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


本來要保持哀傷的情緒




結果當我跟May很認真聊起 世界末日時


居然~ 開始黑白講


講到笑到岔氣肚子好酸


不是故意的 只是考試前的放鬆心情 純屬玩笑話!




先讓大家看一則影片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17486884989175&oid=121766611168619&comments







其實 我真的真的不想世界末日


我還有好多事情好多夢想


我的20歲才剛開始。。




世界不要那麼快末日!!!!!!!!







以下,純屬笑話,笑笑就好~







﹋ 〃♂Miki。High♀〞: 靠 好恐怖~

﹋ 〃♂May寶貝♀〞: 對阿

﹋ 〃♂Miki。High♀〞: 怎麼半

﹋ 〃♂Miki。High♀〞: 人家還沒結婚生小孩環遊世界

﹋ 〃♂May寶貝♀〞: 我也是

﹋ 〃♂May寶貝♀〞: 我還沒吃遍美食

﹋ 〃♂Miki。High♀〞: 還沒有賺錢買房子買LV 買香奈兒 買DIOR

﹋ 〃♂May寶貝♀〞: 我還沒做跑車

﹋ 〃♂Miki。High♀〞: 還沒有賺大錢

﹋ 〃♂May寶貝♀〞: 我還沒中樂透

﹋ 〃♂Miki。High♀〞: 還沒有穿婚紗

﹋ 〃♂May寶貝♀〞: 我還沒把頭髮留長

﹋ 〃♂May寶貝♀〞: 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買

﹋ 〃♂Miki。High♀〞: 我還沒完全變正咩

﹋ 〃♂May寶貝♀〞: 我胸部都沒變大

﹋ 〃♂Miki。High♀〞: 我還沒有去銷骨

﹋ 〃♂Miki。High♀〞: 我還沒有去墊鼻

﹋ 〃♂May寶貝♀〞: 妳銷屁 妳去隆乳比較好

﹋ 〃♂Miki。High♀〞: 我不要隆乳 好噁心

﹋ 〃♂Miki。High♀〞: 我還沒有拍寫真集!

﹋ 〃♂May寶貝♀〞: 那你去墊鼻

﹋ 〃♂May寶貝♀〞: 我還沒上節目

﹋ 〃♂Miki。High♀〞: 我還沒有出唱片

﹋ 〃♂May寶貝♀〞: 不能聽

﹋ 〃♂May寶貝♀〞: 我還沒吃完全高雄的鬆餅

﹋ 〃♂Miki。High♀〞: 我還沒有去迪士尼

﹋ 〃♂Miki。High♀〞: 我還沒有進軍好萊屋

﹋ 〃♂May寶貝♀〞: 我要國外豔遇

﹋ 〃♂May寶貝♀〞: 好萊屋 當掃地的喔?

﹋ 〃♂Miki。High♀〞: 靠腰 當一線女明星

﹋ 〃♂May寶貝♀〞: 妳沒有結構註解:有跟我們修全球化的同學鐵定懂)

﹋ 〃♂Miki。High♀〞: 我還沒有登入月球

﹋ 〃♂Miki。High♀〞: 我還沒有跟劉德華合唱

﹋ 〃♂May寶貝♀〞: 我還做潛水艇

﹋ 〃♂May寶貝♀〞: 還沒還讀完生理解剖 基護 國文 英文

﹋ 〃♂Miki。High♀〞: 我還沒有坐直升機

﹋ 〃♂Miki。High♀〞: 我還沒有跟李奧納多握手

﹋ 〃♂Miki。High♀〞: 我還沒有跟孫協志公證

﹋ 〃♂May寶貝♀〞: 我還沒建到RAIN

﹋ 〃♂May寶貝♀〞: 我們還要一起讀二技

﹋ 〃♂May寶貝♀〞: 我還看陽陽家的小狗長大

﹋ 〃♂May寶貝♀〞: 我想吃一頓的薯條

﹋ 〃♂Miki。High♀〞: 我還沒有看到冬冬根茶茶生小孩

﹋ 〃♂May寶貝♀〞: 我不想死於活埋 想死於MI註:心肌梗塞)

﹋ 〃♂Miki。High♀〞: 我還沒有當護理長

﹋ 〃♂May寶貝♀〞: 我還沒當督導 賺大錢

﹋ 〃♂May寶貝♀〞: 我還沒電過人

﹋ 〃♂Miki。High♀〞: 我寧願MI 也不要被海嘯吞食

﹋ 〃♂Miki。High♀〞: 我還沒有去找我討厭的人說清楚 還沒有去找我討厭的人很狠的大吵一架

﹋ 〃♂Miki。High♀〞: 噢!!

