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在夢時代看完玩命關頭5後


就吃夢時代7樓日本街的 蟹兵衛 當晚餐


郭先生一整個突如其來想吃日本料理


還很誇張的說想要帶我回台南吃頂級的單點燒烤


我翻了翻白眼:你瘋了嗎? 下次在去吃吧XD!!


所以我們還是吃了 蟹兵衛!! 哈哈




  
 
這間餐廳 


主打北海道帝王蟹火鍋!!


 


             
用餐時間真的很多人耶!!


 
門口外觀!


 
一進來就是一個大招牌囉


 

人滿為患的意思!!!


 

到座位後 服務生就開始擺桌!


  

肚子餓了郭先生XD



 

飲料是一整壺的 只是當時已經沒有飲料壺了


所以把我們弄成杯狀~當然 無限量供應唷!!! 



 

玩的很開心的意思


  

郭先生的HTC桌面是我啦XD 哈哈






 
菜單非常的多樣且大!





菜單非常多樣化



單人火鍋平日或是假日中午才有唷︿︿!(比較少人時)


而且上面的價錢都是套餐價唷!!! 




因為我天性懶 不愛吃要"趁"(台語)的東西 


所以點了豪華海陸鴛鴦鍋 然後郭先生在加點200塊(150公克)的帝王蟹 






鴛鴦鍋可以選兩個湯底


我們選了昆布還有豚骨~ (今天想要吃清淡一點的XD!) 




東西真的很多呢!


加拿大綠蠔、鮮蝦、蛤蠣、魴魚、霜降牛肉(我們改豬肉)、梅花豬肉

綜何鮮蔬、菇類、綜合火鍋料、冬粉、白飯




原以為份量應該還好


結果沒想到。。。



份量居然整桌滿到誇張!!!






我和郭先生真的有嚇到!


也太誇張了吧 賣尬?



 
火鍋來了就趕緊丟食材下去煮囉 哈哈


豚骨很香且濃郁 昆布清淡甘甜 我都很愛:D

 


 
肉!!!


我愛我愛我愛吃肉!!!!!!!! 




飯。

  

食材一個一個擺上桌~ 魴魚很嫩很好吃!!!!!!!


 
跟整桌滿滿的食材拍一下 ! 多到嚇死人 XD



 
郭先生額外+點的帝王蟹 150公克 200元


我吃到後 整個說了一句 ㄚ不就是螃蟹? 


哈哈 好吧好吧我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然後郭先生絕德帝王蟹的蟹肉太少了 有點不划算!





但是火鍋真的很不賴好吃


我非常喜歡那湯頭 真的!!!!!


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吃美食


時間一點也不趕的情況下


整桌的食物都被我們兩個 吃光光 !




 
郭先生說要拍吃光光的照片


真的是 吃的"光光"耶


實在太會吃了


一整個大胃王來著是不是XD!!!






然後 真的挺不賴好吃的


吃下來一千元有找


感覺有點再吃大餐的感覺(可是我們原本沒有想到要"吃大餐"阿)


算了 吃的滿足飽嘟嘟就好了 是不是?  哈哈


總而言之 火鍋真的不賴好吃唷︿︿!







 

以下感想:



Miki:昆布跟豚骨的湯頭真的很美味 我喜歡我喜歡!

然後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肉+檸檬or白醋  酸酸的真的很好吃

服務生也很貼心的有提供 這點加分唷!

然後帝王蟹我覺得就是螃蟹阿XDDDD

整體而言真的吃的飽嘟嘟

海鮮算是新鮮的唷:D

謝謝郭先生貼心剝蝦 蝦子很好吃!

ㄚ如果不吃牛肉的 也可以改為豬肉!!! 

肉一整個很多 不怕吃不完!! 





郭先生:

帝王蟹僅僅分量約兩三隻,就要200元 又沒什麼肉


超級不划算! 除了帝王蟹腳外 其他都推薦喔


食材很多 吃的很飽


78分給他!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4顆星




       地點: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夢時代7樓 日本街裡)



貼心報路:

阿就夢時代七樓的日本街裡!!! 哈哈哈





營業時間:跟夢時代營業時間一樣~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電話:07-970-0511




    
很厲害 營業收入算是該樓層數一數二的!!!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