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老大 我的生理解剖就靠你了


徐大姐 我的基護就靠你了


我的天 好恐怖好恐怖


生解 基護 國文 英文


二技統測日子只剩下不到一個月


每天都與讀書為伍


上課 補習 DVD 讀書 每天都在循環


好累 好累 


不斷的強塞一堆東西往腦中放


搞到最後真想最後帶生解老師還有基護老師去考場


考試前交換一下腦袋不知道可不可以






天啊!!! 我只希望我每天有足夠的時間可以讓我多塞一點東西進去


那就好了!


國文跟英文 就只能隨緣了


媽媽咪!




沒有那麼誇張


二技統測完還來個執照


更恐怖的執照


更多科目的執照


搞什麼!!!!




還不事都為了護理這玩意兒!!!



再次對護理人員深深一鞠躬


太偉大了!!!!!!!!!!!!!








希望


我每天都有很多時間可以睡覺還有讀書


然後我的腦袋可以清醒一點 過目不忘














然後


形影不離4 要加油一起考上同一間學校


咱們衝衝衝!!!!!!!


愛妳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