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很重要,卻也很難做到

不是我們不信任他(她),而是我們怕失去他(她)…



你我都知道

愛情最基本的就是信任


但是每次他(她)做出什麼小動作時 不接電話 異常的手機號碼 異常的簡訊

心底總是會酸酸的 並且開始胡思亂想



是怎樣?有小三嗎?還是自己愛亂想?


興師問罪結果 又被怪罪不被信任


是你我的錯 還是真的是小三出現的前兆?



徬徨 吃醋 上班不專心 上課胡亂想 卻不知道該怎麼問起那些不合理的事情


坦白講了 或許是誤會 又或許證據不夠 被他(她)推翻

甚至讓他(她)學會了該如何更保密小三



選擇悶在心理 或許有天真的發現是誤會 又或許事情如雪球般越滾越大

到時只能怨天尤人 並且重重的捶心肝。。。



選擇原諒 因為我們都愛把事情看做美好 覺得自己愛上的他(她) 沒那麼壞


但是 他就是這麼的壞!





其實你我都知道


愛情最基本的是信任


可是 信任 卻是間接寫下句點的兇手



 信任 可以使彼此零距離

 信任 更可能會變成放縱


放縱之後,就只能以句點收場。








她是誰?為什麼這陣子的通話紀錄如此平凡?

你想太多,她只是我的同事,這陣子只是要一起坐一份企劃案,才如此頻繁連絡。


為什麼你房間地板上有那麼長的頭髮?我是短髮的啊!

哦~那天一群同事來家裡開趴,那個誰誰誰就帶她女友來ㄚ~~


她是誰?為什麼你要叫她寶貝?

齁~她的綽號就叫寶貝啊! 同事之間在亂玩的啦!我跟她只是哥們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就太忙沒有看到啊!


為什麼跟我說好星期六日要帶我出去玩,又臨時公司有事有變卦?

阿就老闆機車 上司火車啊!他要我臨時加班我有何辦法?


可是這星期六日我打給你,你為什麼沒接?

我在加班,怎接你電話?





結果,這星期六日 他是跟小三一同去郊遊~







別說不可能,別說 愛他就是要相信他


噢! 適時相信真的真的真的 是好事


過度相信真的真的真的 是自我慢性自殺


因為我發生過!(大笑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就是發生過


我可以破天荒的寫下所有我經歷過的愛情的謊言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經歷過









愛他 請相信他

因為 不相信他 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愛他 請別太相信他

安逸的生活總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可以當天真的女朋友

別當太天真的女朋友






可以當大方的男朋友

別當太大方的男朋友



當別的男人在跟你女友搞曖昧時

請不要最後一個知道

因為全天下的人會罵你傻。


而這個傻字,真的是貼切萬分,你說是不是?









其它創文




                                 喜歡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