美女很高興的想從室

外湯池衝進去拿玻璃杯,

結果一頭直接撞上落地窗

(完全沒有煞車哦,好險沒撞壞),

邊敷著頭邊說~"誰把玻璃擦得這麼透

明啊!!"~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