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日記雖然已經荒廢沒有繼續打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很有毅力的減肥下去


目前瘦到連自己也大呼不可思議


比發福前還更瘦了


每個人看到我就說我的腳是"鳥仔腳"


最開心莫過於大家都說我瘦了 而且重點是臉消下去!


更重點是 每一個人都叫我不要再瘦了 在瘦下去就不好看不健康了


仔細想想


好吧 是該結束減肥了


所以在讓我瘦1~2公斤  我就正式結束 


讓我的小腹再小一點 手臂在細一點 目前只差這兩個部位了


然後打成功文跟大家說 也跟大家說我減肥方法




話說 減肥總共不到兩個月 可以瘦到快八公斤我整個很欣喜若狂


沒辦法 人要變美是有毅力的


誰叫我去年整個內分泌失調太過於誇張 胖死人不償命


事實證明 壓力會導致內分泌失調 然後會發福 ! 馬的我去年真的很像豬


現在瘦下去了真的真地真的好開心


變回瘦子就好爽





而且從一開始減肥到這陣子的減肥方法 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知道我越來越沒有毅力 所以只好改變方法


好啦 只是要來報告一下目前我的減肥情況




就因為我知道減肥結束一定會復胖(任何減肥都會復胖好嗎!!)


所以還要再瘦一點點!





我彷彿看到白米飯在終點站呼喚我


馬的我一個多月沒有吃白米飯吃到飽(最多只吃一口 =口=)


我好想念我的白米飯喔!!!!!!!!! 超想哭!!!!!!!

















透漏一下我的公斤


54~55(早晨量)減肥到 46~47(早晨量)


老娘163CM
 

大約是8公斤


最滿意最瘦的是腳


最肥的地方是小腹跟手臂


所以每個人說我看起來像45公斤


MAY說46~47


因為我給他看我目前還有肉肉的部份 哈哈哈哈





還有人直接問我有沒有42咧? 靠腰 要稱讚也要事實一點 


我如果42  阿不就是皮包骨了 我還有肉啊!!


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擔心。。。





重點是瘦下去超爽


趕緊再瘦1~2公斤 我要發成功文!


而且大家都說我現在很好看 很瘦 可是沒有瘦到不健康 瘦的很漂亮


去買衣服 服務人員都說 "你那麼瘦" 怎穿不下?


總之我瘦了





趕緊讓我快快再瘦一~兩公斤 我要發成功文!!!!!






                      多一點推薦,成功教學文會快一點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