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天天在收看文章的捧友 應該會知道


在前兩篇文章 就已經有小洩漏蛛絲馬跡了


不知道有沒有捧友看到呢? 哈哈




總而言之 上網路新聞了 我也真的嚇到!


話說在前兩天時


中廣記者李明朝李大哥找上我


當時我先愣住,然後在猜想"該不會是詐騙集團"之類的


然而李大哥整個大人有大量 直接給我姓名 然我在奇摩先收尋他的新聞文章


當一切確認李大哥真的是記者時 心情還是噗通噗通的跳 


其實是真的很訝異~~


李大哥人真的很好


採訪過程一整個很像再聊天一樣:D





總而言之 


媽咪,我上奇摩網路新聞囉!







護理人員也是父母的肉 網路轉貼獲迴響

中廣 更新日期:2011/05/03 07:55

護理人員走上街頭反過勞,爭取應有的權益,其實在網路上,有一篇非常夯的文章,不斷轉貼點閱,標題是「護理人員,也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這篇文章的作者是一名護生,她將實習的過程寫出來,獲得廣大的迴想,她主要就是希望社會大眾也能體會一下護理人員的心境,可以給她們一份尊重。(李明朝報導)

最近網路上有一篇非常夯的文章,一直被人轉載,標題是「護理人員,也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這篇文章的作者是一名護生,即將畢業,劉同學實習過程中,發覺到護理人員的辛勞,並寫下內心的想法,貼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她認為一位護理人員,白班要照顧10個病人左右,把她們當做是瑪麗亞或者是超人,有時醫療品質變差被投訴還要怪她們,另外有時,還需要面對無理取鬧的家屬,她還曾經聽過一位老師說過,有一個臨床學姊,長期包大夜,一天身心難過臨時回家赫然發現,小三躺在她床上的位置,與她的丈夫相擁而睡,令人感到難過。

劉同學也跟天底下的父母分享看法,她試問家長們,當別人過年放年假,守歲玩牌穿新衣出外旅遊時,他們的寶貝卻要跟同事抽籤排年假,白班、小夜、大夜,陪著病人過除夕團圓,在父母的心中是驕傲還是心疼?,一般社會大眾能不能用心體會護理人員當下心境。


轉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3/1/2qv0r.html









再次


謝謝大家!!!


敬請期待下一篇文


<護理人員再累也不能像上班族說罷工就罷工的原因。>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