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當你對小三開始慢慢心動了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


可不可以不要當全世界都知道你心已不再我這裡了 我卻還是傻呼呼的相信你的專一


可不可以不要當我自己發現或看到你與小三的事情時,你才默默承認?




可不可以 讓我第一個知道。。。


雖然我會難過、我會傷心、我會不知所措… 


但是至少,你還是重視我的存在、你還是清楚知道你是有另外一半存在的


至少,我會有心理準備,至少不用等到事情到了不可收拾地步時,心才被狠狠的摔碎。







男人,當你跟我在一起時,你還是若有似無的在乎之前的她時


可不可以清楚的讓我知道?


可不可以不要當我發現到你的歷史訊息時你才默默承認


你會在乎之前的她,我也會,每一個人都會,這是人之本性


這是之前所衍生而來的習慣,是不可能一時之間改變的習慣


你也是,我也是。


但我可以清楚的對你坦白,相對的,我也希望你是!


我知道擺脫一個習慣,從新適應一個新的習慣,都需要時間


我知道這不是你願意的,只是你的習慣


我知道你也想改變,只是不可能一時之間改變


雖然我會有醋味,雖然我心底難免不好受


但至少我可以因為你的坦承,而感到踏實心安一點


至少,你對我坦承。 至少,你沒有欺騙我。


至少,你也對得起自己,不用強顏歡笑面對我,假裝你很好!


我只要你的坦承


我會陪你擺脫你之前的習慣,來習慣我們之間相處的習慣


我也希望你這麼的陪伴我擺脫我之前的習慣。。。









男人,當你對我的個性、一舉一動感冒時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從別人口中得知你對我的抱怨


可不可以直接的告訴我


雖然我不會一時之間蛻變


但至少我了解你在意的是什麼


但至少我會學習努力修飾


我只要你對我坦承


讓我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如此而已








每一段愛情、感情都是如此


相愛容易,相處難





我有對你感冒的地方 我有不爽你個性的情緒


我也在學習誠實的對你坦承


至少


我們是赤裸的談這一場戀愛


至少


我們是透明的


至少


我們不用像對同事 長官 部署 朋友那樣的 逢場作戲 委曲求全




縱使最後我們還是劃下失敗的句點


但至少我們坦白的面對彼此 最親密的彼此 在這段感情中 這段日子裡




坦白 比 掩飾藉口 還要來的難


但是 卻是最真誠的對待





男人


女人要的


就只是坦白而已


這也是


讓我們 百口莫辯 坦然面對 最好方法



不要


以為做了什麼事情 都可以掩蓋的很好


不要


以為做了什麼事情 嘴巴都可以完全擦乾淨


不要


以為想掩蓋的事情 可以掩蓋一輩子


不要


以為做了什麼事情 不提起、保密的很好,我們就不知道


如果


不愛了、不在乎了、有小三了


就直接講吧!


不要浪費 女人的寶貴青春


畢竟


你們男人


二十歲時喜歡二十歲女人 三十歲時喜歡二十歲女人 四十歲時喜歡二十歲女人


五十歲時喜歡二十歲女人 到了六十歲 還是喜歡二十歲的女人


但我們女人 不可能永遠二十歲


也不可能跟你這種不懂得珍惜真愛的男人 耗時間!!






記住


女人


是這世上可怕的生物


她的第六感


是有科學證實的準!


懂嗎


單細胞的男人?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文 喜歡推薦一下吧!我會更努力的!(好了,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