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故意拿這張搏版面

因為還有更醜的在後頭XDDD

然後這篇照片都沒有經過整理

因為今天改圖程式鬧彆扭

一直開不起來XD (開其他相簿修改居然可以 偏偏這本相簿不行= =)

所以大家就"ㄇㄥ看"


哈哈哈


這篇主要是瘋婆團聚會

所以食記部份就給他簡單帶過

畢竟重點是彼此相聚 不是麻? 哈哈




距離上次聚會隔多久了?


哇塞 至少有一年了~ 哈哈 因為去年大家都在實習 各奔東西 怎全員聚會?


雖說今天還是少了兩個瘋婆


但是我們還是把她們兩個順便玩一玩了XD


所以這次瘋婆團 只有九個參加 (總共有11個! 號稱三班之瘋婆十一XD


當然 瘋婆請用台語發音 就是銷婆11啦


沒辦法 太吵了XD





好啦 趕緊來報告囉!


說好了GO大樂附近的SOTO 就是三民區那間


六點大家算是準時!

 







將將~~~ SOTO我們來也~ 好久不見呀XD




 

一進去就有很寬敞的感覺呢!!!





座位空間也非常的大


一整個就很沒有壓迫感呀!!! 








先到就在旁邊坐的等待囉XDD



 
殺時間的最好方法就是拍照XD


和鳳梨 話說我今天不太上相 XDDD 



 
May + 雅均


 
宋鳳梨非常的愛搞怪= =!!!




   
小紫和阿點!








今天的遲到瘋婆!!!





到齊就趕緊入座了呀!


話說瘋婆門整個就是俄死鬼投胎


大家拿到菜單後


就開始瘋狂的點餐!!


 
令人為之振奮的菜單!!


 
今天來是平日晚餐 388+一成服務費唷!


 
非常貼心的在菜單上都有食物照片呢!!



 
越看肚子就越餓= =




大家整個就是猛點 給他點免錢的 點回本的


每當有人說出菜名後 大家就開始 +1+1 我也要我也要的


是有沒有那麼"賽佳"?


我回答 "歐福寇斯"!!! 大家就是餓給他來吃的!! 



氣質氣質阿 我說眾瘋婆們! 





非常認真的點完後 (我想服務聲絕對是鬆了一口氣的XD


大家就趕使轉戰飲料區!




SOTO的飲料區 我覺得非常多樣化耶


兩排滿滿都是飲料可供選擇!!


 
有一種喝免錢的感覺XDD


 
果汁 茶類 咖啡 通通都有XDD



  
噢噢噢 冰淇淋!!!






大家都把飲料弄好後


就趕緊回座位跟食物廝殺


話說我們整個算是秒殺食物


一上桌 唰唰唰 解決一盤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能吃就是福 能吃就是福 阿彌佗佛 (大笑!!!!




 
 
連點兩次的手卷

 
連點三次的生魚片 噢噢噢 超好吃!!!!


 
很平常的茶碗蒸!!!


 
頭頭 粉菌 阿蓁XDDDD


 
阿點 鳳梨


鳳梨納一張臉絕對不是我故意拍的 是他自己硬要擺出這種表情!XD 


  
雅均 MAY!!


 
讓瘋婆們為之瘋狂的 天婦羅


噢噢 真的好吃極了 連點兩次咧 


 
豆腐~ 我沒有吃到ㄒ-ㄒ


 
一樣讓有吃生魚片的瘋婆們為之瘋狂的 握壽司!!


噢噢 生魚片跟握壽司 是我的最愛阿 


 
可麗餅普普



 
杏包菇!!!


好吃!!!!!



 
好像是肉串 還算不錯:D



 
味增湯 (湯好像有三~四種)


頭頭還有點了雞湯 (沒拍到) 


然後我有叫一碗蚬仔湯。。。直到結束還沒有送給我 摧點了有兩次= =!!


我想我的蚬仔還在抓吧= =!!!! 



