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幾天有好多事情想要表達 想要宣洩


可是每次一打有關於心情的文章


就會讓我很慌張 然後就坐在電腦桌前 漫遊目的的發呆


尤其是現在


原本打算今晚不發文的


結果還是忍不住想要打一打最近的事情XD


雖然大多還是不願意明談~


但是有時候就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是吧? 我說是的!









這篇就來談談課業吧XD







第一次推甄上了 可是我卻沒有很開心到爆表


因為我在擔心第二階段 面試跟書面。


昨天公佈成績 今天送出第二階段


一切都是如此的快速且一點也不講理!


這次第一階段的門檻成績也太出乎意料、跌破眼鏡


其實我真的有點慌張。。


形影不離4 說好的 現在全翻盤


難過 卻還是硬著頭皮繼續戰下去!



輔英二技競爭力原來不是我能想像中的那樣


實在太強也太殘酷





現再只能祈禱第二階段讓我順利過


拜託拜託 輔英二技留一個名額給我吧。。。。














然後7/30 護理師執照


然後7/31 護士執照


重複的科目 考兩天 題目廢話不同 但是兩個都一定要考上


科目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少  更何況內容一本比一本厚


全部課本、題庫本、講義疊起來一定跟我差不多高 


內外科 基護 護理行政 兒科 婦產科 精神科 公共衛生 


微生物 免疫學 藥物學 生理學 解剖學 病理學



挖列靠!  我只剩下2個月


絕對 一定 非得要考到 這兩個執照


我可以辦到 絕對可以 我相信 吸引力法則給我力量!





只剩下兩週結束學校課程


結束完  代表不能再鬼混 不能再用課業繁忙之名義不讀書了


我一定要衝!!!


我只想苦過一次 我不想浪費我的時間 浪費我的治裝費


我 一 定 要 考 上 !


二技推甄 輔英 二技也一定要上榜!


加油了 拜託!!!!!!!!!!!









然後今天開始工作囉 好緊張 今天整個好新鮮


晚班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二技開學還可以一直上班


時薪算高 月薪算過可以荷包滿滿滿 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至於內容~ 哈哈  跟你們說!


我在中醫診所啦! 算中大間的整所 裡面晚班就有6個護士、助理


大家人都好好~ 


 過陣子再來詳談內容 


裡面要會的內容非常雜且多 可是我很期待!


由於我是應屆畢業生 還沒考上執照 所以我做任何技術都是有人看著的


 一切都是合法的:D 


考上執照 時薪更高囉


阿至於在哪裡 阿就是在林園啊! 阿店名在哪 哈哈 這是秘密:D


留言問我我再說囉


現在只希望上班順利 盡量不要出錯 學的都要記住


那就好囉:D




我的護理夢正一步一步往上爬


中醫也好 西醫也好 都派的上用場 我喜歡:D














然後我希望很多事情可以趕快結束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