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每天都好忙


一推事情 總是在跟時間賽跑


每天忙碌的衝衝衝


阿也不知道在衝什麼


時間到了 起床 盥洗 化妝 上課 下課 簽到 宣達


時間到了 放學 讀書 穿梭在高雄市區 補習 下課 回林園 洗澡


然後坐在這裡 發楞!!!





每天都這樣


一堆事情堆積如山好煩


一點也不想碰


這兩天很拼的把專業問題拼完


咱們這組的題目是 護理專業形象!


當下看到這個題目馬上接著回答 專業形象喔? 看我就好啦~


結果馬上被打 哈哈哈哈 !


不過總算做完了


還不要臉的最後面放上一張我實習的照片


那是去年五月份拍的照片(好像是)


護理專業形象 阿就是這個咩 哈哈哈哈!!



重點是報告掰完了好輕鬆 YA!







然後


沒有時間了


剩一個月


無論如何要撐下去


衝衝衝


一定要考過才行阿加油了劉家妏!!





不過現在期待星期六的劍湖山之旅


歐YA~ 4對情侶要去玩囉!


好開心:D


希望我們依然如此 可以玩也可以很認真的讀書


就像今天下午一樣


超認真的讀了好多! 真是滿足:)







而且


明天早上四節都沒課


睡到翻過去


哈哈哈 滿足滿足!!!











現在神經很緊繃


很多事情在大腦裡不停翻轉 好累


突然想要自己喝醉一下放鬆


拜託拜託別鬧了我的意志力在抵抗


連讀書時間都不夠了還可以喝酒 真是?!






現在。。。


我該努力一點去讀書


11點還要叫郭先生起床讀書


我是不是該去休息一下再來奮戰?


可是我絕得我躺下去在醒來就是隔天的事情了~


算了吧 今天努力惡習一下生解


生理解剖 我愛你 我來認識你了 


拜託你敞開心胸好好的讓我認識 感嗯!









這篇文章


純粹是個流水帳 只是要表明這幾天我好忙好煩好累!



重點下個星期要拍學士服還有畢業團體照囉


前一晚決定去護髮


我要拍出來要有很有學生味道的感覺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