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還在熟睡中


我妹衝入我的房間


對我說 烏龍茶噎到了! 要送去看醫生


我心也沒想著什麼 


冬冬也常吃東吃到噎到~ 牠還不是活蹦亂跳愛大叫活力十足


於是我轉個身繼續睡…





過了約一個小時


我妹又再度衝進來我的房間 把我搖醒


一邊大哭一邊對我說…烏龍茶死掉了啦!!!!




我整個瞬間驚醒起床看著她 還有身旁不知發生什麼事情的冬冬




怎麼會這樣? 這是我當下的反應


怎麼可能


昨晚睡覺前 烏龍茶還好好的 雖然靜了一點(他走文靜路線)


怎麼可能一夜之中就走了?





這怎麼可能…


可是 烏龍茶就真的走了…


大家很難過


冬冬跟茶茶還有冬瓜茶 全部一付"不知發生什麼事"般的玩牠們的 叫牠們的


好像烏龍茶只是在角落安靜的睡覺一樣~ 是阿 烏龍茶一向如此


比起冬瓜茶 烏龍茶真的很文靜 很安靜 很不愛動 很乖


總是要有人去跟烏龍茶玩 烏龍茶才會有反應 


冬瓜茶做姐姐的 也常常主動找烏龍茶玩


這陣子一直都這樣



怎麼會突然間的就走了


難過 我妹哭慘了 我媽也難過死了 大家都很難過




千言萬語 一切靜在不言中


不送走任何一隻狗


這三隻都會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


我們的小孩…








烏龍茶


你總是白白淨淨 安安穩穩的做自己的事情


比起好動活潑的冬瓜茶 根本是強烈反比


你總是坐在角落看著冬瓜茶跟大家玩在一塊


你是默默在觀察身旁的任何事物的小孩


我們是如此的愛你…



對不起 我們沒有把你養大 讓你來到這個世界上只有短短的數十天


對不起 是我們的疏忽  可是你一定知道我們有多愛你 對不對?


去回歸大自然吧 去投胎


我們都希望 下輩子你要生長在好人家 


我可以想像你的模樣 白白淨淨 規規矩矩 安安穩穩的小男孩


一定是長輩師長所稱讚的好學生好小孩的 是吧?


一定是這樣的 對吧?


我們深深的愛你


烏龍茶……


你是我們家的小男孩 永遠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