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面對課業而哭是幾時了?


我冷靜思考


一年前。。。是的 一年前要出去實習一整年的前夕


當時我看著基護課本 還有我第一站兒科的相關資料及兒科護理學課本


哭了


害怕 徬徨 不知所措


很擔心實習開始所要面對的種種 臨床技術搭上專業學理


在怎樣也都比不過在學校上課睡覺 下課尿尿 放學約會 


大考前抓同學重點讀 大考後瘋狂玩到下次大考




所以我害怕


我害怕我學理學的不夠多 我害怕我技術做的不夠好


我害怕小孩子的家長不讓我們這群護生做護理 我害怕老師從第一天罵到最後一天


我害怕我去那裡是被電的 我害怕我會做錯技術


所以我哭了。。。







一年後


二技統測前夕


今天一如反顧的到三元


剛好企劃辣媽在


聊了一會兒 馬的我眼匡紅了


下課回林園的車程


我又哭了 


再一次為了課業而哭了


只有一次機會


我不要重考 也不想重考




我真的害怕這陣子讀的全部會忘記 每天努力塞的生解基護 永遠都讀不完


好害怕星期日上考場時我看到題目會當場崩潰


哭了 要能如何


只能發洩一下情緒 明天最後一天在最後衝刺




輔英二技 不好考也好考 分數高也沒向北護那麼高


南部第一 對我又如何? 我真的好怕連輔英都沒有。。。


七年都在輔英又如何? 七年都爬好漢坡上課又如何?


我只怕我沒有資格讀輔英二技。。。





努力 


哭過了 釋放了 繼續在拼


堅持最後一秒


一定要衝過極限


二技統測完還有護理師執照





那一天哪個老師說的


認真的對自己負責一次


認真的。。。對自己好好的負責一次






無論如何


一定要撐到最後一秒鐘


二技努力


護理師執照 我絕對會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