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二天原本可以更浪漫更甜蜜的過完此天的情人節


但由於郭先生的大意 劉美女的第六感 完全搓破了這個甜蜜的驚喜


好啦~ 還是要給郭先生一個大大的擁抱 說聲謝謝 我有感動到 給他鼓勵一下


重點就是 下次要隱藏好一點 我也不想搓破阿 (大笑!!!




第二天 睡飽飽 梳洗完 就出發買麥當勞超值午餐去會郭先生同學


多謝前一晚郭先生同學聚餐時 


郭先生的同學很兄弟的告訴我們很多有關花博的參觀秘笈


所以我們第二天決定把車子停在郭先生同學那 在轉戰進去新生區!





就在去買麥當勞午餐時


郭先生手機的簡訊聲響了 郭先生看完後 我很平常的問了一句:誰啊?


郭先生不太想回答的說:沒啊!沒什麼!


然後表情有點古怪


我當然覺得不尋常阿 很直接的把他的手機搶了過來


由於郭先生在開車 一下子就被我搶到了


我一看到簡訊 很快速的看完內容


裡面寫說:我是網路花店~您預購的花束以送達。。X小姐以代為簽收等


由於我看的太快 沒看到 "代為簽收"這四個字


我超生氣的不爽以為他是要送給別的女人


心中頓時五味雜陳


結果郭先生整個含冤要我再看仔細一點


我仔細的再看一次 才赫然發現是真的要送給我的 已經先送達北投了


靠 我整個頓時傻眼 我搓破了郭先生的計謀?


郭先生說他規劃好好的 被我搓破了 好可惜


拜託 是他沒有隱藏好的好嗎??


好啦 他也說 我這個人就是霸道 搶了他的手機 也是我自己自作自受去搓破


後唷 本來可以很浪漫很驚喜的 居然演變成這個地步?


可是我還是感到很甜蜜很滿意啦 真的真的


尤其聽到郭先生說 他利用好幾個夜晚上網找網路花店去找花 然後預訂到的


如此有心 真的好浪漫喔~郭先生~~







就這樣我倆一路狂笑抵達郭先生同學那


一起吃完麥當勞聊完天


進攻花博新生區


原本以為人依然會很多


雖然這天下毛毛雨又冷到瘋狂


結果一到花博場


我和郭先生整個嚇傻



根本沒有人耶? 超少人的


完全沒有排到隊就購票入場了


而且今天的人真的好少(學生開學 然後又是冷天氣下雨天吧)


我們幾乎都沒有排到隊就進去參觀每個館


當然 除了必須要凌晨四點來排隊的夢想館除外~~~







話說花博志工人真的很好


我覺得志工們每一個都和藹可親 詢問什麼也都回答的很清楚很親切!


因此我們很聽從志工的建議 先去養生館拿預約票 在去逛其他館


結果一到養生館後! 真的可以用開心來表明此時心情


完全不用拿預約票 直接排隊入場即可


重點我們大約排了不到五分鐘就進去了 真的好開心!



養生館館內禁止攝影 大致上都是一些盆栽 不過說真的很大開眼界


走完館內部份 館後還有一些可以參觀並且開放拍照



一定要跟這棵500萬的大樹拍一下的呀!!




一定要來搞笑一下的~  對望




HEY~有正咩!






是ㄚ是阿 我也這麼認為~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




郭先生很愛玩失意的戲碼! 哈哈哈哈




那白色的部分是已經死去無生命的唷 很酷吧?



就這樣邊玩邊拍 邊拍邊參觀的逛完了養生館



之後就這樣的洽意的逛去迷宮花園


還看到了這樣特別的休息地方


又開始外拍症候群上演!






真的很愛這張 拍的超有感覺得我覺得!


還有一堆照片 請自行到相簿參觀參觀!



就這樣邊玩邊休息抵達迷宮花園去走迷宮


迷宮花園的迷宮很簡單 不會真的迷路


重點就是好玩啦!



這是兒童版的迷宮 好卡哇伊~



中間是兒童迷宮 外圍是成人迷宮 




高度大約150左右 還不賴好玩


只是因為這天有下雨 地上溼溼的外 其他無可挑剔!



真的很開心的意思!!





逛出來迷宮花園後


由於太冷 看到星巴克整個就是開心的湊上去


哈哈哈 去喝星巴克囉!


