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門賣東西的意思? 哈)

原本以為可以控制好好的

沒想到居然照片還是太多被砍掉了

所以只好打出 上 下來著囉

 




 
真的! 如果你的腳好了 我鐵定讓你載 而且是非常樂意!


 
蓮花轎也有呢。



 
盤絲洞!

走進去裡面 非常暗 而且就只有一個景! 

因為很暗 所以就沒拍囉~

我想應該是某單元劇的景吧! 




 
非常有古早味的灶。


 
哈哈看到這個場景

我居然想起 藍色水玲瓏、大輪迴裡的景! 也太酷炫了吧!




 
這個井想必也不陌生。


 
開封有個~包青天~~



 
冤旺阿~大人!!!!!


 
人家是包青天 郭先生是包大人~  (大人紙尿褲 XDDD)


 
小二~來個拿手好菜來吧!!!


 
硬要玩就是了 哈哈哈


 
這條街也做的很棒呢!!!


 
人家是左青龍、右白虎 (唐伯虎點秋香)

郭先生則是 左尊龍 右鳳凰~~  





最好笑的就是那張床旁邊的那兩句

翻雲覆雨蝶戀花 此房無地不銷魂

有沒有一種很A的味道呢? 





 
嗚~ 人家想看全面啟動! 可是這裡沒有。。。。

(眾:你以為這裡是威秀影城喔) 



 
來人啊! 拖出去斬了! 這張郭先生演的唯妙唯肖。













就這樣邊逛邊玩 邊玩邊演 邊演邊照之下


整個園區就逛的差不多了


說實在真的不大


但是真的內容物非常的多


有一種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感覺


在裡面就像在尋寶 真的真的好好玩 無處沒有不好玩的地方呢! 




 
就這樣我們要離開拍片現場了 感覺依然有那麼一點錯覺。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這天的甜蜜約會遊



說實在的


這個地方 


真的非常適合 溜老人 溜男人 溜女人 溜同學


真的很好玩


而且我覺得帶老一輩的人來 那種價值會更高


我迫不及待想帶我老母來這裡


想必他們一定會很開心很有懷念的感覺


真的很值得去一趟唷:D










怎麼去?


地址:台南是白河區六重溪21之6號


貼心報路:國道三號白河交流道下去 沿路就有招牌囉~順著走就是了。


服務電話:06-6840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