 
好吃到呱呱叫的紅豆食樂什麼鬼= =


反正內餡就是紅豆+黑糖麻糬


噢賣尬!!!!!!!!!!!!!!!!!


超級好吃好不好!!!!!


我共點了兩次


真的好吃到報表 我給他一百分


友去吃SOTO 又愛甜點的 絕對不要錯過這道啦後


不然會後悔死 我保證XDDD



 



 
然後雅均有點一條香魚?

送來時 雅均看了看 覺得沒熟 要服務生在退回去

結果服務生就來跟我們解釋 不是沒熟 那是膠質XDD

而且專業且耐心的跟我們解釋香魚吃法= =!!! 



  
這三個看的非常之入迷!!


如果上課有那麼認真的話 我想北護鐵定有妳們XD (大笑





 我們三個買了一樣的長夾噢噢噢噢噢噢


然後這個牌子我還在研究 = = 全名是什麼= =


那時一起團購三個 


大家都說我們買的也太便宜了


MAY也說他在決將看到不只這個價位


然後我的雨傘標三千多的那個長夾可以度假休養了!!


不過我還是會偶爾換換啦 XD 兩個我都愛


比正常價錢低很多 讓我們三個賺到咧XDD


開心死了 歐YA (過幾天會發文介紹啦) 
















然後終於餵飽五臟廟後


大家就開始聊天~ 拉塞~


最重要的 一定要的


搞怪!!!







千萬不準笑 我說的


誰敢笑 我砍了他!! 不準笑我!!!!!!!!



我是被逼的。。。。。。。。(含冤阿大人~~






明明說好每個人都要扮醜的


雅均你裝什麼可愛?


然後為什麼我半的最傳神! 你們其他人不敬業啦吼 (跺腳!!!


過分!!!!



不準笑我 誰笑我砍了他!!










 
瘋婆們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噢 親一個XD





更多團體照就放在相簿囉:D




大約用餐過一個小時時


服務生就會先來結帳


給完前後 薄荷糖會每人一顆 


 
味道還不錯 可是有瘋婆說很像藥!!!



 
我的五顏六色冰淇淋 好吃威!! 綜合的 


即使飽嘟嘟的  還是愛不釋手狂喀 XD


 
最後跟服務生可以上甜點了


是什麼紅茶凍+奶油球 還OK囉^^!







就這樣約八點 用餐時間到了 (規定用餐2個小時)





臨時說要熱血衝忠烈祠


沒有兩下子 大家都OK阿


阿就衝了ㄚ是不是! 七台車 八個瘋婆 (鳳梨身體不適先回家囉)


就給他衝了!!!!



賣尬 太熱血!


一整個就是靓妹飆車團!!!


開心熱血瘋狂極了!!!



停紅燈的趁機拍一下
 



非常衝忙 就不要要求品質了XD




頭頭仔~~




大家都有被拍到了啦 哈哈哈




就這樣邊騎邊玩 很快忠烈祠就到了ㄚ



好一段日子沒來了






這裡的夜景 依然美麗的綻放


每夜如此


場景依舊 人事全改變了 是吧?!




下次再來到這裡 是跟誰呢? 又會是什麼心情呢?





這次跟瘋婆們來


是開心的 可是我卻有那麼一點感傷的


要分開了


五年了。。。


星期五課一結束 我們就不會再同個教室裡一起上課一起胡鬧了


也不能說走就走 瘋狂的熱血了


好難過 可是 無不散的筵席 不是嗎?


好多好多心裡話要打給瘋婆們


畢竟五年相處 回憶記憶是如此的美麗且記憶猶新


好似我們才剛入學 每個人都是稚嫩的


無奈這篇是聚會文


這幾天我會打的 等我吧 XD


面紙要不要準備好?   我想我自己應該會邊打邊哭之類的






何德何能 我的五專生活能擁有你們這群瘋婆們給我的快樂友誼


好愛你們 好愛好愛


瘋婆團 永遠是瘋婆團


不管如何 絕對不能 斷了消息


每年 每半年 至少要聚會一次以上 你們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