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來這間吃鬆餅呢?


這是有個小小小典故的!


話說前一天,也就是15號!


和May去吃了窮學生必去的便宜滷味


看見了這間 就再滷味旁邊而已啦


像我跟May那麼愛吃甜食、鬆餅的人 怎麼會放過呢?


馬上說好隔一天 16號 一定要來吃的阿 是不是?


所以又是補DVD補到下午後 趕緊來這間吃


太晚就太多人了~(高中生就下課了~)



 




就是鬆餅   一樣跟滷味同條路


由外觀往裡面看 外觀還OK 


屋子旁邊排了一整排的桌椅!


想必下課尖峰時,這裡一定人滿為患!! 






這是裡面的座位,是半開放式的! 裡面的椅子有點像桶子倒立!小創意!








開始點餐囉! 白板上都會標示熱賣商品!






旁邊還有標示!


大食客的好消息 加飯加麵不用加錢! (但要點餐前告知啦)


只有拉麵加麵才要加10元喲!


對於一些下課且正再發育的男生是一大福利就是了!!







 這是琳瑯滿目的菜單


鬆餅 厚片 飯類 拉麵類 茶類都有


價格方面來說 我覺得偏便宜說!


很平民就是了啦:)




我點了蔬菜鮪魚鬆餅 45大洋


May點了起士燻雞鬆餅 45大洋



點完後跑去買很好吃的紅豆餅 買完在回來內用吃 (紅豆餅介紹在下面) 





這是May的起司燻雞鬆餅 可以看到料真的算很多了!!!



每一份都這樣兩大塊


我和May一起分享 一人吃到半份的鮪魚還有半份的燻雞:)






燻雞鬆餅 料很多 料也算很吃


可惜的事是 鬆餅皮太軟扣分了!!!!  








這是我的鮪魚鬆餅 一樣料很滿!!!


不過建議吃的時候要拿衛生紙包一下


吃到最後會有點在滴湯 哈哈 



鮪魚鬆餅的內餡一樣很多很滿足


真的可惜了鬆餅皮軟又不好吃!!!! 





    
鬆餅皮沒有像其他店家一樣偏黑 而是偏黃


有點覺得沒有焦就被拿出來了說!!!!





 

  
很貼心sweet的 有免費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噢


有柳橙汁還有紅茶


我喝柳橙汁 May選擇紅茶


味道算ok囉!!






後來吃快完時 人潮也慢慢變多了


整體而言算還好


如果鬆餅皮可以酥一點 焦一點 那麼真的會大大加分!!! 

















再來介紹超好吃到連續兩天我跟May都去朝聖的紅豆餅!




同樣的路 同愛街 一進去右手邊就是了 超好吃!!!


而且這附近也只有這間紅豆餅!


一個是10元 偏小貴 其它間都是3個20之類的


賣的就是傳統的那幾個口味


紅豆 奶油 花生 地瓜 芋頭等


我買了一個花生 May則買了奶油 






味道真的很棒


內餡很實在


真的超好吃!


我本來有拍內餡的圖 可是不知道居然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在次在補拍好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連續兩天我和May都特地跑去買來吃!


好吃到我現在又想吃了><!


內餡跟外皮真的搭配的很好


而且又超級香


有機會去高火 一定要試試看 我強推啦!!!!



















以下感想:


Miki:
就是鬆餅:皮是敗筆,下次有機會再嘗試飯類的囉:)


萬丹宏豆餅:真的超好吃的啦!有去高火一定要去買來當點心的啦!



May:
就是鬆餅:內餡很豐富很多,只是皮太軟了!!


萬丹紅豆餅:強推,尤其是奶油必點!超好吃的啦!!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
就是鬆餅:3顆星(下次在嚐試看看飯類好了)


萬丹紅豆餅:5顆星(必定在去吃的!)










地點:
就是鬆餅:高雄市新興區同愛街37號


萬丹紅豆餅:小攤販,沒有地址,同愛街一進去右手邊就看到了



貼心報路:

就是鬆餅:在沈媽媽滷味的旁邊而已!

一樣從火車站角度看,正對面右手邊那條巷子(都是吃的那條)

進去後經過那條臭河 看到沈媽媽滷味 再往前走約5~10步就可看到!




萬丹紅豆餅:同一條街,一進去右手邊便看到囉!




營業時間:

就是鬆餅:早上11:30~晚上8:00


萬丹紅豆餅:不一定,中午晚上過去都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