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May認識五年 混在一起四年多


今天卻是咱們兩個第一次相約去看電影


實在太瞎了! 哈哈哈


沒辦法呀!


我們跟大家一樣


人家說看電影都是情侶在做的事情


同儕好像就比較少?


因為跟男人去看電影比較浪漫嗎?


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反正就是這是我第一次跟May去看電影


非常火速的在前一晚下了決定


"愛情大臨演" 非常火速決定


重點是下了決定後 電視正在播映這部片的預告


噢噢噢噢 越看就越有興趣


go了阿 是不是?


May看好時間12點50 上課捐完血吃完午餐去 剛剛好!




然後就直奔三多影城


重點是我們還特地跑去買卡滋爆米花兒來吃!


 
重點是它不貴呢 一桶才80大洋


原本想說要來寫一下卡滋爆米花的食記 可是我店面裡都忘記拍了>"<


下次在拍在寫囉噢!








 
不知道是非假日還是怎樣


這場電影 加我跟May 只有6個人耶!


真是開心 大笑都不用怕不好意思XDDD








 
等待時就隨便亂拍聊天等開場囉喔!











上映日期:2011/04/01(愚人節XD)

片名:愛情大臨演

類型:愛情喜劇片

片長:1時57分

導演:丹尼斯度根《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絲頓、
《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
《紅磨坊》妮可基嫚






Miki說簡介:


男主角丹尼(亞當山德勒 飾)在新婚那天發現自己被耍了(所以他根本沒結婚喔)

獨自一人在夜店喝酒

意外邂逅了一位辣妹,展開他的浪子之路

丹尼靠著手上戒指 假裝是婚姻不幸福的已婚男 博取其他辣妹的同情而跟其他辣妹上床

直到有一天去參加朋友的party 因為某種緣故把戒指放進口袋

而邂逅了讓他想要訂下心的女生-國小數學辣妹老師 帕瑪 

結果讓帕瑪誤以為丹尼已婚而拒絕跟丹尼在一起

丹尼為了挽留帕瑪 決定將錯就錯 

請助理卡薩琳還有卡塞琳兩位孩子幫忙演戲假裝他們兩個是即將離婚的不幸福夫妻...




故事說到這裡。









片子很搞笑 和May真的有一度笑到肚子酸


卡塞琳的兩個小孩簡直經典 超會演而且台詞也不少 整個狂笑我的天


然後我那麼點愛上夏威夷! 的海邊。。。 好蔚藍噢!!!





劇情沒有很誇張 沒有很驚喜 沒有很特別


可是還是笑梗還是多的讓人笑不完


心情不好時去笑一下紓解壓力真的挺OK的




重點是


真的不賴看:d






MIKI推薦指數:80分


MAY推薦指數:90分










周末還要跟郭先生去看電影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