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兩天而已 我就又欠了兩天食記


好忙好忙! 真的有夠累的這陣子!!


好啦 不要聽我抱怨了


這次來分享高火的鯛魚燒!還有餃子館!!


通通都在高火


為什麼? 因為我們在六合那裡補習啦!


所以只能往高火覓食囉喔!




很好找,在高火正對面那橫條街 靠近同愛街的那裡


(右邊是熱狗王~左邊是阿亮香雞排 超好找喔!)




 
 


攤位上很清楚的標示了各個口味 通通20大洋 三個特價50


May點了奶油口味~ 我點了花生口味


然後就開始看老板而製作了唷︿︿!



 


現在看到這個照片整個口水又要滴下來了啦!





內餡看起來很不錯噢! 下次想要試試看鹹味的呢︿︿!






最後一個步驟,讓它們融合起來~~


香味也越來越香了呢!!!



將將~拿到後就是這樣啦!


現場也沒有盤子讓大家看外觀


外觀就像。。。
 
這樣!! 噢噢 我真的超愛吃這種甜點的啦!!





 

我的花生口味兒~ 吃起來還不賴! 只是花生口味沒有超級香。。。就香而已!





May的奶油口味! 奶油偏甜一點


融合的很好 吃起來挺不賴! 





內餡算是飽滿 外觀也很可口


下次去試試看甜味的吧!!
















再來介紹同一天(吃鯛魚燒前所吃的"正餐")所進食的餃子館  


  
 
將將~~~  大鼎餃子館


一樣和之前介紹過的滷味、就是鬆餅、可麗餅、紅豆餅同一條街上


ㄚ就是同愛街~~ 他沒有標示門牌號碼 就連名片上也沒有!


可是挺好找的 對面是"神農本鋪" 




 
外觀非常醒目 很難不注意到喔!!





 
一到裡面就是琳瑯滿目的菜! 是給點飯類的人客選的唷^^!





 
一樓位子比較少,有看到標示,二樓也有位置!



牆壁上也有菜單可以供參考!



由裡面往外看:D


 
飲料可以無限量供應 很貼心!(有紅茶還有柳橙汁)


這裡還有標示 要先結帳噢!! 




 
菜單一!


我和May共點了5粒蝦仁水餃5粒豬肉水餃一碗蛤仔湯一碗味增豆腐湯


總共105大洋! 不貴!! 




這是菜單二! 看文字好像很美味的樣子 下次想要試試看:)



水餃共10粒(蝦仁、豬肉),全部裝在同一個盤子裡!



但是可以分辨出來~ 左邊是豬肉、右邊是蝦仁唷!


大家應該可以看出不同之處吼?






這是蝦仁內餡! 裡面真的有一個蝦仁(還蠻大的) 有料! 只是我沒拍到



這是豬肉的! 一樣很有料


我和May兩種口味都愛吃 很好吃噢!!!! 




我的蛤仔湯~~ 就很一般 蛤仔也很一般 湯頭略鹹一點


然後。。。


May點的味增豆腐湯 我有拍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不 見 了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對不起大家~~~~


味增豆腐湯也很一般


可是很特別的是 他們的豆腐是條狀的喔(市面上都是塊狀的) 很特別


只是有鹹了一點 重口味的捧友們應該可以接受噢!









 

以下感想:


Miki:

函館鯛魚燒:花生沒有很香很香~只有香!不過內餡算有料!好吃!

下次想試試看鹹味的噢!



大鼎餃子館:餃子好好吃喲!蛤仔湯一般般!下次有去的話要改點飯類吃吃看!



May:

函館鯛魚燒:外皮不錯吃、內餡也很ok!!!



大鼎餃子館:餃子真的好吃!味增豆腐湯料很足

但是比較適合重口味捧友~鹹了一點啦!! 然後店裡有那麼一點油煙味!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

函館鯛魚燒:5顆星

大鼎餃子館:4顆星









地點:

函館鯛魚燒

高雄市建國三路61號


大鼎餃子館

沒有門牌跟地址! 在同愛街上

在神農本鋪正對面(很顯目很好找)






貼心報路:

函館鯛魚燒

高火正對面那條橫街靠右邊 在阿亮香雞排旁邊而已 很好找!



大鼎餃子館

高火正對面那條橫街右邊有個巷子(都賣吃的)

進去走約1分鐘 在右手邊 神農本鋪正對面 (很好找)




營業時間:

函館鯛魚燒

老闆說 非假日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

假日是中午12~1點到晚上十點




大鼎餃子館

中午晚上都有開:D 







電話專線:

函館鯛魚燒

0982 955 973



大鼎餃子館


0952 069 244

0916 690 525

外送:07-285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