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收完全班的二技推甄資料


想想距離三元補習還有時間


不知要去哪裡耗~


念頭一閃~ 阿就鳳山家樂福旁邊那間了ㄚ是不是


所以我和May就gogogo了


我跟May真是好約咖


每次總是說走就走 說吃就吃


我是很樂觀看待


人生就是要讓自己學會快樂


阿就如同我這個網誌的標題 "無論如何,要快樂" 這樣


所以!!!


快樂真的真的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你說是不是?







 
之前是三皇三家,後來改為 La fee! 在鳳山家樂福旁 很好找呢!



 
理面設計很特別 整個建築物就是白色的


一樓整個全部都是落地窗 非常明亮舒服!! 



 
在門口就有菜單看板! 密密麻麻 東西很多呢:D


 



一樓非常的大大大 一整個就是舒爽 


沒有那種壓迫感 一整個好悠閒啊!




一進來真的會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出現!





一角。




有二樓。


書櫃也是設計過的,好特別不是嗎:)
 



廁所也設計的非常非常非常漂亮!


而且整個就是高大寬碩 一點壓迫感都沒有歐!!!







從書櫃往外看!





和May的位子,非常的明亮。





一上桌,水跟菜單就跟著來了



水的杯子非常的可愛,好喜歡!!!


菜單打開來有這樣的小簡介


原來La fee在法文是仙女的意思


我以後可以從Miki 改叫 La fee嗎? 哈哈哈哈 狂笑!!


全店是用大量白色在原木去設計而成的唷!


主要是讓客人有一種身在仙境的感覺! 有啦 我有感覺到 哈哈!!





 
這一頁算是推薦的菜單


下次我想要吃吃看 Tea Time 


看起來挺好吃的樣子?


(根本沒看到好嗎?)


唉唷~ 看到字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啊! 哈哈哈哈哈  !!!
 



 
還有早餐呢! 如果我當上貴婦 鐵定會來這裡吃早餐 XD



 
三明治、漢堡、鬆餅區



 
火鍋!! 那時我在考慮要不要吃火鍋! 可是還是算了


因為服務生說  比一般小火鍋還大些!!


下次很餓很餓時 再來試試看了!! 



 
火鍋加料區!


 
義大利麵。


 
咖啡、冰飲。



可可、花草、氣泡系列 


    
果汁、點心!




整體而言價錢算是中位價格






 Miki點了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May點了  苜蓿芽漢堡牛肉




等待餐點。


        
我的我的我的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非常大顆 而且多


料非常的多 很豐富耶~


而且老實說 義大利麵還蠻Q 有嚼勁耶。
  



 
餐具是這樣一盒的耶~


 
這樣好有質感的感覺 你不覺得嗎?



 
May 的牛肉堡~ 非常適合下午茶或早餐時間

 
那牛肉是厚的耶~


有沒有很可口的感覺  


 
非常的飽滿,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整體而言就是非常的 舒適。


我喜歡! 下次想再去吃下午茶。










以下感想:


Miki:

義大利麵很Q


那一盤吃的非常的滿足


蛤蜊真的非常多且大。


白酒味道非常的濃郁 喜歡:D


擺設非常的舒適!適合下午茶來這裡坐坐~ !
 




May:
 

牛肉非常的厚


醬有的點鹹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

4顆星






地點: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西路232號



       貼心報路:


鳳山家樂福旁邊,原本的三皇三家。





電話專線:

(07)799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