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 輔英學生會辦了 電影同樂會


顧名思義就是校園電影首映會就是了!


和May一點也不陌生這個活動


我兩辦了整整有兩次到三次了吧?


當然!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這次噱頭是 劉亦菲和導演要來!


一聽到劉亦菲要來 晚上的補習瞬間變成自我停課一天XD


中午沒課後去May吃完面然後睡個午覺


然後買了可麗餅再次回學校排隊等入場






大家其實多半是為了劉亦菲來的


當然 還有一半是 可以看免費的電影 誰不要? 是不是XD!


所以我們就前進囉喔!!!






老實說 我當時沒有看過經典版 王祖賢和張國榮演的 倩女幽魂


看完後 身旁同學雅涵說 跟原本的倩女幽魂不太一樣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所以假日在台南度假時 郭先生讀書 我就順便喀完了 原始版的倩女幽魂


好看!我是說真的!


兩部真的不太一樣


原始版的倩女幽魂 就一男一妖的淒美愛情故事


然而這次的倩女幽魂 居然是二男一妖的愛情!!!!


原始版只有一個獵妖師


這次的則是有兩個獵妖師(其中一個就是古天樂演的!)


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






重點是 劉亦菲真的就是仙女來著


一整個散發著非常有光芒的靈氣 噢 我又想起他在仙劍奇俠傳的趙靈兒角色


他真的很適合演仙女 妖類的 真的演的唯妙唯肖!


跟王祖賢散發出來的感覺挺不一樣的!


總而言之真的還不賴好看!


如果你沒看過原始版 那你可以看看2011版


如果你看過原始版 那你一定要看2011版


如果你都沒看過 那你就先看2011版吧 哈哈!!



(PS 這陣子狂看電影 還有三部心得還沒打 等等我!)






 




上映日期:2011/05/06

片名: 
倩女幽魂2011

類型: 懸疑、驚悚、科幻片

片長:約 1時41分

導演:《葉問》葉偉信


演員:

劉亦菲 、古天樂、惠英紅 、樊少皇、徐錦江、王丹






電影簡介:

年輕的燕赤霞﹝古天樂 飾﹞矢志要成為一個優秀的獵妖師,

他選擇黑山作為他修行和圓夢之旅的起點。

黑山裡有很多古老的精靈妖怪,它們過著原始的生活,

粗糙簡單卻充滿殺戮氣息。

燕赤霞經歷了一場又一場的兇險惡鬥,令他的劍變得更可怕,

他的力量也更強大,甚至自信可以戰勝一切;

直至那一天,他遇上了聶小倩﹝劉亦菲飾﹞…



很多年以後,黑山下所有河流突然發生乾涸,人們猝然面對乾旱的生存危機。

為生計,

大家決定組成開山隊到黑山上游開墾水源
── 

文明的人類便跟古老的精靈妖怪展開碰撞;

而一段浪漫的傳奇亦就此誕生…



【關於電影】

再造經典、黃金陣容、造型亮眼!!葉導要玩魔幻愛情

導演葉偉信說:《倩女幽魂 2011》是以一個全新的故事導引新的構思,最大的特點在視覺效果。《倩女幽魂》總投入資金高達2000萬美元,,並由南韓好萊塢水準CG公司2L特技公司擔綱特技製作,還邀請了六位《哈利·波特》主創加盟。最棒的導演及其製作團隊,加上最棒的演員陣容,《倩女幽魂 2011》勢必成為2011年最期待的電影盛事。


(以上截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829


倩女幽魂官網  http://ghost.bizonline.me/






電影感想:

Miki:

如果你喜愛劉亦菲 真的一定要看這部電影

因為她真的超美超正超古典美的

跟原始版的倩女幽魂劇情有點不一樣

可以場景 道具都精緻漂亮有看頭許多!

我想這是二十年前跟二十年後的差別吧!

總之 劉亦菲跟王祖賢兩人雖是都是演聶小倩的角色

但是兩人詮釋方法完全不同

劉亦菲走清新靈性風格

王祖賢則是有點妖媚!

但兩位都是大正咩

然後兩部共通點就是 書生真的有夠木訥!!!

不過 2011版 笑點比較多:D






May:

劉亦菲整個天仙來著的! 真的散發出古典美!


好看也挺好笑的XD!





打分數:

Miki:86分

May:85分










其他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