郭先生不用這麼爽好嗎? (笑死!!




喝了不加糖拿鐵 真的好幸福唷!!!


買完了星巴克 一路逛進去天使生活館跟未來館


主要表示~ 我的身後都沒人 都沒人耶!!!






還有30分鐘入場



結果我們走不到五秒就入場了 WOW! 哈哈!! 真的好開心


真的完全沒排到隊耶! 好黑皮阿!!!





進到未來館先逛逛


哪每一個燈都是不同的葉子 很酷炫!!





這張我決定加洗 太美了 讚!






嬰兒眼淚?!





聽到音樂會跳舞的草 很酷!!





逛到後面就是仙人掌區 超多仙人掌就是了!


(想看照片去相簿囉!)




謝謝路人甲!



遠遠看是好美麗的花



結果是湯匙做的 哈哈哈哈!




逛完未來館後


直接銜接看天使生活館


裡面真的挺特別的



主要的就是這個小小飲片 真的很漂亮 很直得也很推薦大家去看


裡面真的很夢幻 真的有點天使生活的感覺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多照在相簿)





看完天使生活館後 出來看到兩個老外在小廣場表演


老外真的好逗趣 小小音樂會可以表演的如此精采


重點是那鋼琴下面是輪胎 可以移動的唷 好酷!


女老外也很正!!!




看完表演後 就慢慢散步看看新生區的花


雖然冷了一點 可是真的挺浪漫的 而且重點人少不被打擾


總而言之好謝謝老天給我們如此美好的花博之旅


因為要來之前聽到太多聲音 說什麼 每館至少要牌一兩個小時


說什麼人多到根本沒辦法看到什麼 


說什麼排個星巴克也要排一兩個小時


可是在我跟郭先生上都沒有發生


真的好開心:D


由衷感謝太幸運!






就這樣 我們邊逛邊拍邊玩


天色漸漸暗了 該是離開去北投囉!


告別了郭先生同學


我們直接殺到北投吟松閣!


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古蹟唷!


郭先生實在太體貼 一樣花了很多個夜晚找尋美好的旅館


噢!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啦!! 


(怎感覺我完全都沒付出什麼心力? 哈哈哈)





真的很古色古香!





舒適 唯一小小小缺點是沒有電視!


幸好有帯電腦來 大笑!!


服務人員人真的很棒很好


裡面的設備都有濃濃的復古味 很喜歡






入房沒多久就走路下山去覓食


原本要去吃上次含恨的溫泉麵


結果這次二次含恨!!!!!!!!!!


下次我絕對要吃到!!!!!!!!


就這樣 含恨走去北投市場吃東西~


還順道去麥當勞找阿肥先生


死ㄚ肥你又變胖了!


吃飽飽還買五十嵐回麥當勞孝敬阿肥


可憐的他情人節還要上班到凌晨一點!


就這樣不打擾阿肥上班 (你哪時要回來高雄看大家啦?)


我們準備回去北投揭曉郭先生的驚喜!!





我說 如果不是早上我搓破


睌上我大概也可以猜到


為什麼?


因為從我們一入房開始


裡面的服務人員就一直跟郭先生打PASS


靠! 超明顯好不好 真的讓我想笑又要憋住不能笑!




就這樣回到房間 我開始用電腦


郭先生就很好笑莊正經說:我出去一下


我當然知道他要出去幹嘛! 回了一聲:喔! 


然後繼續玩電腦


過了半晌 他叮東叮咚按了門鈴


而我就假裝一切都不知道的去開門


一開! 郭先生捧著花對著我笑:情人節快樂



除了花以外還有一瓶超好喝的葡萄酒(完全不會澀!)


漂亮吧? 真的玫瑰耶! 好香! 好甜蜜!!




可以不要這麼浪漫這麼甜嗎? 真的真的好SWEET 


超感動 可惜被我搓破 (狂笑!!


郭先生說是他把內容傳給花店 花店製作而成的


一整個好有心 規劃很久齁?


給你拍拍手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情人節快樂 SO SWEET


渡過美好的2/14 謝謝郭先生:D




喜歡右邊 你看著我的樣子





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


我們兩個的第一個情人節


這兩個多月來 謝謝有你在我身邊


1128 紀念日 永遠不準忘


忘了把你另外一隻腳打斷 !! (笑


PS 照片開放!




台北旅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