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瘦了! 我真的真的瘦了!


拜託先讓我好好的炫耀一下~~~各位人客


你們沒有看錯 我瘦了! 劉Miki瘦了啦唉唷!!


瘦到比胖之前還瘦噢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大叫大笑就是一個字"爽"


先來幾張前後比較圖 也是大家最愛看的


PS:我PO出來後,會不會沒人敢娶我?之前真的好胖噢!! 





左手邊 那手臂是怎樣


還有努力生呼吸後 那顆肚子消下去後 還是那麼大


什麼?要放大? OKOK! 


  
 
最胖時期55KG!!! 你沒有看錯 真的沒有看錯!!!





 
刻意穿黑色衣服想要掩蓋! 可是還是胖到報表 肥到迫表!!!





左邊刻意"深呼吸"後還是沒腰 我的腰我的肋骨咧???? 全部都不見了


右邊"放鬆"後 腰變細了 還有肋骨也出來了(PS那是我睡褲不是內褲)





去年12月 20歲生日時拍的 靠! 那是我嗎?!???!??!?!


那麼肥居然還去啃王品 唉唷ㄚ就人聲第一次20歲慶祝一下阿


實在肥到我自己也嚇到


在郭先生旁邊瞬間變肥婆 (他超級瘦好嗎)


而且不是我再說 胖的照片少到爆 因為我不想太多有關我肥胖的照片出現


很醜還拍的下去嗎???


我。。。我拍不下去!!


雖然我愛拍照!! 但是老娘就是要瘦下來拍  哈哈 




消下去的證據! 棒!!!!!



 
放大看 就是這樣 我瘦了! 小腰腰我回來了





那腿是豬腿嗎? 還有那身材我整個快要傻眼!!!


還是右邊好看:) 





腳也變細了唷!!


有圖有真相 我現在是45公斤喔(刻意+一公斤當緩衝啦) 






Miki 163cm 45kg (刻意+1公斤做緩衝)


 
瘦了啦


 
腰都回來了 是不是 是不是啊? 哈哈哈哈





我從1/17~3/20號 從54~55瘦到45~46


合計總共瘦了將近有9公斤


大約3/10開始45~46到現在還是維持著體重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


我做到了


你,一定也可以!!!!











當你開始準備減肥時,你有認真思考過你為什麼想瘦嗎?


你有認真想過你為什麼一定要瘦?


什麼原因讓你非瘦不可?


記住 越毒越好 越毒越有毅力!


我就是這種個性


當有人狠狠的批評我的身材後(還是我在乎的人)


媽的,我的意志力瞬間破表


"老娘,就瘦給你看!看你後不後悔你曾經所說的話!"


這就是我想要瘦下來的理由


所以我開始減肥了





以往每一次我總是失敗


以往每一次瘦了1~2公斤,我就放棄


以往看到別人在大吃美食大口吃飯吃麵時,我就放棄


以往每晚看到家人在吃宵夜時,我就會"先吃再說,明天再減"


就是這樣 我失敗


沒辦法 我很愛吃白米飯


以前我超愛白米飯 QQ香香還帶了點特別的甜味


所以我每一次都失敗!






而這次我總算矛下心減肥了


大家想知道"為什麼",想知道那句狠毒的話是什麼話嗎?


如果有很多人留言要我講,我在講~ 哈


畢竟我陷再還是很耿耿於懷那一句話! 真的傷了我很重很重!!!












好了 當你下定決心要減肥時


趕緊去把你所想要吃的東西先吃完


餅乾、鹹酥雞、滷味、炸雞等等


快吃快吃快吃 好好的吃他一頓


當你滿足的打嗝時


就來看這篇文章!!


看以下這一句話!


你他媽的吃夠了吧?要繼續像胖子一樣被人笑 要繼續被人當醜妞肥婆


然後穿不下自己愛的衣服 不能穿細肩帶 比基尼 短褲去約會去渡假


每人都愛拿你身材開玩笑 你永遠沒辦法跟正咩畫上等號


還是跟Miki一樣下定決心減肥變瘦當正咩,走在路上被搭訕?







減肥吧孩子 開始吧


把所有的零食權不吃進肚子後 就不要再買了


下定決心


量一下體重 找一本筆記本 開始減肥!


每天勤勞花個10分鐘寫下你今天吃什麼 體重幾公斤


相信你減下來後看到那本會感動到哭!!!!!!


(當然不是悲哀的哭說 為什麼要放棄 就好)


減不下來? 是藉口


沒有毅力? 你放屁








你要很快瘦下來 還是很慢瘦下來?


很快瘦下來 就像我一樣


我第一天減肥 就開始不碰澱粉


死都不碰 死都不碰 那澱粉類的所有東西!


先過8不食 8點過後死都不碰食物 餓到靠腰趕緊去睡覺


躺在床上還是餓,除了數羊以外就想像趕緊睡著睜開眼就可以吃早餐了


然後就趕緊睡吧你





要慢慢來的朋友


那就先吃一半吧


澱粉類一半 甜點一半 所有餐點通通給他一半


就只能一半 多一口都不行!!!!! 


你已經很縱容自己了還要再多吃ㄧ口嗎?????????









剛開始第一個星期 你可以偷懶不用做運動 又或是可以開始努力做下去


像我就是很懶 做運動這回事而我都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這樣!


什麼運動?


你想要跑步 游泳 爬山 打球嗎?


ok 當然ok 我當然非常全力的舉雙手雙腳讚成!!





可惜的是 那些我通通都不想做 因為我很懶 我非常懶!!!


所以我做什麼運動?


