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食記又欠了三篇


我的天啊!!! 是我太懶了嗎 ? 哈 是我太忙了才是!


阿食記現在不就來了嗎? 哈哈


這篇要介紹一下 福州包 還有 雞蛋仔


通通在高火裡啦 哈哈!!



先來介紹空包蛋 香港雞蛋仔吧


 


位置依然很好找! 一樣再是高火對面那條橫條街


然後在格子鋪的騎樓前面而已 非常好找的!!


之前在彰化有和嫂嫂吃過一次"雞蛋仔"的經驗


當時整個就覺得"難吃死了" 順便被我列入不再考慮的美食名單裡!


然而這次 May主動邀約說要吃吃看


好吧好吧 我帶著沒有很期待的心情跟May去買了一個!! 






這間店還有蘋果大版面的加持噢 讓我瞬間有著小小的期待!



而且還有簡單的 "雞蛋仔" 小介紹噢


原來在1950 "雞蛋仔" 就已經被發明了唷


而且是在香港帶過來的甜點美食呢! 





菜單名稱 很可愛耶我覺得


經過考慮後!


我和May一起點了原味最道地! 35大洋


然後就開始看老闆兒製作囉喔!




老實說,我買任何東西


都喜歡站在旁邊看老闆現場製作


這種感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我就是很喜歡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這麼的怪咖?






然後就這樣等了大約5~10分鐘


就ok囉喔


遞給我們時 老闆還說 吃這個 就是要 一次拔一顆起來吃





拔一顆下來就是這樣:D




放再手上就是這樣  小小一顆好可愛喔!!!!


而且一口一顆 對女生還說挺體貼的! (氣質阿氣質)




內餡是這樣 很QQ


吃起來口感 噢賣尬! 我可以大聲說 我從此對"雞蛋仔改觀"


好吃威~~ 外皮酥酥 內餡QQ 而且又香香 


因為我們點原味 所以一整個可以吃到那最原始的感覺




May覺得跟一般"雞蛋糕"的口感差不多 我是覺得有擦別耶


感覺雞蛋仔比較Q一點 然而雞蛋糕會比較軟一點


總而言之真的好吃耶!! 害我整個呈現"好幸福喔~"的狀態



好啦  我對雞蛋仔改觀了! 也從黑名單回來到我的腦中甜點菜單了呢!


好吃!











滿上接下來介紹高火這一間 福州包!


一聽到名稱就覺得好新鮮


當然就給他買下去了ㄚ是不是呢?!


 
高火對面 同樂街一進去 左邊就可以看到


大盒20粒50元

中盒16粒40元

小盒12粒30元

還有 8粒20元!!!




和May異口同聲決定要買 8粒20元阿 是不是? 



 
小小一間


 
這就是福州包~ 怎麼。。。像是小煎餃小煎包那樣??




 
就這樣 小小兩包!



 
趕緊來拍照吃了呀 是不是?




   
內餡就是這個樣子啦


個人覺得跟一般煎包 差不多 只是這家口味稍重 我們沒有加任何醬料唷


可是還是感覺到口味很濃郁呢! 味道也挺不賴的


而且也是一口一個 剛剛好! 一邊吃ㄧ邊逛街也很ok!!









以下感想:


Miki:


古早味福州包:內餡口味偏重,喜歡重口味的捧友應該會愛



空包蛋 香港雞蛋仔:顛覆了我之前對雞蛋仔的看法! 好吃~內餡QQ!




May:

古早味福州包:味道比煎包煎餃還稍重,皮比較沒有一般煎包煎餃脆!



空包蛋 香港雞蛋仔:感覺根基蛋糕差不多耶。。。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


古早味福州包:4顆心


空包蛋 香港雞蛋仔:4顆心






地點:


古早味福州包:高火對面右邊 同愛街一進去左手邊


空包蛋 香港雞蛋仔:高雄市建國三路47號(高火站前格子趣門口)


  
     





貼心報路:

古早味福州包:高火站前 右手邊有一條小巷子(裡面都賣吃的)

一走進去左手邊就是了


空包蛋 香港雞蛋仔:高火正對面那條橫條街(肯德基那條)


偏右邊 在格子趣騎樓! 很好找!






營業時間:


古早味福州包:下午過去都有!


空包蛋 香港雞蛋仔:下午三點半到晚上十點半(每週二公休)










電話專線:

古早味福州包:NO


空包蛋 香港雞蛋仔:0955 310 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