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映沒多久


郭先生就拉著我要去看


一整個完全等不及


原本說要跟May那一對一起去


結果完全失控失心瘋的帶我去看了XD


(May現在約不到人去看,罵郭先生,我挺你喔May~)






然後 夢時代喜滿客 星期六 也太多人了吧?


我整個傻眼誇張至極


人不斷不斷的來 隊伍是這樣一直維持很長


然後場場幾乎都爆滿


我們買票時 買到當時時間的第三場才有"較好"的位子


(一二場,整個沒空位了好嗎!!!!)


結果你可知道是怎樣"較好"的位置嗎?


在中間排的最旁邊。。。。(靠牆!!!!)


會斜視! 好不容易買完票我又開始張了


郭先生一度轉頭要去退票帶我去其他電影院看


天ㄚ 我當然要收起小孩子氣說 "算了"


都好不容易排長隊買到票了


雖然很不滿意座位 可是還是要知足


我很乖 最後沒有讓郭先生回去退票 (趕緊拍拍手好嗎!!)







然後由於時間還早 所以去繞了夢時代:D


還真是懷念去年暑假在夢時代打工的日子。。。


每天下班就是先逛一下夢時代在離開的阿 是不是XDD






然後要入場前還遇到林頭頭XD 他們也是要看玩命關頭5


一整個就是強打好片 你說是不是?




然後換完爆米花後 就入場囉(巧納棒真是好吃!)





然後 我以為位子靠牆壁 整個視覺感覺會變差


結果~


其實也還好耶!


還是看的嚇嚇叫 


所以我說喜滿客的位子真的是有給他特別設計的 加分加分:D





整場電影約2個小時


可是真的毫無冷場 超級好笑緊湊 且 帥氣!!!


是阿 是帥氣滿分呢!!! 我喜歡那強大的肌肉~~


然後那帥氣的眼神~~~




然後 真的很厲害:D


場景佈置 人物演出 都真的是很龐大 (台灣電影就沒有如此敢花)!


看了真的挺過癮的


害我真的想要去看玩命關頭1234集了! 哈哈!





重點是 真的好看


還沒看的 趕緊去看吧各位捧友~~




 






上映日期:2011/05/05

片名: 
玩命關頭5

類型: 劇情、動作片

片長:約 2時10分

導演:《玩命關頭4》林詣彬


演員:
《玩命關頭4》馮迪索、
《玩命關頭4》保羅沃克、
《玩命關頭4》裘丹娜布魯斯特、
《變形金剛》泰瑞斯吉布森、盧達克里斯、
《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姜成、
《玩命關頭4》蓋兒賈多特、
《超異能冒險》巨石強森





電影簡介: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

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

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外,

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

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

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玩命關頭5》的故事描述

前任警察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和前罪犯唐老大(馮迪索飾)

在一個他們不熟悉的地方搭檔合作:

充滿異國風情的里約熱內盧,巴西。

全新的演員除了巨石強森以外,還有美艷女星艾兒莎巴塔奇,

而曾參與《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演出的演員則包括喬丹娜布魯斯特、

路達克里斯、蜜雪兒羅卓奎茲、泰瑞斯吉布森、

姜成、蓋兒賈多特、麥特蘇茲、泰高卡爾德隆以及唐歐瑪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集於十年前以洛杉磯街頭飆車文化為背景,

突顯了家庭和忠誠的重要性,以極速的飆車場面挑戰觀眾的視覺,

並且擁有廣大的忠實影迷。繼第二集在邁阿密街頭飆車、

第三集在東京的山路甩尾以及第四集在美墨邊境的山洞隧道狂飆之後,

影迷熟悉的飆車英雄再度全速出動。


布萊恩和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飾)在上一集的結尾將唐老大從囚車救出來,

然後狂飆甩掉追逐的警車。

現在他們躲在里約熱內盧的角落

為了獲得自由必須幹最後一票

這次他們不可能的任務是召集最頂尖的人馬,

搶走一億美元的現金。

唐老大和布萊恩知道他們想要完全甩掉麻煩,

就必須除掉當地一名想要殺死他們的貪污腐敗的生意人瑞斯(喬昆迪艾曼達飾),

但是他並不是唯一在追逐他們的人。

手法強硬的聯邦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從來沒有抓不到的犯人,

當他奉命追捕唐老大和布萊恩,

他和他的霹靂小組為了抓到他們全副武裝、全員出動。

但是當他們在巴西到處追捕犯人的時候,

哈柏卻發現自己無法分辨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他必須憑著直覺將他的獵物趕到角落,以免別人先拿他們開刀。






(更多、以上截至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744






PS: 最後END 要看到最後 有第六集的伏筆


話說是真的很誇張那個伏筆 


然後重點就是為什麼死掉的人可以復活?


誰來告訴我~~ 這集的那個東方人 郭先生說前幾集不就已經掛了?


然後這次的結局 .... 也是有類似這樣的伏筆~~ 賣尬! 害我期待第六集了XD













電影感想:


Miki:

我沒看過玩命關頭1234

可是我還是看的懂! 超級好笑:D

然後巴西我好想去~~

好想去看那個耶穌地標~~

好想去看貧民窟!


總之場景非常的浩大 看的非常過癮


每女真的好正!!! 帥哥也好帥~~~

最後面兩台車拉著金庫保險箱飆車 超酷!超好玩。

然後男主角肌肉好硬好帥。。。(好像太鹹濕了一點吼~?)

總之

好看,趕快去看!!! 年度強打好片


我喜歡:)






郭先生:

車子很炫、美女很正、飆車技術一流!(小孩子不要亂學)

還沒去看的趕快去看 保握機會!








打分數:

Miki:88分

郭先生:87分







其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