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一開始 先讓我小小抱怨一下


人家過情人節 都麻情人節大餐 燭光晚餐 然後再來個甜蜜蜜的約會


可是我卻沒有情人節大餐 沒有燭光晚餐 沒有甜蜜蜜的約會


可以先大哭一場嗎?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後~~~~~





哀~ 還是乖乖面對現實吧劉MIKI


沒有那麼幸福命 就乖乖吃完飯後回三元繼續與徐大姐還有蔡老大約會~~


哀哀~





就是這樣


3/14 白色情人節


我。郭先生。May 三人去吃了高火的福勝亭


噢賣尬!!!!


本來其實要吃另外一間超好吃的餐廳 結果人家星期一放假啦~~


只好認命的去高火吃福勝亭了!


不錯啦 也是依我這個愛吃鬼想吃炸豬排而來~







再高火正對面的三商巧福那棟二樓!


一上去就是先點餐結帳啦~



基本上有12個套餐可供選擇


感覺非常的豐富那圖片 真的讓我的肚子又在哭餓了!


May點了 炸腰內肉定食 160大洋


郭先生點了 麻婆豬排定食 190大洋


我點了 開運豬排定食 160大洋


然後店員也詢問要不要買飲料


一杯飲料是25大洋


結帳完畢後 服務生會給依照飲料杯數給你紙杯


然後轉身 正對面就是飲料區

自行用冰量 還有杯蓋吸管  反正就是自助式啦!







座位區囉 有那麼點日本的感覺!!!





另外依個角度拍拍






很貼心的每一個座位都有紙巾 醬料區


大推最高藍頭那個還有第二高的柚子醋


是加高麗菜伴著吃的王道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那個藍頭的醬料


May則是喜歡加柚子醋!!








從我們座位往裡面看 廚房有一點點像是小小開放式啦 (最後面那邊!)





就這樣拍完後 聊一下天 看一下爽報(自行取閱) 莫約10分鐘就送上來了!





這是May的炸腰內肉定食 


主肉 高麗菜 白飯 味增湯 小菜(碗豆) 甜點(蒟蒻)







郭先生的 麻婆豬排定食  麻婆豆腐自行斟酌使用~~





這是我的 開運豬排~~






白飯還有味增湯可以吃到飽自行取用!



那前面那排中間的昆布海帶 記得加湯完後要加一點喔 才更美味!





郭先生 我 May 都有加湯一碗 好喝唷!




米飯真的很Q 好吃 我吃了一口後全部交給郭先生


郭先生一口氣兩碗吃光光 真是猴腮雷~ (要不是減肥 我也會喀光光的)


肉還是依然好吃 外酥內嫩


最好吃的就是May的炸腰內肉 厚且嫩 好吃:d


可惜的是 肉全部縮水 比之前來吃時小了許多


碗豆我不喜愛 吃了一個全部擱在那裡再也不碰!


高麗菜也變少了 沒有像之前那麼豪邁!






就這樣邊吃邊聊天 結束了我的 情人節餐


哈哈


沒辦法 要考試了 要努力了


吃飽逛一下高火消化一下就趕緊回去補DVD 累死了


不過 總比沒有好:) 還是挺開心的啦 哈哈!






以下感想:


Miki:豬排還是依然好吃,外酥內嫩,一口接一口!好愛好愛!

飯也是好Q好好吃! 可惜的是碗豆可以是先全剝好嗎? 皮好硬不愛!!

味增湯一定要試試看 好喝會想續杯喔!




郭先生:整體而言算不錯,可是麻婆有點太辣了啦!~~~



 May:高麗菜變少,肉變小塊,整個大縮水啊!味增好喝!

高麗菜記得加柚子醋,我推這味!












地點:高雄市建國三路17號2樓(1樓是三商巧福)


貼心報路:高雄火車站正對面,肯德基旁邊,有招牌,一樓是三商巧福!

左手邊有樓梯 上去就是了!!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半。


電話:07-285-6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