當然就是床上運動 床邊運動 洗澡運動


不用我多加解釋






1.空中腳踏車

與老公男友講電話時 趕緊一邊"空中腳踏車"一邊聊吧

會不知不覺的就騎了很久喔! 哈哈



2.亂跳舞

又或是像我會開 快歌音樂 跟著音樂節奏亂跳舞(想像自己在夜店)

跳阿跳阿跳 一邊跳舞一邊跟著唱 或是一邊跳舞一邊看電視

不久一定汗流浹背!!!




3.深呼吸

又或許站著看電視 然後不斷的大深呼吸 大吐呼吸 腹部用盡吃奶力氣讓它動!

騎車時也可以挺胸深呼吸 吐氣的騎車

直到肚子會酸後在休息!

腰會瘦很快! 相信我




4.咕咕雞運動

小時候有沒有學過咕咕雞?

握拳頭  折進來胸部  然後上下上下運動 像雞咕咕叫的動作那樣

洗澡沖頭髮或站著看電視時時 趕緊做 

會瘦手臂! 相信我




5.屁股夾緊

這是May教我的 一邊看電視一邊屁股往內夾緊放鬆 夾緊放鬆

屁股會變小噢! 相信我!!!




6.原地大力快走or跑步

要非常大力的做這個運動喔

姿勢太小,沒有用力通通都沒效!



7.手臂游泳姿勢

想像自己在水中 進行自由式

手左右互換大力繞圈圈  蝴蝶袖會跟你說掰掰




8.抬腿

除了不會變蘿蔔腿外 還可以瘦腳噢!




9.動吧動吧

能動就動,能站就站,能坐就坐,千萬不要躺在你的床上超過非睡覺時間30分鐘

你要當豬公含橘子嗎?




10.毅力

很重要!

不要受外界影響你減肥 

不要受外界影響你減肥

不要受外界影響你減肥!!!!!!!!!!!!!




11.讀書。用腦

因為我要考二技了

每天都是讀書

發現讀書。用腦後,身體消耗熱量也很快很多!!

也一定會瘦!








我很懶 只有這11招


然後拼命的動


吃飽飯能去散步就散步


不能散不也要站著30分鐘後再坐






問我吃什麼?


前半段 也就是前一個月 可以參考我的減肥日記


按我按我
http://mikijorgelove.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404853





我就是這樣吃的! 第一個月我就是這樣吃的 okok?


還是會犯規的吃爆米花(去看電影沒有爆米花我會生氣!!!)


可是我還是很遵守隔天繼續瘦下去


另外補充


我每天早上醒來刷完牙馬上會喝300CC以上的溫熱開水!


這招很有用! 會促進腸胃蠕動 代謝會很好!








至於第二個月?


因為我真的忍受不了 毅力也開始在動搖


可是我不想放棄 真的不想放棄


所以我改變了


我開始進食澱粉類 但是很少很少


我會吃鬆餅 吃ㄧ兩口飯 一兩口麵 吃餅乾 吃幾口麵包


滿足我小小的口遇 也讓我更可以努力繼續瘦


然後我從過8不食 轉變為過6~過5不食!!


5點或6點後 死都不碰食物


可以喝水 可以喝無糖綠 ok 就是不要給我吃食物!!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不改變策略


我一定又是半路退回到原點的那個


我不想要在從來一次 我想一次瘦下去 


所以我更加努力的瘦



就是這樣


我瘦到了我45~46


我瘦到人家說我皮包骨了


我瘦到人家說我鳥仔腳


我瘦到人家說我真的好瘦好瘦



聽到我耳裡真是爽到飛上天



我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預計夏天還決定要穿比基尼去海邊


為什麼? 當然慶祝我減肥成功是不是?







減肥很辛苦 我知道


我也曾經半夜因為餓到靠北而哭過


我也曾經看到身旁的人都在大吃大喝 但我卻只能吃減肥餐而想放棄過


我堅信減肥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就是我要變瘦子 變正咩


還有那一句讓我現在還會氣憤不開心難過的那一句話


所以我瘦了!


你也一定行 


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女子 可是我做到了


我也預計在瘦個1~2公斤收山


因為 


每一個減肥方法都會復胖 或多或少 怎麼維持 而已







當別人要你不要減肥趕快吃美食時 不要相信她們


真的好想吃好想犒賞自己? 好吧 頂多吃三口就停 隔天再繼續努力瘦


但不要三口變6口 6口變一盤 一盤變放棄就好




當別人在你旁邊說瘦下去會再胖回來時 不要相信她們


也把這一句放進心底 成功後拿來維持自己身材的座右銘!


就算到最後真的胖回來又如何? 至少你曾經瘦過!


但是那些嘲笑你的人呢? 她們有瘦過嗎?




當別人在你旁邊說 你很瘦了啦 別在瘦了


你可以爽 你可以開心 你可以大笑


但你會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現在身材狀況是怎樣


也會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真的很瘦了?還是需要在瘦一點!!






當你要放棄時 你要吃下你懷念已久的白米飯放棄減肥時


你就放棄吧 真的就放棄吧


到時候後悔  別再怨天尤人 因為這是你自己做的! 是你自己要放棄的 怪誰?


只能怪你自己!!!!






我也很愛白米飯


我也很懷念已經兩個月沒吃白米飯吃到飽的那個時候


但我更愛現在我的身材!!!








任何減肥方法都有用


只有吃減肥藥還有節食最沒用


天殺的不要亂吃藥 不要亂節食


讓自己健康開心一點 最重要好嗎? 愛美的你們









任何減肥問題可以提問,我會盡量回答,感謝!

 





延伸:

 

 






P1280740.JPG







P1280873.JPG

 

 

 

高雄美食 

 台中美食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紀錄文

 彌月試吃、月子餐試吃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    

♥♥♥『台中。食』台中美小吃餐廳 懶人包

 

 




 

 

 

                                        

     
                        推薦推薦!打的好辛苦,為我瘦身成功推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