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我大呼一口氣


這一陣子來努力的 二技統測 終於結束了


除了國文外 我通通都不滿意 也通通都很受創。。。


國文真的要謝謝國中蔡貴月老師的基礎打的好


總而言之 我考完了


補習班真的超有效率


烤完沒多久 就有解答 真的是迅速到誇張的地步


對了答案 算了算分


恩。。 小失望 小失落 


耿耿於懷那一句話 如果我早一個月準備 是不是會更好?


OK了


算一算 看了手邊的推甄表格


輔英二技護理系 我來了!


各位學姊捧友們 護理二技 算不錯、很好的齁?


聽到老師 學姊 三姐的忠告


輔英二技 不賴 南部第一 


希望可以如願的推甄上榜


推甄資料我不怕 面試我也不怕


我怕的是成績這部份而已。。。






考完了 讓自己好好放鬆一個星期 也准許放縱一個星期


7/30 7/31 護理師執照考 一定要考過 也一定要拿到執照


看到上榜率我都慌了


去年7月上榜率只有4成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換句話說 10人裡 只有4人拿到護理師執照


100人裡 只有40人拿到護理師執照


1000人裡 只有400人拿到護理師執照


我都慌了!!!


8個專業科目


50分鐘 80題


題目比今天考的還要難上加難


基本護理 生理解剖 內外科 兒科 產科 精神科 公共衛生 護理行政


8科專業科目 沒有國中基礎可言


無論如何 


我絕對也一定要考過 要拿到手


我不想也不願意在多花時間在重新準備考試身上




所以




縱容自己 一個星期


欠的文明天開始補齊 留言也開始努力回 


捧友們謝謝你們關心






明天要期中考 專業關懷 我的天 填充題真不是蓋的= =


總而言之


我累壞了。。。








最後PS


謝謝郭先生陪考 SO SWEET


辛苦你了


今天晚上還去吃陶板屋小慶祝 食記我會努力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