﹋ 〃♂Miki。High♀〞: 我還沒有穿比基尼去海邊玩

﹋ 〃♂Miki。High♀〞: 噢!!

﹋ 〃♂Miki。High♀〞: 我不想世界末日!!!

﹋ 〃♂May寶貝♀〞: 我要做香蕉船

﹋ 〃♂May寶貝♀〞: 我要去跳傘

﹋ 〃♂May寶貝♀〞: 我要高空彈跳

﹋ 〃♂Miki。High♀〞: 你結婚吧你

﹋ 〃♂May寶貝♀〞: 那明天改騎腳踏車上課

﹋ 〃♂May寶貝♀〞: 妳先結 我要當伴娘

﹋ 〃♂Miki。High♀〞: 你找死!

﹋ 〃♂Miki。High♀〞: 從林園騎去大寮  我不用等世界末日 就累死在路邊

﹋ 〃♂Miki。High♀〞: 我還沒有結婚 還沒生小孩 還沒很狠賺你們的紅包錢~

﹋ 〃♂May寶貝♀〞: 大笑

















然後!!


最早之前 我和MAY在聊關於地震的事情


MAY家住12樓  我家是透天,我房間在2樓。。。











 〃♂Miki。High♀〞: 半夜如果大地震怎麼辦

﹋ 〃♂May寶貝♀〞: 我住12樓 倒了就算拉

﹋ 〃♂May寶貝♀〞: 你就快跑

﹋ 〃♂Miki。High♀〞: 你要手機帶在身邊

﹋ 〃♂Miki。High♀〞: 雖時摳澳給我註:Call out

﹋ 〃♂Miki。High♀〞: 不管怎樣我會救妳出來

﹋ 〃♂May寶貝♀〞: 呵呵

﹋ 〃♂May寶貝♀〞: 好

﹋ 〃♂May寶貝♀〞: 找幾百個人也要把我挖出來

﹋ 〃♂Miki。High♀〞: 記得要蹲在衣櫃旁  枕頭隨時帶著   房間放一下礦泉水或是乾糧

﹋ 〃♂Miki。High♀〞: 對 沒錯!

﹋ 〃♂Miki。High♀〞: 要等到我去救你

﹋ 〃♂May寶貝♀〞: 我躲在冰箱旁邊好了xD

﹋ 〃♂Miki。High♀〞: 不管如何要給我活著出來

﹋ 〃♂Miki。High♀〞: 對!!!!!!!!!

﹋ 〃♂May寶貝♀〞: 隨時都有東西可以吃

﹋ 〃♂May寶貝♀〞: 這我媽教我的 哈哈

﹋ 〃♂Miki。High♀〞: 之前921 有兩個兄弟就是喝  自己的尿 還有冰箱的東西活了72個小時以上被人救起

﹋ 〃♂May寶貝♀〞: 我知道阿

﹋ 〃♂Miki。High♀〞: 加油  學精神老師 喝自己的尿

﹋ 〃♂May寶貝♀〞: 哈哈

﹋ 〃♂Miki。High♀〞: 到時救妳出來時

﹋ 〃♂Miki。High♀〞: 請直接講出尿好不好喝

﹋ 〃♂May寶貝♀〞: 好

﹋ 〃♂May寶貝♀〞: ok

﹋ 〃♂May寶貝♀〞: 我在跟妳說

﹋ 〃♂Miki。High♀〞: 恩 ㄚ你想吃什麼? 救妳出來時順便遞上

﹋ 〃♂May寶貝♀〞: 先送我去醫院

﹋ 〃♂Miki。High♀〞: 還是我直接備好iv跟D5W(註:打點滴用物

﹋ 〃♂May寶貝♀〞: 對 不錯

﹋ 〃♂Miki。High♀〞: 你一出來 我先ON上後再送去醫院

﹋ 〃♂May寶貝♀〞: 要多罐一點

﹋ 〃♂May寶貝♀〞: 我已經脫水了

﹋ 〃♂May寶貝♀〞: 不用亂插就好

﹋ 〃♂Miki。High♀〞: 不用BAG 直接SET 開全速(註:護理術語

﹋ 〃♂May寶貝♀〞: 對















笑死我的媽


決定留下來當紀念


超好笑!!!!!!!!!!!!!!!





最後


我真的不想要世界末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